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斷金剛8個月!43歲小嫻「跨年夜突揭驚人喜訊」粉絲全暴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4:37
小嫻情變金剛8個月後,曝光驚人喜訊。(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情變金剛8個月後,曝光驚人喜訊。(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籃球運動員何守正離婚後,去年(2022)5月又宣布和男星金剛(李信樵)分手,近2年感情畫下句點。恢單後的小嫻近日無預警曝光驚人喜訊,讓粉絲全暴動狂喊「恭喜」。

更多新聞:丟丟妹驚爆婚變!臉書「發文全刪」 神隱半年分居搬回老家

 
 
小嫻通過恆春半島解說員的認證。(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我終於通過恆春半島解說員的認證了!」小嫻選在2022最後一天跨年夜宣告喜訊,恢單後仍勤於研習導覽員課程的她,在恆春西門廣場的跨年晚會活動中,完成授證儀式,她說這之前經歷了一學期的教室基礎課程以及戶外實習課程,經過24小時的服勤時數,再經過筆試和口試,小嫻開心表示班上15位同學全數通過。

更多新聞:開工日濕涼2縣市大雨!下波「冷氣團報到」時間曝 週末天氣出爐
 
小嫻下一目標是成為恆春半島的解說員。(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除了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小嫻也嗨喊「我的2022的目標已經達成」,並透露下個目標就是成為恆春半島的解說員,「接下來2023年我會繼續學習充實自己,我的目標是增強英語口說能力、完成鐵人三項挑戰、完成半馬及全馬挑戰!」小嫻說期待43歲更健康的自己,並稱40+是她最喜歡自己的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嫻#情變金剛#金剛#小嫻情變#驚人喜訊#小嫻 喜訊#恢單#恆春半島解說員#小嫻金剛#小嫻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7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