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嗨唱台下全體黑人問號!徐懷鈺「被喊徐阿姨」洩真實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3:09
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等膾炙人口歌曲的44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日前將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當晚一襲火紅Bra裝性感登場。然而網紅「丹妮婊姐」卻揭露台下觀眾看到徐懷鈺不僅「全體一臉茫然」、「黑人問號」,就連徐懷鈺唱〈我是女生〉時將麥克風拿向觀眾,台下竟瞬間一片安靜,貼文釣出本尊回應了。

更多新聞:丟丟妹驚爆3年婚變!消失直播半年「發文全刪」分居搬回老家

 
 
徐懷鈺一襲火紅戰袍相當性感。(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徐懷鈺2022跨年夜在台中獻唱多首金曲,掀起六、七年級生一片回憶殺,網紅「丹妮婊姐」也是歌迷其中之一。然而她元旦在臉書上發文訴說跨年心得,說自己跨年和國中同學一起過,年事已高的一票「老土狗」看演唱會都一直問「這誰?這誰?」直到徐懷鈺登場後才嗨起來,丹妮婊姐自豪「拜託我每一首都會唱!我當年可是買了三張專輯。」
 
更多新聞:情斷金剛8個月!43歲小嫻「跨年夜突揭驚人喜訊」粉絲全暴動

沒想到鏡頭帶到台下,丹妮婊姐形容「寒風中的年輕人,X,全體一臉茫然,我在哪?我是誰?比黑人問號更勝,叫做台灣年輕人問號!」接著徐懷鈺唱起成名曲〈我是女生〉,唱到高興之處就把麥克風對著台下,「X!!!一片安靜!!!(有人在現場嗎?應該是吧!!!電視聽起來超安靜)沒人會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丹妮婊姐說根本應該派她去的,還暖慰徐懷鈺「徐阿姨真的不要傷心!因為會唱的人都去不動跨年了!我們只能在室內!」
 
 
徐懷鈺在丹妮婊姐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貼文一出,釣出大批徐懷鈺粉絲,大伙狂讚徐懷鈺既凍齡,狀態也都保持得很好,完全不用看歌詞都能跟著大合唱。而徐懷鈺本人竟也到底下留言稱:「謝謝妳,我不難過哦!!!有讓你們還能一起開口合唱的歌曲是我的榮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懷鈺#徐阿姨#丹妮婊姐#黑人問號#一臉茫然#我是女生#徐懷鈺跨年#被叫徐阿姨#徐懷鈺被叫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2608

0.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