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巴西總統砸2千萬幫士兵「重振雄風」 還貼心送這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1:41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國防部日前被揭露替軍隊購買超過3.5萬顆的「威爾鋼」,以及60個「入珠」所需的植入物,花費高達350萬雷亞爾(約新台幣2167萬元),不過軍方卻宣稱收購的威爾鋼是用來治癒高血壓,至於植入物則是用在治療男性患者的各種疾病。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被在野黨指控,從2020年開始通過8次軍隊預算來砸大錢採購威爾鋼,不過軍方聲明,這些藥片實際上是拿來治療肺動脈高壓,不過根據巴西《環球報》指出,軍方訂購的劑量(25毫克和50毫克)通常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而不是高血壓,高血壓僅需要20毫克的劑量。

 

巴西軍隊被指控動用資金買大量威爾鋼和入珠植入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野黨議員瓦茲(Elias Vaz)審查軍事預算時還發現,巴西軍隊更購買了60組入珠植入物,價值350萬雷亞爾,要知道在巴西一般平民難以取得藥物,但軍方卻購買了昂貴的植入物。
 
但軍方也堅稱,「軍隊的醫療保健旨在治療男性士兵的各種疾病,部分手術可能需要用到入珠植入物,數量也僅3組之多,不及報導所稱的60組,花費金額也遠遠低於350萬雷亞爾」。
 
巴西總統砸大錢替士兵「重振雄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泰羅伊市議員也反諷道,「一位總統為民眾購買疫苗的速度很慢,但替軍人購買威爾鋼的速度卻非常快,這是一個奇怪的案例」。
 
 
目前瓦茲已經要求政府對於資金運用提出正式解釋,同事促請巴西公共部調查這些購買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威爾鋼#入珠#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01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