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隱瞞 結果共1,117筆

  • 買金紙附看車?阿婆欲隱瞞抽紅單 警:恐遭判刑

    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日前到廟裡拜拜,一位賣金紙的阿婆上前搭話,說只要跟她買金紙,就幫忙看車,原PO便把車輛違停在騎樓,並與阿婆買了2百元的金紙,之後提早回到車上,驚見阿婆把夾在車上的舉發單抽走,試圖隱瞞。對此,警方表示,阿婆抽舉發單的行為,若當事人告訴,恐觸犯刑法,處3年以下有期徒徒刑。
    2023/03/12 15:24
  • 海陸遺失手槍 後勤官曝:營長要求造假隱瞞

    海陸螺絲掉滿地!有退伍後勤官爆料,龍泉新訓中心遺失一把動員的45手槍,而且時間還長達一年,事後才被動發現,當時營長不只要大家隱瞞,甚至還要求後勤官拿一把真槍到外面去,做一把一模一樣的假槍回來混充,不想配合違法行為就被欺負針對。
    2023/03/09 13:05
  • 隱瞞哥哥火場送命!女屋主「原價」賣屋 事後被依詐欺起訴

    高雄前鎮一名49歲的張姓女子,110年4月將一棟曾發生過火災的透天厝,賣給翁姓男子後,遭對方提告詐欺,原來她透過房仲交易時,未告知十年前的這場火警,導致哥哥曾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死亡,但仍被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23/03/03 17:41
  • 【今晚熱搜】工藤靜香/盧照琴/麥當勞甜心卡/馮世寬/邱莉莉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工藤靜香」。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今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2 20:29
  •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2023/03/02 18:15
  • 神隱2年!張立昂驚傳「插管急救」 經紀人證實曝近況

    男星張立昂自從2020年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後,就未再現身螢光幕前,今(24)日卻突然傳出他去年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屬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而病況會曝光是因他回診時被民眾目擊,不願對外說的病情就難再向大眾隱瞞。對此,經紀人則表示「目前恢復的很好,新戲3月也要拍了,大家不要擔心。」
    2023/02/24 20:34
  • 買實品屋3年屋頂長鐘乳石 屋主控建商隱瞞

    買房最怕買到瑕疵屋,桃園一名劉先生2017年跟建商買下頂樓實品屋,怎料3年過去發現房屋漏水甚至長出鐘乳石,且前屋主也跟他說,早在2016年住進來時就跟建商反應過所以才換房,讓他痛批建商賣漏水屋沒告知是掩蓋事實。對此,遭指控建商不做回應。
    2023/02/24 19:22
  • 黑面琵鷺能抗癌?癌友花30年抗癌成功 主治醫生認了:黑琵是關鍵

    台灣資深生態攝影大師梁皆得,繼《老鷹想飛》與《尋找神話之鳥》之後,推出歷時30年、走訪多國拍攝的全新力作《守護黑面琵鷺》,成為台灣影史首部躍上大銀幕的黑面琵鷺生態紀錄片。本片不僅紀錄黑面琵鷺的樣貌與環境,更捕捉不同愛鳥人士對黑面琵鷺的熱血付出。其中透過以拍攝黑面琵鷺而聞名的「黑琵先生」王徵吉,他隱瞞自己罹癌的事實,帶導演前往日本捕捉黑面琵鷺雪景,卻把開刀與住院通通推遲,就連主治醫生都直呼:「這是他抗癌成功的一個重要關鍵。」
    2023/02/24 13:05
  • IU遭批欺騙粉絲!耶誕節與李鐘碩約會 卻「裝孤單」玩樂高

    韓星李鐘碩與IU在去(2022年)年底大方認愛,男方早在先前發表得獎感言就已露餡,李鐘碩提到「謝謝你總是那麼帥氣,喜歡你很久也很尊敬你,未來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身邊友人也透露他們交往為彼此帶來許多正面影響。小倆口也一同在日本名古屋度過耶誕節,不過近日卻有一名自稱IU粉絲的韓國網友踢爆,IU根本就在向粉絲隱瞞交往事實並刻意「裝孤單」,引發韓網熱議。
    2023/02/20 19:20
  • 劉文正死訊震驚演藝圈!周玉蔻臉色鐵青「不捨發聲」

    70年代傳奇巨星劉文正今(15)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0歲,其經紀人夏玉順稍早證實,他去(2022)年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死訊隱瞞了4個月,不只歌迷震驚,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不捨發聲。
    2023/02/15 14:52
  • 替兒子隱瞞殺人還幫滅證 傻老爸遭判終生監禁

    父親保護子女天經地義,但如果是目睹小孩開槍殺人,父親當下該如何反應才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德州2021年發生一起槍擊殺人,年僅14歲的阿布爾(Abel Elias Acosta)在對4人開槍行兇後,搭乘父親駕駛的汽車逃逸,並獲得老爸理查(Richard Acosta Jr.)全力隱瞞、甚至協助摧毀證據。德州法院日前以謀殺罪,判處這名傻父親終生監禁且不准假釋;同時也加強追緝這名真正開槍的兇手。
    2023/02/14 13:00
  • 小裴頓回娘家!勇士認栽「通過4方交易」 拓荒者恐遭重罰

    NBA季中交易落幕,其中最重磅的交易消息,不外乎就是籃網雙核的接連出走,厄文(Kyrie Irving)聯手新星唐西奇、杜蘭特(Kevin Durant)空降鳳凰城,「西強東弱」的局面再度成形;而在眾多交易消息當中,勇士與拓荒者之間的「隱瞞傷情疑雲」也隨著勇士選擇通過交易,正式畫下句點。
    2023/02/13 10:31
  • 林隆璇兒爆劈腿!傳拋5年圈外女友 自認可同時交往2女

    28歲歌手林亭翰是林隆璇愛子,在父親的薰陶下也成為音樂創作人,近期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系列》單元走紅拓展知名度,更被拍到疑似與「狼人殺女神」雨婷有戀情萌芽,雖然雙方經紀人均否認交往消息,但如今林亭翰卻遭「正宮女友」揭露劈腿真相,心痛直呼「不想再為你隱瞞事實了」。
    2023/02/13 09:55
  • 柳樂優彌攜妻小逃離吃人《噬亡村》 竟遭埋伏「被打到全身重傷」

    柳樂優彌、吉岡里帆主演懸疑推理日劇《噬亡村》上檔以來好評不斷,即將迎來最終完結篇,在最新一集中,柳樂優彌飾演的正義刑警阿川大悟在帶著一家人逃出「供花村」之後,決心獨自重返揭發這個村莊極力對外隱瞞的真相,卻遇到早就埋伏好的怪力大叔,將他打得全身重傷,讓觀眾相當焦急,想知道阿川大悟最終是否能夠順利生還,與家人重逢。此外,隨著全劇殺青,柳樂優彌、吉岡里帆以及童星志水心音的全家福照隨之釋出,為全劇的緊繃氣氛,增添不少溫馨感。
    2023/01/31 18:36
  • 金鐘視帝猝逝!87歲丁強跌跤不起 夫妻倆曾演《火神的眼淚》

    資深演員丁強,曾演出火神的眼淚、媽別鬧了等多部戲劇作品,不料卻傳出27號中午過世,享壽87歲;其實他早在生前,就傳出器官退化、腦中風的現象,但他卻選擇與愛妻隱瞞,只因為不想讓對方操心,消息一出令人鼻酸。
    2023/01/28 13:52
  • 早知全球暖化 美石油巨頭續推銷化石燃料

    石化產業是氣候變遷最大的「貢獻者」,佔全球溫室氣體排放超過75%。現在新文件揭發,美國石油巨頭埃克森美孚,早在1970年代就準確預測地球暖化,卻刻意隱瞞。另外,今年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將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舉辦,但阿聯卻任命國營石油部長作為大會主席,引發全球應對環境危機的隱憂。
    2023/01/13 19:57
  • 世衛罕批中國瞞疫情 德國.瑞典.希臘嚴管陸客入境

    正遭遇疫情海嘯席捲的中國大陸,在疫情資訊的披露上,明顯無法反映真實。最近與中方官員開會討論的世界衛生組織專家,隱晦批評中方隱瞞數據,世衛秘書長更罕見呼籲中方應該提供及時、可靠的疫情真實數字與基因定序。由於中國這個周日(1/8)就要開放國門,蜂湧而出的陸客除了為全球帶來商機,也可能帶來無法預測的變種病毒,包括美國、法國甚至是中東卡達在內,全球約20個國家對陸客或來自中國的航班祭出特別規定,而德國、希臘與瑞典是最新跟進的國家。
    2023/01/06 19:59
  • 遭匡列還去推保單!害一家16口確診 判賠307萬

    新冠肺炎疫情初期,彰化一名女保險業務員,隱瞞跟確診水果批發商的接觸史,還前往美髮店洗頭,推銷保單,害得對方一家16口陸續確診,事後美髮店老闆全家,向他提出聯合求償359萬,法院審理判賠307萬,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25 14:23
  • 《令人討厭的松子》資深女演員突傳大腸癌逝 享壽75歲

    日本媒體報導,資深女演員秋竹城(あき竹城)於15日因大腸癌逝世,享壽75歲。她過去曾演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東京小屋的回憶》等知名作品,在《日本妙國民》等綜藝節目也相當活躍。她於2020年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引發議論紛紛。經紀公司直至現在才透露,她不願讓外界知道她罹病,隱瞞病情2年。
    2022/12/20 16:39
  • 十年友「隱瞞染菜花」借住她家!2舉動遭罵翻:沒把妳當朋友

    網路流行語:「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多年的友情可能一夕之間全毀。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認識十年的好友借住她家,但卻發現對方隱瞞她「得菜花」的事情,原PO表示,倆人一起洗衣服,還共用廁所,讓她非常擔心自己被傳染,忍不住發文求助:「大家會覺得這樣很自私嗎?」
    2022/12/13 16:04
  • 突收陌生簡訊「生父是別人」 美女嚇做DNA⋯結果超心碎

    陌生人傳的一封簡訊竟揭開她的身世!美國一名女子在網上透露自己曾收到一封簡訊要她去做親子鑑定,才發現母親原來隱瞞了她多年,其實生父另有其人,從此改變了她的一生。
    2022/12/11 22:34
  • 惡劣女醫瞞懷雙胞胎 「生2個給1個」偷走嬰兒非法賣

    中國大陸一名無良女醫師,竟透過職務之便,向產婦隱瞞懷了雙胞胎的真相,再於對方產後將其中一名胎兒賣掉。此事曝光後在網路上造成瘋傳,該女醫也被依拐賣兒童罪判刑6年、處罰金2萬(約8.9萬新台幣),並追繳違法所得7萬元(約31萬台幣)。
    2022/12/11 05:57
  • 不倫戀害他退出聲優特別舞台? 粉絲憂鬼滅、咒術換人配

    日本動畫界知名男性聲優櫻井孝宏於今年10月底被爆料,他隱瞞自己已婚的身分,與另一位廣播節目作家交往,不倫戀持續超過10年,重創他的業界形象。櫻井孝宏本來要參加今年12月17日舉辦的「咒術迴戰Super Stage」聲優特別舞台,官方日前宣布他將退出這個活動,讓粉絲十分擔心他負責配音的角色會遭到撤換;但有不少人認為即使他丟掉飯碗,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2022/11/18 14:59
  • 同框魔獸對話曝!館長「瞞中槍暴瘦27KG」:怕他覺得我囂掰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來台後所到之處都造成轟動。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5日)也曬出和魔獸的合體照,站在208公分的霍華德身旁,瞬間變得超迷你。館長昨在直播中也透露和魔獸的互動,他說自己隱瞞中槍的事,就是怕對方以為他是黑道。
    2022/11/16 11:06
  • 奶茶店員喊「歡迎光臨」被停業 陸「釣魚執法」挨批:官如土匪

    大陸官方才宣布,要加大整治地方政府防疫層層加碼亂象後,黑龍江隨即爆發爭議,3名地方官隱瞞身分走進奶茶店,只因為員工第一句話是說「歡迎光臨」,而不是要顧客掃可以追蹤足跡的QRcode,就拿出封條要求停業一天。這樣的「釣魚執法」被網友痛罵,官員就像土匪。
    2022/11/12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