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兒子隱瞞殺人還幫滅證 傻老爸遭判終生監禁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3:00
老爸替14歲兒子隱瞞掩護開槍殺人,反讓自己獲判終生監禁。(圖/翻攝自德州加蘭警局粉專)
老爸替14歲兒子隱瞞掩護開槍殺人,反讓自己獲判終生監禁。(圖/翻攝自德州加蘭警局粉專)

父親保護子女天經地義,但如果是目睹小孩開槍殺人,父親當下該如何反應才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德州2021年發生一起槍擊殺人,年僅14歲的阿布爾(Abel Elias Acosta)在對4人開槍行兇後,搭乘父親駕駛的汽車逃逸,並獲得老爸理查(Richard Acosta Jr.)全力隱瞞、甚至協助摧毀證據。德州法院日前以謀殺罪,判處這名傻父親終生監禁且不准假釋;同時也加強追緝這名真正開槍的兇手。

 


這起槍擊案一共有4人被波及,根據當地警局聲明指出,三名死者都是未成年人,分別只有14、16和17歲,在加油站旁的便利商店遭人開槍射擊喪命,兇手隨後搭上一輛白色道奇公羊(Dodge Ram)皮卡逃走。

警方本以為開始的父親的兇手,沒想到在比對目擊證詞和現場影像資料後,發現行兇者是與父親同行的14歲兒子阿布爾,目前仍逃逸中。
 
 
德州加蘭警局懸賞1萬美元,希望盡快讓背負三條人命的未成年兇手歸案。(圖/翻攝自加蘭警局粉專)

讓檢察官與法院決定對父親重判的原因,除了他隱瞞真相,同時還在出庭審訊初期做偽證,像是謊稱不知兒子開槍殺人、不了解槍擊過程,但事實上理查不只知情,還協助消滅證據,協助犯下大錯的兒子逃走,至今仍下落不明。
 
雖然阿布爾屬於未成年嫌犯,但考量到他犯下開槍殺人的罪行,且手中握有一把.40手槍,德州加蘭(Garland, Texas)法院特准警局公開犯人照片,並提供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追捕賞金,希望能盡早將阿布爾繩之以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德州#未成年兇手#槍殺#終生監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55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