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隱瞞 結果共1,117筆

  • 54歲歌王爆出軌!小三嬌嗔「在愛床聞香味」 親密鐵證流出

    54大陸男歌手羅中旭,憑藉一曲〈星光燦爛〉拿下羅馬尼亞第8屆金鹿杯國際流行音樂節冠軍而踏入歌壇,曾3度登上春晚表演,獲獎無數,1998年被票選為大陸流行樂壇四大歌王之一,與劉歡、孫楠等人齊名。不料昨(7)日突然爆出婚內偷吃的醜聞,不只隱瞞已婚的事實,還與小三出雙入對,到處曬恩愛,甚至兩人間的私密對話全部流出,瞬間引發娛樂圈一片譁然。
    2023/10/08 12:29
  • 「兒長得像岳母乾兒子」人夫驚被戴綠帽 逼驗DNA結局傻了

    「沒想到八點檔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一名女網友無奈發文,透露妹妹與妹夫看似感情穩定,卻在最近因「孩子越大越不像爸爸」吵到要離婚。起初她還替妹妹說話,認為是妹夫想太多,未料經確認後,才發覺孩子的爸真的另有其人,讓她聽完差點暈倒,「現在她拜託我幫她保密,但這種事能隱瞞一輩子嗎?」
    2023/09/24 16:24
  • 吳宗憲「遭藝人威脅」揭N年前瞞婚內幕! 吳姍儒瞬間臉歪暴氣

    吳宗憲當年因保護家庭,隱瞞和張葳葳育有3女1男的消息,直到2000年才召開記者會坦承低調成家10年。吳宗憲日前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談起這段往事,透露曾被某藝人威脅,對方甚至告訴他:「別以為我沒有你們家女兒的照片。」
    2023/09/11 14:13
  • 作家H熱戀陳珮甄「不排斥結婚」 笑認下面有障礙:先單方面取悅

    知名作家H(陳鴻儀)昨(2)日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分享抗癌心路歷程。他近日認愛網紅陳珮甄(Selena),透露兩人是在去(2022)年底因工作認識,今(2023)年6、7月在一起,並未特別想隱瞞,H坦言自己仍患有重度憂鬱症,有了愛,是對病情最大的幫助。
    2023/09/02 12:00
  • 獨/才喊戀情穩定!陳子強9年情斷 「隱瞞分手消息」背後原因曝光

    47歲男星陳子強近期演出《欺妻49天》頗受好評,近日開啟個人畫展「幸運的引導者」,開展記者會時侃侃而談和舞者女友陳以仁的私下相處,豈料昨(29)日卻傳出分手消息,對此,陳子強也透過經紀人《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並解釋隱瞞分手一事的背後原因。
    2023/08/30 10:52
  • 作家H攝護腺癌3期爆熱戀! 女方昔是「迪化街名門媳婦」曬全家福認愛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近日傳出他與同樣常上《新聞挖挖哇!》的單親媽網紅陳珮甄(Selena)交往,對此陳珮甄發出一張3人合照,並標註另一半大方認愛:「我跟 作家H 叫我H就好 在一起了,因為才剛開始,我自己心裡面有很多不確定,所以沒有想要公開。不是想隱瞞什麼事情,是因為怕到了。」
    2023/08/25 06:59
  • 日70歲老者陳屍家中!衣櫃驚見「101歲母親頭顱」 警疑盜領退休金

    驚見女頭顱!日本福岡一處民宅飄出陣陣惡臭,警方到場發現一名70歲老者陳屍屋內,後又在衣櫃內發現死者高齡101歲母親的頭顱,令人不寒而慄。
    2023/08/23 23:25
  • 張秀卿被隱瞞!女兒承諾「第一次」要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原子少年》出道的KK令宇辰宣告單飛推出新曲〈代替月亮喜歡你〉,今(21)日舉辦新歌記者會,提到新歌製作人,竟找來金曲歌后張秀卿的愛女林莉,提到兩人的淵源,他坦言是彼此許下一個諾言,而這個諾言張秀卿至今可能還不知道,會非常驚訝。
    2023/08/21 16:35
  • 只為暗槓洗衣機! 少將一審遭重判12年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一位月薪12萬的林姓少將參謀長,指揮不知情下屬,幫忙暗槓一台7990元的洗衣機,被發現後不斷說謊,還想隱瞞事實、掩蓋證據,遭調查局踢爆後,法院一審判12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3年。
    2023/08/14 20:14
  • 頭七才知母過世!高雄女奔喪 不滿家人要求「聖筊才得入內」怒提告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與哥哥長年不合,母親過世後她想回家奔喪,卻被哥哥要求「擲聖筊才得入內祭拜」,且訃聞上沒有她的名字,認為被哥哥刁難且權益受損,提告求償1元,法院認為擲筊是民間習俗,哥哥沒有隱瞞母親死訊,也沒有阻擋妹妹祭拜、出殯,因此判陳女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8/13 10:02
  • 李玟爆6月就想不開被救回!腥夫竟做「惡毒舉動」:冷血動物

    李玟(CoCo)因飽受憂鬱症折磨,最後選擇離開人世,只是現在卻有知情人士爆料,她其實早在6月29日就已經輕生過一次,只是當時被救回,但最過分的是,被外界指腥夫的Bruce(樂裕民),竟隱瞞李玟家人,甚至隔天就飛往夏威夷度假,漠視李玟的痛苦,知情人士痛批Bruce還敢說「李玟的死100%與他無關」。
    2023/08/09 11:02
  • 陳亞蘭爆哭!癌父病重瞞著她 淚崩吐內心遺憾:人生無法重來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4)日擔任水痘帶狀疱疹病毒衛教大使,談到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無預警爆哭,透露父親多年前因胃癌病逝,家人為不讓她擔心選擇隱瞞,淚喊:「人生無法從來。」
    2023/08/04 11:38
  • 余祥銓買股票慘賠20萬! 瞞4年曝「腰斬真相」孕妻柔柔氣炸飆罵

    余祥銓和老婆柔柔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告解曾隱瞞另一半的事件。余祥銓坦言,和柔柔相識這幾年,財務都是交由柔柔管理,但其實4年前在未告知柔柔就將20萬元借給朋友救急,事後他向柔柔謊稱投資虧損,「我耳根子比較軟,他說他家裡出了很大的狀況,他爸爸在住院,我騙她說我去投資買股票,然後被腰斬,拿不回來。」讓柔柔一聽臉色大變。
    2023/08/02 12:30
  • 資深男星「癌症猝逝」!享年70歲 遺書內容悲痛曝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美國男星保羅隱瞞病情,怎料突然傳出噩耗,證實因為癌症過世,享壽70歲。對此,保羅遺書也曝光了,內文甚至向外界道歉「我過去並未公開這6年來抗癌狀況,請接受我的歉意。」
    2023/08/02 10:50
  • 《蓮花樓》恐怖氛圍逼真演員「邊拍邊抖」 男星自招:現場很害怕

    融合武俠與懸疑元素的愛奇藝陸劇《蓮花樓》,由古裝男神成毅主演,為了辦案找出真相還男扮女裝穿上嫁衣,他說:「因為劇情需要,我不得不穿,衣服勒得很緊,穿著挺不舒服的,我感覺女演員真的很不容易,我才戴了半個小時頭冠,頭就很暈!」;而再次被捲入江湖的他,終於和初戀女友陳都靈相隔10年重逢,為了讓她斷念不再苦尋他下落,他選擇刻意隱瞞身分,謊報自己死訊,兩人有緣無份的虐心對手戲也相當虐心。
    2023/07/31 21:38
  • 揪團洗「泰國浴」慘了!他當場被抓包 老婆怒撕護照:洗個夠

    說到東南亞旅行,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泰國,除了美食、文化差異之外,最吸引遊客的還有當地較為特殊的活動。對此,旅遊達人瞿光復在節目上公開,為體驗當地「泰國浴」,曾有已婚團員隱瞞妻子跑去享受,結果一不小心被揭發,妻子也當場情緒失控,拿出他的護照直接撕成兩本,毫不留情飆罵「洗個夠!」
    2023/07/31 15:46
  • 已婚綜藝男星「瞞妻約會」下跪道歉! 親密互動前任被拍她氣炸

    余祥銓和老婆柔柔、Terry(江振愷)和老婆羅美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別吐露曾隱瞞對方的事情。余祥銓分享求婚策畫困難重重,為製造驚喜無法開群組,他靠外出健身時去買戒指,因余祥銓太常上「健身房」,反而引來柔柔不滿質疑,「我回家還被她罵說『你到底去哪裡』?她兇起來真的很可怕,而且求婚當天她也一直罵說『5月20我們要登記了,5月19你都還沒求婚,我們這樣要怎麼結?而且你有準備戒指嗎』!」柔柔一聽無奈解釋:「是因為他聽不懂人話,每次我跟他講,他也不知道他錯在哪。」
    2023/07/31 11:00
  • 彩券嗨中4千萬!老婦「11天斷25年婚姻」 前夫忍2年提告下場曝

    美國有一名婦人在2021年幸運中了130萬美元(約4072萬元新台幣)的大獎,沒想到她卻把這天大的喜訊隱瞞了起來,甚至還在11天後突然向丈夫提離婚,斬斷維持25年的夫妻之情。不料,前夫後來意外得知婦人是為了獨吞獎金才離婚,故氣得向法院提告,也讓婦人最終被罰每年都得賠償66800美元(約209.2萬元新台幣)給前夫,且刑期長達20年。
    2023/07/30 13:34
  • 控醫師擦撞害死父! 女兒:他說骨頭斷不會痛

    去年10月彰化鹿港一名61歲男騎士,跟轎車發生擦撞,而開車的是秀傳醫院的醫師,當時騎士沒有跟家人說發生車禍,而是自行吃肇事醫師開立的藥物,結果事發9天他突然休克昏倒,送醫急救4天仍不治,死者女兒怒控醫師,沒有告知家屬爸爸當時骨折,懷疑是在刻意隱瞞。
    2023/07/29 19:22
  • 命令員工「刪除監視器畫面」!川普機密文件案罪名「再添3項」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個月被特別檢察官指控37項罪名,如今又再增加3項罪名,檢方27日指控川普企圖滅證,並提到他曾向工作人員下令「刪除佛羅里達州住處的監視器畫面」,這名工作人員也因為向探員隱瞞實情而被檢方列為被告。
    2023/07/28 13:28
  • 前情報官驚爆美軍長期隱瞞「UFO回收計畫」 還想仿造技術

    美國眾議院監督小組委員會26日召開關於「不明飛行物」(UAP)的聽證會,找來3名退役美軍作證,公開指控政府長期隱瞞一項實施了數十年的「回收UFO計畫」,蒐集墜毀在地面上的不明飛行物,還試圖進行「逆向工程」進行技術仿造,但隨即遭到軍方否認相關說法。
    2023/07/27 16:54
  • 外籍機長酒測8次才過!工會質疑差別待遇 長榮坦承SOP有疏失

    長榮航空BR625航班1位美籍日裔機長被爆料,日前在執行自紐約飛往安克拉治的班機前驗出酒測值達0.23,長榮航空讓該航班延誤3小時以上,持續安排該名外籍機長酒測,直到第8次驗得酒測值為0後,讓該機長繼續執行航班飛至安克拉治。對此桃園市機師工會表示,長榮不只為了利益犧牲飛安風險,也差別待遇外籍、國籍組員,也質疑長榮對民航局隱瞞此事要求要調查和懲處。
    2023/07/19 12:14
  • 羅志祥演唱會倒數!羅媽驚傳糖尿病併發緊急送醫 不吃不喝現況曝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是全新的表演,羅志祥格外重視,除了推出演唱會主題曲,挑戰舞蹈新高度,更不斷練習,就是為了給歌迷更好的演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羅媽媽生病住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經紀人小霜,她透露羅媽為了怕羅志祥擔心,還隱瞞了2天,羅志祥也已經趕回基隆陪媽媽。
    2023/07/17 21:39
  • 李玟罹癌!醫揭愛吃「1食物」超危險 胰臟、大腸癌恐全都來

    李玟因想不開過世,享年48歲。不過,親二姊今(6)日證實,李玟生前罹乳癌,默默抗癌長達1年,連母親都隱瞞。事實上,乳癌千萬不能小看,每年超過2000人因乳癌過世,醫師也提醒6徵兆快就醫,愛吃「1類食物」恐罹乳癌。
    2023/07/06 15:41
  • 李玟證實乳癌「刀割腫瘤」!老公竟爽旅遊 友人不忍全說了

    李玟(CoCo)因在家中想不開,搶救3天於昨(5)日過世。沒想到,李玟爆出早在半年前就已經罹患乳癌,而且隱瞞忍痛不敢說,連媽媽都不知情。對此,知情者爆料,李玟發現長腫瘤後,堅強到醫院開刀,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卻爽在外旅遊。
    2023/07/0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