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隱瞞 結果共1,117筆

  • 隱匿母親死訊詐領補貼30年 美男得手2千多萬恐判25年

    美國加州近期傳出一則詐領保險津貼案,一名名為贊帕赫(Donald Felix Zampach)的男子,被指控隱匿母親死訊、藉此詐領她老人家生前可獲得各種津貼與退休俸祿,這一隱瞞就是30年時間,《每日郵報》報導,贊帕赫靠著欺騙手段,詐領各種津貼達83萬美元(約新台幣2851萬元)。對於法院指控,他本人已經認罪,外媒估計、他可能面臨最高25年有期徒刑的判決。
    2023/07/04 17:53
  • Kolas遭爆戀已婚隨扈 友人揭渣男行徑:隱瞞已婚身分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被爆出秘戀人夫隨扈,相關報導也指稱有親密對話、共宿地點等內容,引發關注。Kolas友人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示,李男當初隱瞞已婚身份追求Kolas,讓單身的Kolas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走進戀情,後來又以「會跟感情不睦妻子離婚」想延續戀情,根本是渣男行徑。
    2023/06/28 15:07
  • 藍正龍驚傳婚變! 與周幼婷「9年感情」告吹

    藝人藍正龍和妻子周幼婷9年婚姻驚傳婚變,27日下午被週刊直擊,夫妻倆人騎腳踏車前往公所,辦理離婚手續。外界謠傳,婚變主因,和藍正龍忙著追夢有關連,甚至他多次隱瞞行蹤、欺騙周幼婷被發現,夫妻間信任一瞬間瓦解,致電給經紀人,目前仍未對外回應。
    2023/06/27 19:12
  • 氣爆第一時間你在哪? 楊文科探視傷者再澄清人在日本

    新竹竹北發生氣爆,造成多人受傷,新竹縣長楊文科25日前往探視傷者,對於意外發生的第一時間,應該要坐鎮指揮的他卻不見人影,縣府一開始說他確診,後來又改口說有既定行程,馬上出現,直到最後才說,其實出國去了日本,讓人質疑,根本就是隱瞞,楊文科否認,他強調自己做事坦蕩蕩,接到消息就立刻趕回台灣。
    2023/06/25 19:34
  • 去哪?氣爆第一時間消失 楊文科:我坦蕩蕩

    新竹竹北發生氣爆,但第一時間應該要坐鎮指揮的縣長楊文科不見人影,縣府本來說他上週確診,過沒多久又說有既定行程,馬上出現,最後才又說其實出國去日本了,讓不少人質疑,根本是隱瞞,25號他抵達現場勘災,強調做事坦蕩蕩,接到消息就立刻趕回台灣。
    2023/06/25 13:21
  • 縣長回來了!竹北氣爆挨轟隱瞞出國行程 楊文科親回應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上午因瓦斯外洩發生氣爆,其中一名16歲少年被波及,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仍在插管救中。縣長楊文科表達萬分歉意,目前已經啟動危機處理機制,此事故造成的損失及醫療賠償都會由縣府承擔。至於案發當時並未在國內,被質疑隱瞞出國行程一事,楊文科表示因為是既定行程,人在日本,一聽到消息馬上改機票回台處理。
    2023/06/25 09:53
  • 安迪女兒自爆性向「男女通吃」 媽媽阿娥震驚:妳會被我打死

    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坦承有件事隱瞞媽媽很久:「有時候跟媽媽說遇到渣男,其實是渣女,我男生、女生都可以交往看看。」讓一旁的媽媽陳慧娥(阿娥)聽完不能接受,但林吟蔚覺得爸媽似乎早就知道這件事,「因為我記得很久以前,有記者打給我爸媽說『你們家林吟蔚是不是跟女生?』,然後他們就裝傻,但我想應該是他們不能接受。」
    2023/06/21 15:26
  • NONO爆性騷「妻朱海君早知情」?她怒揭時間軸:形同加害者

    日前,一名網友指控曾遭「N哥」強抱揉胸,NONO透過經紀人說「沒有印象」否認控訴,對此,爆料者之一的網紅「小紅老師」不忍了,今(21)日召開記者會踢爆NONO侵犯多名女性,不只有人被拖到廁所性侵得逞,還有人被摸遍全身,更自爆自己在車上被強吻、摸大腿等。另外,「小紅老師」表示NONO的妻子朱海君最初稱性騷發生時,她與NONO還不認識,但其實兩人早已在交往,直言如果朱海君早知此事卻隱瞞不說,就形同加害者。
    2023/06/21 12:44
  • 廢止四接同意函! 謝國樑:填海造地範圍不同

    基隆四接爭議延燒,市長謝國樑廢止林右昌任內的同意函,表示因為填海造地範圍變更,要求台電重新申請,對此林右昌回應,當初只是原則同意,後續還有很多程序,並非核准開發,另外環評續審本來6/2進行,卻突然延期,環團也質疑台電隱瞞會議紀錄內容。
    2023/06/01 13:15
  •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2023/05/31 11:19
  • 一家四口做骨髓配對 檢驗報告「爸爸綠爆」醫嘆:該講嗎?

    你會講嗎?一名醫護人員日前幫一家四口進行骨髓配對,意外得知兩個孩子竟非爸爸親生兒子,懷疑應是媽媽出軌卻隱瞞事實,令他非常猶豫是否該將殘酷消息告訴男主人?
    2023/05/17 21:52
  • 心碎母親節!台南女童媽聞女兒死訊 崩潰喊:想她回來身邊

    台南日前發生3歲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時被撞釀1死1傷的悲劇,當時女童父親因擔心身受重傷的妻子聽聞噩耗後,會大受打擊,選擇隱瞞愛女的死訊。不過就在今(12)日,女童父親終於將實情告訴妻子,對此,她聽聞噩耗後悲痛欲絕,崩潰哭喊「我想要她回來我身邊」。
    2023/05/12 16:56
  • 孕婦撞死3歲女童!重傷母狂問「妹妹在哪」 父心碎:只能一直騙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孕婦開車撞上一對母女,造成母親重傷、3歲女童慘死的悲劇,女童母親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但她心繫女兒安危,不斷詢問女童父親「妹妹去哪裡?妹妹在哪邊」,女童爸爸在殯儀館和醫院兩邊跑,但為了妻子的傷勢,只能忍痛隱瞞女兒已經不幸離世的消息,令人心碎。
    2023/05/10 16:03
  • 接生扯斷嬰兒頭!醫院急喊「有先天缺陷」:生出來也活不了

    巴西某醫院遭指控「接生扯斷嬰兒頭部」造成其夭折、更試圖隱瞞自己的醫療疏失,以「同意支付喪葬費」為交涉條件,進一步要求家屬簽署放棄調查的相關文件,事件發酵後引起熱烈討論,警方也在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不過院方也在事件炎上後發布最新聲明,強調在產檢時就發現嬰兒存在先天缺陷,因此並非「接生疏失致死」而是「選擇引產」。
    2023/05/10 11:31
  • 陪產爸目睹醫生「拔斷初生兒頭」 院方為保密:願付喪葬費

    一位醫生在接生時,竟不慎扯斷女嬰的頭,而且陪產的爸爸直接目睹這樁慘劇,事後院方還想隱瞞,竟以願意支付女嬰喪葬費為由,要求家屬放棄調查。
    2023/05/09 21:42
  • 隱瞞參與中國「千人計畫」 前哈佛大學教授被判軟禁6個月

    美國檢方今天指出,前哈佛大學教授李柏(Charles Lieber)今天被判處軟禁6個月,因為他隱瞞自己曾參與中國的「千人計畫」。
    2023/04/27 08:27
  • 真人秀爆性醜聞!她喝醉「遭蓋被亂來」崩潰:節目組幫隱瞞

    作為曾經紅極一時的實驗性真人秀,西班牙節目《Big Brother》多次因其大膽的紀錄風格招致爭議,更在2017年一度爆發性侵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消息指出,節目嘉賓在一次酒醉後遭到另一名男性來賓藉機染指,節目組卻是全程拍攝並在第一時間選擇隱瞞,對女嘉賓造成嚴重傷害;相關判決也於近日出爐。
    2023/04/18 10:56
  • 2歲童淪「人肉拖把」教保員死拖硬扯 心碎畫面曝

    桃園市中壢區某非營利幼兒園遭控涉嫌虐童,教保員見2歲幼兒尿褲子後,將孩童抓起重摔並當人肉拖把,造成幼兒身心重創。家屬控訴,事發後園方極力隱瞞,從2月就向教育局通報,至今局處處理態度卻十分消極,因此向市議員黃瓊慧陳情,於今上午開記者會向大眾沉痛控訴。
    2023/04/14 15:50
  • 目睹「叔叔進摩鐵」副駕是陌生女人 他嘆:該告密還隱瞞

    這樣尷尬的情況到底該不該戳破?一名在摩鐵打工的網友透露,某天上班時,意外目睹叔叔開車進來,但他也意外的發現副駕駛坐的女人「不是小嬸嬸」,讓他瞬間五雷轟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真的沒辦法才決定發文尋求幫助,也迅速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04/09 17:45
  • 「COVID-19溯源數據」遭移除 大陸否認隱瞞刪除

    中國疾控中心今天否認中方刻意隱瞞與刪除COVID-19疫情溯源數據與研究成果,強調在武漢蒐集的數據已在國內外5個數據庫同步釋放,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的根據能夠明確病毒真正的起源。
    2023/04/08 22:10
  • 食品業者卡關原因在「衛福部隱瞞」?商總:陸方有告知

    中國大陸近來以「資料不全」為由禁止台灣大量食品進口,衝擊農漁民及食品業者。商總「大陸經貿交流團」本月21-25日率團出訪北京,理事長許舒博今(28)日於返台記者會,表示海基會、海協會處於長期斷聯、已讀不回的狀態,導致食品業者卡關,此次大陸海關總署終於首度鬆口原因,包括「不能有原物料來自福島」等,且有告知食藥署,但先前食藥署竟完全閉口不提。
    2023/03/28 12:22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3人感冒看診都隱瞞「1事」 名醫嘆太壞:大黑數時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本月20日起新冠肺炎輕症免隔離、免通報,而直到昨日確診數也出現「大跳水」的情況,本土最新通報新增中重症為119例。對此,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個人臉書上表示,門診的3名感冒患者都沒有主動提及COVID-19的情況,且「門診肺炎的比例比平常高一倍」,台灣恐怕將進入「大黑數時代」。
    2023/03/23 09:51
  • 房客輕生她竟暗喜嘸人知!掩實情賣人凶宅 下場曝

    高雄李姓女子以695萬元,向簡姓女子買了一棟作為分租套房的屋子,半年後才輾轉得知,裡面曾有房客輕生,怒告簡女隱瞞實情,求償300多萬,簡女辯稱,對房客輕生一事不知情,且死者輕生行為後5天才於醫院病逝,不符合凶宅之定義。審理時,法官依據事證認定,簡女對房客輕生一事明明知情,管理員告知時,她還回「很好,沒什麼人知道」,一審判她須賠106萬多元,二審再判簡需多付25萬餘元,可上訴。
    2023/03/20 18:03
  • 美銀行危機恐慌蔓延!主要銀行股蒸發900億美元

    美國自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大銀行倒閉事件,效應持續擴大。儘管大多數美國人可能都沒聽過這兩家銀行,官方也保證存戶所有存款沒問題,但不少客戶依然急著去提領,也依舊引發市場恐慌;週一美國區域性銀行股價全面重挫,被信評機構列入觀察名單的幾家銀行,更是暴跌60%以上。美國總統拜登特別發表談話,向美國人信心喊話,說銀行體系很安全;矽谷銀行的股東則對集團高層提起集體訴訟,控告他們隱瞞風險。
    2023/03/14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