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遭批欺騙粉絲!耶誕節與李鐘碩約會 卻「裝孤單」玩樂高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9:20
IU在耶誕節的影片被粉絲怒批是裝單身。(圖/翻攝自IU IG、YouTube)
IU在耶誕節的影片被粉絲怒批是裝單身。(圖/翻攝自IU IG、YouTube)

韓星李鐘碩與IU在去(2022年)年底大方認愛,男方早在先前發表得獎感言就已露餡,李鐘碩提到「謝謝你總是那麼帥氣,喜歡你很久也很尊敬你,未來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身邊友人也透露他們交往為彼此帶來許多正面影響。小倆口也一同在日本名古屋度過耶誕節,不過近日卻有一名自稱IU粉絲的韓國網友踢爆,IU根本就在向粉絲隱瞞交往事實並刻意「裝孤單」,引發韓網熱議。

李鐘碩與IU在去(2022年)年底大方認愛。(圖/翻攝自Twitter)

 
據韓媒《insight》報導,IU於今(2023年)1月1日她在官方粉絲俱樂部中表示「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他都為我加油,一直誇我很好、很帥,是個充滿真心,體貼人、值得依靠的人」,而自稱是IU粉絲的A某網友吐槽IU欺騙粉絲。A某表示「去年她耶誕節的時候她上傳了一段和弟弟堆樂高的影片,裝作很寂寞的樣子。 但實際上耶誕節時她和男友李鍾碩一起去了日本旅行,在粉絲面前裝作是沒有戀人的寂寞的歌手,這難道不是欺騙嗎?」

IU在影片中與弟弟一起玩樂高。(圖/翻攝自IU YouTube)

IU在去(2022年)12月曾上傳了一個名為「Christmas Vlog絕望篇Teaser」的Vlog影片,她談到因為很多粉絲好奇她在獨處時會做甚麼,所以特別拍攝影片跟大家分享她的日常,在影片中IU與弟弟一起玩樂高。由於李鐘碩和IU公開戀情的時間是在耶誕節後,而事實上在耶誕節期間她正與男友李鐘碩在名古屋旅行,卻在粉絲面前裝孤單,故意營造「單身」的假象,讓粉絲有被欺騙的感覺。

李鍾碩和IU在名古屋度過耶誕節。(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李鍾碩和IU在名古屋的高級度假村度過了3天2夜的耶誕約會。為了掩人耳目,還故意錯開登機時間,李鍾碩20號飛到大阪,IU則是在24號才抵達名古屋,要到高級渡假村Amanemu一起甜蜜度過耶誕假期,兩人甚至還戴著同款眼鏡和情侶包。
 
更多新聞:女星形容李帝勳「胸肌汗水如礦泉水」 電視台慘遭投訴急下架影片

由於上傳的時間和布景都與耶誕節有關,但這段影片拍攝的真實時間並未公開,才會讓部份粉絲誤會, A某還主張,這篇vlog可能提前錄製好,安排在耶誕節當天公開。不過有網友認為明星沒有必要公開自己的感情生活,IU並非刻意隱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鍾碩#IU#粉絲#欺騙#樂高#約會#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4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