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制級韓劇起爭議! 素人女星曝遭逼露胸「不脫就換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4:01
限制級韓劇《觸G核心》有許多大膽床戲畫面。(圖/翻攝自Friday影音頻道)
限制級韓劇《觸G核心》有許多大膽床戲畫面。(圖/翻攝自Friday影音頻道)

限制級韓劇《觸G核心》由人氣偶像哈妮(安喜延)和優熙主演,因有趣又香豔刺激的劇情,每集都引發熱烈討論,不料近來卻有一名有參與拍攝的素人演員,發文揭露自己遭威脅露出胸部和屁股,否則就會被換角,因為想追求演藝事業的野心,她硬著頭皮演出了,但之後看了自己演出的片段,她直言「不會想再看第二次了」,表示心裡真的很不舒服,令眾多網友直呼「太過分!」
 

哈妮在劇中有不少性感演出。(圖/翻攝自Friday影音頻道)

更多新聞:賈靜雯下手太重「修杰楷側面全光」 《來吧!營業中2》一鏡到底片釋出

 

該名女演員(下稱A女)在個人部落格紀錄工作心得,她透露爭取到《《觸G核心》的角色,總共花了2個月時間,原本製作方說好是「只穿內衣」的尺度,但正式拍攝前卻被臨時要求「要改到露屁股跟胸部的尺度」,當她正猶豫時對方表示「不要的話,他們說就換個演員。」A女表示不是脫衣服害羞或是片段流傳,而是怕以後都只接到同類型的角色,但這次角色是戲劇中一個故事的主角,「要當配角到什麼時候?」因此決定拍攝。

而拍攝時導演尹羅英也跟她強調「會拍得很美」,加上她自身的演藝事業野心,努力的撐過去了,但她拍完回家仍感到身心俱疲,只好不停自我安慰:「因為是第一次才這樣,演員的身體也是一個道具啊,是妳自己做的選擇,一定會有所收穫的,比起不做而後悔,不如做了再後悔。」

《觸G核心》近日傳出逼演員露胸部、屁股否則換角的爭議。(圖/Friday影音提供)

 
更多新聞:王彩樺20歲愛女「激似周子瑜」 仙級嫩照引暴動:岳母好

直到拍攝的集數上線,她看到自己演出的那4分鐘內,有2分鐘是床戲,「被攝影機所拍下的我的胸部、屁股和呻吟聲…該怎麼說,『我不會想再看第二次了』。」她還看了即時聊天室,發現觀眾都在關注主角什麼時候脫,或問「床戲演員是真的AV女優嗎」,讓她心情極差無比,雖然一直安慰是自己的選擇,內心仍感到很沮喪。文章被傳到南韓各大論壇引起報導,不少網友直呼「完全不尊重人!」、「看似是演員本人的選擇,實則說那種話,是讓她沒有選擇餘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妮#觸G核心#換角#素人女星#逼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2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