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曾4度流產!黃妃被兒催生弟妹  她認老嘆:生不出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1:59
黃妃曾歷經4次小產,面對兒子討要弟妹,她也直白表示生不出來了。(圖/華特唱片提供)
黃妃曾歷經4次小產,面對兒子討要弟妹,她也直白表示生不出來了。(圖/華特唱片提供)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最喜歡〈回想〉一曲,就連兒子也會跟著唱,讓她很驚喜。談到與兒子的互動,黃妃滿是幸福,笑說兒子愛撒嬌,睡覺時喜歡抱著小熊玩偶,更說「它就像我的弟弟」,她坦言兒子曾表示想要有個伴,但已48歲的她無奈向兒子說「媽媽老了,我生不出來。」
 
更多新聞:專訪/金曲歌后黃妃3年痛失雙親「想開很多事」 淡出歌壇原因曝光

 

黃妃相當熱愛唱歌,但也盼望能兼顧好家庭,陪伴兒子快樂長大。(圖/翻攝自黃妃臉書)

黃妃求子路上相當辛苦,歷經3次小產後,在40歲那年終於迎來寶貝兒子,但身為高齡產婦的她,受了不少折磨,雖然積極地想為兒子添個弟妹,但在2016年2度獲頒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時,她吐露4度小產的傷心事,先生和公婆都相當心疼她,也決定不生了,久而久之她也放下,將所有的愛都給了兒子。
 
兒子日前剛過8歲生日,黃妃說,兒子其實有些早熟,雖然常和她撒嬌、討抱抱,還要她去陪打籃球,不過不是要她下場陪打,只要她在旁看著就好,因為兒子說「媽媽妳老了,休息就好。」就連今(2023)年為他慶祝農曆生日,兒子竟許願「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康」、「希望媽媽永遠年輕,不要很快就老,因為老了就會死掉」,讓她聽了心為之一震。

 
更多新聞:蔡秋鳳哽咽哭了!忍3天求救被拒 憂鬱掩面淚:連續失眠20天
 
黃妃從兒子言談中發現他有些早熟,有時兒子無心的話都讓她心驚。(圖/華特唱片提供)

她分享如今的生活態度,是開心以及慢慢來不要急,不論是工作或是家庭都是。以和兒子溝通為例,她自招有時脾氣一上來,不小心對兒子大聲講話,反而是兒子會提醒她「媽媽,講話太大聲了。」另外兒子以前愛賴床,她會急著想把他叫起來,沒想到有次兒子竟和她說:「可以再讓我躺30秒嗎,因為我覺得多躺一下很舒服」。
 
黃妃自認個性急躁,但從兒子身上學到很多。(圖/翻攝自黃妃臉書)

她笑說兒子其實還沒有時間概念,但那次過後,兒子起床時,她會讓兒子多躺一下,也讓彼此整理心情,面對一天的開始。她另分享,每天早上都會幫兒子準備保健食品,有次忍不住發脾氣,要兒子自己吃,兒子卻說「可是我覺得媽媽餵我吃,我很快樂,而且比較好吃。」讓她哭笑不得,「這樣怎麼罵得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妃#小產#金曲歌后#兒子#追追追#回想#金曲獎#高齡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