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粉絲罹憂鬱症 靠AcQUA源少年林毓家「這舉止」有動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5:54

AcQUA源少年從男團選秀出道,短短半年就推出單曲跟寫真,加上商演跟代言,人氣居高不下,日前曝光雙喜訊,除了第三首單曲〈e步e步〉團員參與創作,還將在3月25日一連兩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貢丸)、林毓家四位團員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團員們都是第一次演出有劇情的戲,團長莑茗就坦言壓力很大,一直想要求救。莑茗表示還沒上表演課之前,拿到劇本事非常難揣摩,完全無法體會劇中的角色,尤其劇中的主角事要開心害羞,前期又要擔心,心裡要忐忑,但他笑說:「我忐忑就是面無表情。」後來經過導演的引導,才慢慢有抓到感覺。

更多新聞:蔡秋鳳哽咽哭了!忍3天求救被拒 憂鬱掩面淚:連續失眠20天

 

AcQUA源少年出道半年將舉辦專場。(圖/黃城碩攝)

對於短時間有這麼多的關注,毓家表示就像這首歌講的,還在為夢想努力,這首歌也是要叫他不要太急,要一步一步往下走,貢丸則是感觸很深,因為唱歌對他來說是個瓶頸,「唱情歌很緊張,要一直練習一直練習,放學後在家就會反覆練習,也會向團員求救」,他坦言自己微微音癡。

更多新聞:「我們是蘇打綠」青峰難忘3年前喊完就出事 專屬彩蛋終解封

 
貢丸對自己的歌聲比較沒自信。(圖/黃城碩攝)

後來進錄音室後,才剛唱外面的老師就突然拍手,「我心裡想說是唱太爛嗎」,結果老師就說快哭了,因為他唱得有抓到情感,頓時間,貢丸覺得自己的努力有被看見,非常感動,希望可以有一天獨唱。

團體裡面情緒跟話比較少的佾暘,他表示自己看到MV裡面主角的忐忑,就覺得很像以前的自己,「之前我完全不講話,很悶騷跟慢熱,不知道怎麼接話」,莑茗在一旁表示,佾暘已經進步很多,通常都不知道他到底是開心還是難過,都用平淡來面對所以情緒。

佾暘在團體裡面情緒比較少。(圖/黃城碩攝)

如何被打開情緒開關?佾暘想了一下,可能是被毓家開起,因為毓家會一直在他旁邊吵,吵到自己受不了,自然而然把情緒放出來,會展現自己,「不過還是喜跟樂比較多」,被問到上次哭是何時?他面無表情的說:「上次哭是國小。」笑翻團員。


莑茗不畏懼其他少年紛紛組團出道。(圖/黃城碩攝)

對於同個節目出身的少年們,都紛紛成團加入戰場,會不會有所影響?莑茗坦言多少會有壓力,但如果能在某個地方遇到,都會很開心,彼此也都會去聽對方的作品跟支持。

另外前陣子,有許多藝人對於粉絲情緒勒索爆炸,AcQUA源少年們不諱言會遇到這類的粉絲,剛開始會很在意,後來就會自己調適,大多的粉絲還是理性支持,貢丸感性的表示:「剛開始表演台下都是其他人的手幅,漸漸的現在已經看得到自己的名字,這個過程相當感動。」他佩服粉絲色彩學很好,顏色設計起來超好看。

 
毓家招牌笑容鼓勵粉絲。(圖/黃城碩攝)

毓家分享自己的粉絲,在去年生日包了很多台公車,上面寫生日快樂,甚至咖啡店應援,只是令他最感動的,就是有一個粉絲寫卡片,對方表示因為自己的正能量,跟常常在螢光幕面前笑,讓罹患憂鬱症的粉絲,有了支撐下去的動力,看到這卡片,讓他覺得非常有意義跟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cQUA源少年#原子少年#水星#粉絲#Oz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