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心主播父罹癌!心臟長腫瘤「剩3個月壽命」不麻醉忍痛開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05:45
王宜安去年子宮內膜異位症復發。(圖/翻攝自王宜安臉書、中天提供)
王宜安去年子宮內膜異位症復發。(圖/翻攝自王宜安臉書、中天提供)

「甜心主播」王宜安健康出現嚴重問題,子宮內膜異位症復發,大腸、膀胱皆損傷;而父親也因罹癌,被醫生警告「只剩3個月壽命」,為了保護心臟,只好不麻醉忍痛手術,讓她超心疼。

更多新聞:台灣空少爽娶富千金!脫衣後崩潰「老婆是男人」1個月閃離

 

王宜安對健康相當重視。(圖/翻攝自王宜安臉書)

王宜安如今主持《健康點點名》節目,深知身體健康重要性,她去(2022)年子宮內膜異位症復發,大腸、膀胱皆損傷,嚴重到只能住院治療,聽從醫生建議採用達文西手臂進行療程,術後插上導尿管,長達14天之久,如今回憶起來讓她直喊「超痛苦」

更多新聞:布袋戲大師「凌晨猝逝」!享壽75歲 噩耗悲痛證實

 
不只王宜安健康出問題,父親2016年肝癌復發,加上癌細胞轉移成膽管癌,一度被醫生警告「只剩3個月壽命」,讓她一度慌了神求醫,最後在醫生建議下,進行標靶治療及放射治療的實驗,所幸治療後受到控制。

歷經爸爸、自己生病,讓王宜安更重視健康。(圖/翻攝自王宜安臉書)


更多新聞:國小女兒拿「粉紅套套」作業!老爸一看嚇傻 老司機曝驚人真相

不過,王宜安父親在治療期間,心臟附近又發現長出一顆腫瘤。醫生建議使用100多度插針電燒治療,為了不誤傷心臟,建議不要打麻醉。王宜安回憶說,當時父親沒有打麻醉就進行手術,讓身為女兒的她很心疼,一度擔憂到落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王宜安#甜心主播#美女主播#腫瘤#肝癌#膽管癌#子宮內膜異位症#主播開刀#罹癌#心臟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0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