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收陌生簡訊「生父是別人」 美女嚇做DNA⋯結果超心碎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22:34
一名女子因一封簡訊,意外改變她的身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因一封簡訊,意外改變她的身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陌生人傳的一封簡訊竟揭開她的身世!美國一名女子在網上透露自己曾收到一封簡訊要她去做親子鑑定,才發現母親原來隱瞞了她多年,其實生父另有其人,從此改變了她的一生。

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一名女子蓮恩(Lane)在抖音上分享,一年前她曾收到一封簡訊,要她去做DNA親子鑑定,蓮恩剛開始認為只是惡作劇訊息,便沒有理會,她事後跟朋友分享此事,朋友卻認為這可能不是開玩笑,要她趕緊回覆。

 

更多新聞:老公LINE聊天紀錄全刪光!妻悄悄按1鍵 偷吃秘密全曝光

蓮恩在抖音上分享,得知身世的整個過程。(圖/翻攝自laneiscool14TikTok)

怎料,那封簡訊的回覆令她震驚,對方聲稱:「你其實有其他的家人」,蓮恩因此決定向媽媽求證。此時,媽媽才坦承35歲時曾在大學進修,相識比自己小10歲的大學生,兩人互有好感也因此發生了關係。後來蓮恩母親意外中獎,一天在學院裡,母親挺著肚子偶然碰見了蓮恩的生父,對方詢問孩子是不是他的,母親卻否認了。

 
蓮恩聽聞後立即做了親子鑑定,結果出爐後,證實她的父親其實就是當年的25歲大學生。她生父坦言,其實他私底下一直在關注她,「他看著我與男友交往、結婚、生小孩,但卻不能與我相認」,蓮恩還放出自己與生父的照片,令她訝異的是,兩人長得十分相似。

更多新聞:失蹤1年多…日本海灘無名屍竟是台漁民 靠1根骨釘終回家

蓮恩放上自己與生父的照片,才驚覺兩人長得十分相似。(圖/翻攝自laneiscool14TikTok)

隨後,蓮恩表示這封簡訊其實是她生父的姪子傳的,當她知道一切真相後,無法諒解母親的行為,因此決定和媽媽斷了聯繫。蓮恩又說,養育蓮恩多年的爸爸得知消息後,雖然和她一樣震驚,但兩人的關係並沒有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抖音#親子鑑定#簡訊#媽媽#DNA#偷吃#外遇#私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7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