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蘋果用戶當凱子? 推特藍勾勾月費比其他人貴近百元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5:20
推特向iOS端用戶酌收較高月費。(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推特向iOS端用戶酌收較高月費。(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Twitter)後,將認證機制「藍勾勾」改為訂閱制,用戶月繳8塊美金就可以獲得藍勾勾認證,結果因為平台上出現太多經認證的「假帳號」,導致這項服務上線不到1個月就緊急喊卡。不過推特11日宣布,將在週一(12)啟動改良過的藍勾勾功能,不過官方卻「分眾漲價」,將iPhone用戶的月費調整為11美元(約337元新台幣),引發網友討論。
 

 

 

 
根據《路透社》報導,推特於台灣時間11日清晨發文,宣布將於週一重新上線「Twitter Blue」服務。除了可以「在帳號經過驗證後」獲得藍勾勾認證外,也將開放訂閱用戶編輯已發佈的推文、上傳1080p影片。不過,聲明中也指出,雖然通過網頁端訂閱還是維持每個月8美元(約245元新台幣)的價格,但iOS端卻硬是貴了3美元,漲到11美元,引發網友反彈,質疑安卓用戶是否也會一起被要求支付相同價格。
 
 
報導指出,雖然推特官方沒有特別解釋,為什麼Apple用戶的月費比較高,但有外媒報導稱,推特正在尋找方法來抵消在App Store上被收取的「Apple稅」。

未來訂閱用戶帳號也需要獲得官方驗證才會獲得藍勾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斯克上個月就曾經在推特上發出一系列推文,批評iOS平台向開發商收取30%的抽成太高,還批評蘋果威脅要從App Store下架推特。結果隨後在與庫克會面後,馬斯克又在推特上改口稱「誤會」。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推特#iPhone#特斯拉#藍勾勾#月費#Twitter#蘋果#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