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蹤51年!美國女1歲遭保母綁架 靠「這事」與家人團聚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05:00
梅麗莎(中)1歲時被綁架,51年後終於和父母團聚。(圖/翻攝自@kryminalniie Twitter)
梅麗莎(中)1歲時被綁架,51年後終於和父母團聚。(圖/翻攝自@kryminalniie Twitter)

一位來自美國德州的女子,1歲時被保母綁架,家人苦尋51年,幸虧最終透過DNA家族系譜的比對,奇蹟般的引導父母找到她,三人重聚時更是緊擁彼此,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感動」。

《CNN》報導,這位女子梅麗莎(Melissa Highsmit)1971年被綁架,當時她年僅1歲又10個月,事發於母親阿潘坦科(Alta Apantenco)登報尋找保母。1位女子看到消息後上門應徵,剛好那時只有阿潘坦科的室友照顧梅麗莎,得知對方是來應徵保母後,室友便將小孩交給那名女子,怎料梅麗莎從此失去消息。

 

梅麗莎緊擁媽媽。(圖/翻攝自@producerpaige_ Twitter)

更多新聞:再談奧斯卡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淚喊: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被綁架後的梅麗莎改名為梅蘭妮(Melanie),絕多數時間都住在德州沃思堡,她表示並不知道自己是失蹤兒童,也不清楚家人正在尋找她。梅麗莎也透露被找到的過程,剛開始臉書收到一位男子傳的陌生訊息,甚至自稱是她的父親,讓梅麗莎還一度以為是詐騙,從養母那得到真相後,便趕緊跟親生父母聯絡、安排做DNA檢測。

 
梅麗莎與爸爸團聚。(圖/翻攝自@wpdeabc15 Twitter)

更多新聞:飼養20年!寵物熊突發狂 日老翁遭「狂咬猛抓」慘死

梅麗莎父母也分享,他們是透過DNA網站比對,再藉由胎記、生日才成功找回女兒,而相聚當下,阿潘坦科也落淚坦言,「原本以為此生已經再也見不到她了」。遺憾的是,沃思堡警察局的聲明指出,此案從梅麗莎滿18歲後開始計算,已經過了20年追訴期,不過警方仍會調查這件綁架案的詳細狀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德州#綁架#DNA#比對#梅麗莎#父母#相聚#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87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