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隊長 結果共3,520筆

  •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太逗! 「驚奇隊長2」全新花絮曝

    全球影迷熱愛的復仇者聯盟,變身樂高版推出電影,這次漫威英雄們與敵軍聯手阻止威脅,另外真人漫威電影也有新作品,《驚奇隊長2》最新預告及花絮曝光,驚奇隊長組成超強大女子軍團回歸。
    2023/10/28 17:56
  • 快訊/韓國警方硬起來! 下令限制李善均、GD出境

    韓國演員李善均、BIGBANG隊長GD爆出涉毒,雖然GD今(27)天一早發出聲明自清,然而警方不甩他的說法,稱將會申請本案的逮捕令與禁止出境,而警方今天下午也正式宣布限制兩人出境!
    2023/10/27 15:12
  • BTS遭尾隨!女粉入侵V家中「遞上結婚登記」 留真實個資秒被抓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在全世界斬獲高人氣,不過也飽受會跟蹤、騷擾藝人的「私生粉」之苦,隊長RM因為搭高鐵導致個資流出、成員的住址也早就不是祕密,為此藝人先前也多次疾呼別再騷擾他們。今(27)日就傳出,警方已經根據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逮捕一位進入V(金泰亨)家中、遞上結婚證書的女性。
    2023/10/27 12:03
  • 不甩GD發聲明撇涉毒! 韓國警方「擬下拘捕令+禁止出境」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日前爆出捲入李善均涉毒案,目前遭到警方立案調查,不過他今(27)日一早就發聲明,徹底否認相關指控與嫌疑,不過韓國警方已經打算向他發出拘捕令並禁止出境!
    2023/10/27 11:18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舒子晨閃婚排球天菜!羞認天天交功課 一進家門就脫光

    女星舒子晨先是在今年4月回歸啦啦隊「LuxyGirls」,並接下隊長重任,更在5月與小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閃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而近日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自己與老公在婚後達成協議,必須「一回家就要裸體」,更自爆天天交功課。
    2023/10/27 10:05
  • 切割最毒品牌大使?GD機場牙起來「LOGO好明顯」 香奈兒回應了

    韓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26日被警方證實已經遭到立案調查,韓網也陸續先出他這一年來似乎精神狀況都不太好,尤其要搭飛機出國時,在機場頻頻抓癢、動個不停,疑似就是吸毒症狀。然而尷尬的是,GD這幾次出國正好都是穿著香奈兒的服裝,對於旗下大使的涉毒新聞,香奈兒也低調回應了。
    2023/10/26 17:15
  • GD染毒非首次!12年前就曾呼麻 堅稱「誤吸」:以為是香菸

    南韓演藝圈「毒風暴」擴大,如今就連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牽涉其中,25日遭警方正式立案調查。GD染毒的消息曝光後,令粉絲相當震驚,不過也有人想起他早在2011年就曾吸食大麻,但當時他堅稱自己是「誤吸」,警方念在他是初犯給予緩處分,怎料12年後卻再度涉毒,也讓不少網友懷疑他當年的說詞。
    2023/10/26 16:51
  • GD涉毒「3跡象」韓網直呼沒救 「90度恐怖折脖」機場狂抓癢!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目前警方已經立案調查,而這也是他第二次爆出染毒,讓不少粉絲直呼傷心。只是韓網也整理出,其實GD今(2023)年公開亮相時就已經「怪怪的」,有時狂抓頭皮、有時難以定點站好,甚至還「90度折脖」,種種跡象都被懷疑是染毒症狀。
    2023/10/26 15:37
  • LE SSERAFIM金采源衰捲涉毒案 經紀公司不忍了:太扯!

    韓國演藝圈最近毒品案爆不停,從暖男形象李善均,再到BIGBANG隊長GD二次涉毒,韓國警方也還在追查其他涉毒藝人,不少粉絲也開始擔心自己喜歡的韓星會不會就是下一個被爆的。沒想到女團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竟傳出涉毒,公司也緊急出面澄清了。
    2023/10/26 12:55
  • 好佛心?李善均、GD藥頭竟是醫生「無償供應」 警方準備驗毒了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使用毒品,然而本案還一連揪出BIGBANG隊長GD再度染毒,可說是雪球越滾越大。沒想到今(26)天韓國警方再爆驚人進展,原來兩人的藥頭竟是醫生,甚至還是免錢供毒!
    2023/10/26 12:20
  • BIGBANG根本沒清流? 「慶功宴找內衣應召妹」驚見太陽也在場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昨(25)爆出再度涉毒,遭到警方立案調查,然而這也不是他首度身陷毒品風波,也讓許多人感慨BIGBANG的團員幾乎都出事,似乎只有今(2023)年才剛來過台灣的主唱太陽是團中清流。不過現在有韓國網友翻出舊照,爆料其實整團都玩很大,慶功宴上找來火辣應召妹陪伴!
    2023/10/26 11:42
  • PLG/聯手林書豪?傳楊敬敏將復出 毛加恩認「希望他回來」

    PLG新北國王今(25)日舉行開季記者會,針對賽季事物作出回應、說明,其中於休賽季自請離隊的「前隊長」楊敬敏近期傳出有望重返賽場的消息,球隊總經理毛加恩坦言雙方之間有過討論,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與安排,直言希望楊敬敏能歸隊。
    2023/10/25 18:19
  • 父子檔聯手走私!進口泰國「乳膠枕頭」夾藏30公斤K他命

    日前一名賴姓主嫌夥同2名兒子分工前往泰國與販毒集團接洽安排走私,以觀光客前往泰國會買的「乳膠枕頭」作為掩體,夾藏市值近3千萬元的30公斤K他命企圖走私入台,但遭到航空警察局聯合調查局在今年6月查獲。由於涉案父子檔的足跡遍布全台,刑警大隊長期跟監蒐證,終於順利逮捕這對父子檔,沒想到他們竟然還否認犯行,甚至設法為對方掩護,殊不知已罪證確鑿。
    2023/10/23 14:47
  • 女星染A流「眩暈」!醫揭2原因造成 嚴重恐影響平衡

    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女團LE SSERAFIM,每次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近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感染A型流感,身體出現眩暈等異狀,宣布要暫時休息。醫師表示,主掌人體平衡的內耳和呼吸道距離很近,所以呼吸道病毒感染都可能引起眩暈,也可能是病毒造成輕微腦炎,影響平衡。
    2023/10/22 14:37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BTS師弟他被讚「男友照之神」!粉絲跪了:想藏起來一輩子

    偶像時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各種宣傳照、商業照等等,然而偶像的日常照也是另一種拉近與粉絲距離的方式,男友視角、女友視角的照片總能吸引大批粉絲點讚。而近日這位男團成員被稱讚是「男友照之神」,在網路上引起巨大討論,有粉絲甚至直呼「我要把他藏起來一輩子」。
    2023/10/21 05:30
  • 味全龍等26年又封王!女神啦啦隊長「準備退休」 自曝下一步動向

    中華職棒2023年下半季冠軍終於在昨(19)日晚間出爐,最終味全龍隊是在統一獅隊、樂天桃猿隊皆吞敗的情況下,順勢拿下睽違26年的下半季冠軍。不過,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的隊長琪琪(Kiki)卻在受訪時證實,她預計會在2年後正式退休,但她也強調自己並不會離開球場,而是會退居幕後、栽培更多的年輕美眉。
    2023/10/20 10:04
  • LuxyGirls遭酸民轟「像牛肉場」 舒子晨爆氣回擊:根本活在洞穴

    舒子晨4月宣布回鍋啦啦隊,接下LuxyGirls隊長重任,不過LuxyGirls時常被詬病穿太火辣,甚至傳出影響球員跟觀眾,也曾被酸民講說「國外也我們穿這麼誇張」,身為隊長的她看不下去爆氣回擊,在IG發出國外啦啦隊的節圖,更爆粗口說「你TM活在洞穴不要拖別人下水!」
    2023/10/19 10:18
  • 才剛取消巡演!女星又爆健康出狀況 經紀公司認:暫停活動

    南韓女團LE SSERAFIM出道才短短一年多,就擁有超高的人氣;每一次回歸都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今(16)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健康因素,需要暫時休息,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10/16 18:16
  • Lulu小心!吳宗憲搬500萬紅包催生 陳漢典1提議答應「我們做」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和本本錄製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6人肩負使命,解開任務,許效舜和苗可麗則擔任關鍵角色,不時現身。今(16)日舉辦記者會,擔任隊長的陳漢典自認是「毛利小五郎」,擅長冷靜分析但又常被吐槽,苦笑:「算是拋磚引玉的角色。」至於隊中誰最雷?陳漢典認為各有所長,說完不免心虛:「該不會你們覺得是我?」引發全場大笑。
    2023/10/16 17:40
  • 《未來少女》才播完!這團秒宣布「好消息」 驚爆嚴格管控內幕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才播完,幻藍小熊(GENBLUE)今(16)日正式宣佈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創下最快發專輯紀錄,也是節目第一團發片,有趣的是,比賽過程中最令成員印象深刻的竟是偷吃零食的快樂,隊長容容笑說:「公司的體重管理非常嚴格,所以偷吃的時候都在看老闆跟經紀人有沒有在附近,吃得很緊張。」全新單曲也將於〈夢想塗鴉冊(Color Paper)〉10月18日搶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2023/10/16 15:37
  • 朴敘俊《驚奇隊長2》個人海報亮相!「外星王子」造型網反應曝

    南韓一線演員朴敘俊加盟漫威後的首部作品《驚奇隊長2》,先前在預告片中僅現身短短幾秒,就引起不少話題,此片定於11月10日上映,大家最關注的還有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女力」合體。而今(16日)官方曝光了各個角色的海報,也揭曉朴敘俊在片中飾演「嚴王子」(Prince Yan)一角,其中他的造型又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3/10/16 15:36
  • 延平「女黑豹」帥投三振!飆全場唯一K 盜壘阻殺穀保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幕戰延平高中與穀保家商交手,延平高中雖然終場以0比20、3局吞敗,但也有亮點,隊長梁睿至成功盜壘阻殺,女黑豹張子文後援投出三振也讓全場嗨翻天。
    2023/10/15 09:45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