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E SSERAFIM金采源衰捲涉毒案 經紀公司不忍了:太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2:55
LE SSERAFIM回歸在即,金采源(左圖)卻被瞎傳涉毒。(圖/翻攝自LE SSERAFIM推特、IG)
LE SSERAFIM回歸在即,金采源(左圖)卻被瞎傳涉毒。(圖/翻攝自LE SSERAFIM推特、IG)

韓國演藝圈最近毒品案爆不停,從暖男形象李善均,再到BIGBANG隊長GD二次涉毒,韓國警方也還在追查其他涉毒藝人,不少粉絲也開始擔心自己喜歡的韓星會不會就是下一個被爆的。沒想到女團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竟傳出涉毒,公司也緊急出面澄清了。

更多新聞:好佛心?李善均、GD藥頭竟是醫生「無償供應」 警方準備驗毒了

 

公司強調金采源涉毒謠言絕非事實。(圖/翻攝自LE SSERAFIM IG)

LE SSERAFIM所屬的經紀公司SOURCE MUSIC日前才發公告,指出金采源得了嚴重的A型流感,雖經治療,仍持續出現暈眩等後遺症,10月13日去醫院檢查,醫療人員建議她應該好好休養,也因此這陣子金采源缺席團體活動,打歌宣傳暫時以4人形態進行。

沒想到金采源久未露面卻被懷疑捲入毒品案,可說是禍不單行,經紀公司今(26)天趕緊出面澄清,「與LE SSERAFIM金采源相關的謠言絕非事實,她正從流感後遺症之中,逐漸恢復身體狀態。金采源11月1日將恢復工作行程。」

 
更多新聞:BIGBANG根本沒清流? 「慶功宴找內衣應召妹」驚見太陽也在場

LE SSERAFIM即將回歸。(圖/翻攝自LE SSERAFIM推特)

韓媒《10 ASIA》就認為,這波藝人涉毒導致相關傳聞不斷蔓延開來,不少藝人慘遭抹黑,這也讓明星跟經紀公司直批「有夠扯」,畢竟光是名字被牽扯上關係,就會嚴重傷害形象,考慮到事態嚴重性,預料經紀公司都會採取強硬的態度以應對網路謠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LE SSERAFIM#金采源#李善均#BIGBANG#GD#毒品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