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取消巡演!女星又爆健康出狀況 經紀公司認:暫停活動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8:16
LE SSERAFIM采源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圖/翻攝自LE SSERAFIM臉書)
LE SSERAFIM采源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圖/翻攝自LE SSERAFIM臉書)

南韓女團LE SSERAFIM出道才短短一年多,就擁有超高的人氣;每一次回歸都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今(16)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健康因素,需要暫時休息,讓粉絲相當震驚。
 
先前LE SSERAFIM才因多位成員確診A型流感,而取消了在泰國曼谷的巡演。如今采源卻因為在接受A流治療時,身體又出現眩暈等異狀,依據醫療團隊的建議,需要短暫的中斷活動好好休息和穩定,因此團體目前以「4人體制」進行活動。

 
 
LE SSERAFIM先前取消泰國巡演。(圖/翻攝自LE SSERAFIM臉書)

更多新聞:女歌手撞臉Lisa登熱搜第一! 只因「做這事」遭網喊封殺

經紀公司SOURCE MUSIC娛樂指出:「為了把藝人的健康放在第一,LE SSERAFIM 暫時將以4人的形式進行活動,希望粉絲們能夠諒解,公司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讓金采源以健康的面貌和粉絲們見面。」
 
 
LE SSERAFIM暫時以4人體制活動。(圖/翻攝自weverse)

更多新聞:公司重心換邊壓!YG新女團預計11月出道 最新海報曝

而本月27日,LE SSERAFIM也將發行首張英文數位單曲《Perfect Night》,讓粉絲相當期待,更希望采源能盡快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健康#藝人#LE SSERAFIM#金采源#流感#巡演#韓團#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