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敘俊《驚奇隊長2》個人海報亮相!「外星王子」造型網反應曝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5:36
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X@MarvelStudios)
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X@MarvelStudios)

南韓一線演員朴敘俊加盟漫威後的首部作品《驚奇隊長2》,先前在預告片中僅現身短短幾秒,就引起不少話題,此片定於11月10日上映,大家最關注的還有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女力」合體。而今(16日)官方曝光了各個角色的海報,也揭曉朴敘俊在片中飾演來自外星球的「嚴王子」(Prince Yan)一角,其中他的造型又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朴敘俊《驚奇隊長2》中與驚奇隊長共舞(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戀情藏不住!泰勒絲與緋聞球星男友甜蜜牽手亮相

朴敘俊成為南韓繼金秀賢、馬東石後,第三位加盟漫威的演員,在《驚奇隊長2》飾演驚奇隊長的老公,據傳將有許多歌舞畫面,先前在預告中也有出現他與驚奇隊長的雙人舞場面,雖然畫面僅有短短幾秒,不過當時更多網友注意到朴敘俊的造型,紛紛表示長髮讓他帥度降級了。

朴敘俊《驚奇隊長2》中有著長髮造型(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世紀合體!許光漢「同框梁朝偉夫婦」 嗨喊:差點哭出來
 

漫威官方推特今天發布《驚奇隊長2》角色的個人海報,新角色「嚴王子」朴敘俊的造型也正式曝光,可以看到如預告片般有著長髮,進一步看能發現眼球的顏色設計為褐色,造型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部分網友認為造型差異太大。(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更多新聞:女星才宣布痛別台灣!忍不住要回來了 認:常做惡夢

網友看到造型後直呼「那個髮型是怎麼回事啊」、「沒展現出帥氣模樣」,還有網友苦笑「至少是人的樣子」、「看看那個全身被漆成藍色的,這造型好多了」,也有粉絲堅持力挺「還是很帥,不要再酸了」。有人推測,此次能擁有獨立的角色海報,或許不像預告片般只短暫出現,應該是有份量的一個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驚奇隊長2#朴敘俊#驚奇少女#驚奇隊長#漫威#驚奇隊長海報#朴敘俊漫威#南韓#The Marvels#Marv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137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