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時裝週「只穿內衣褲」造型被酸 彩妝師:她永遠被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3:40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出席台北時裝週擔任品牌開場模特兒,造型尺度大突破,不過仍難逃酸評留言,還有人要化妝師出來面對,讓林襄彩妝師發文表示很心疼林襄。

圖/Seivson及莉奈文創提供

 
剪影下三位模特兒,姣好身材若隱若現,站在C位的是人氣樂天女孩林襄,為台北時裝周品牌秀開場。

師妹雅涵、芷霖分別替林襄套上外套及長襪後,林襄正式亮相,以內衣褲上陣搭配粉色西外,展現傲人身材,大尺度突破被盛讚時尚度升級,卻也有酸民喊化妝師出來面對。

林襄彩妝師為此發聲,PO出林襄在梳化的側拍照,寫下覺得對方每次努力準備,上台前胃痛、肚子痛,然而「林襄永遠一直被嗆」,從一開始被影響到身心靈,到後來已經靠自己完全消化,是成長最多的地方,林襄也轉發動態及新聞,令不少粉絲心疼,而這次時裝周不少啦啦隊成員登台。

 
剛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被譽為峮峮接班人,來自香港的冼迪琦,以長直髮深色格紋洋裝,搭配長靴走秀。

和其他模特兒一起走向觀眾致謝,冼迪琦曬出後台自拍照,也開心寫下這是在台灣的首次走秀,感謝這次的機會,啦啦隊女孩登上時裝周,高人氣吸引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台北時裝週#模特兒#化妝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6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