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隊長 結果共3,502筆

  • 才傳喜訊!堂本剛爆閃退傑尼斯 「KinKi Kids存廢」與光一有共識

    日本雙人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月才閃電發表喜訊,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粉絲好不容易接受這件事,冷靜下來,沒想到今(8)天再傳震撼消息,日本狗仔爆料堂本剛準備離開已經待了近30年的傑尼斯事務所!
    2024/02/08 07:02
  • 才有人退團!ALL IN 5宣布加入新成員 高顏值長相曝光

    大勢男團ALL IN 5先前團員裕城退團,開春宣布迎來新團員「多多」,這位身高180的少年有著五官深邃、清秀俊帥臉龐,加上唱跳功力極具過人潛力,無論能力、顏值、身高皆屬TOP等級,成為全新ALL IN 5的「寶藏少年」!有著180身高的他,卻讓原本四位成員包括隊長承恩、傑銘、哲瑋、柏安「喜憂參半」,團長承恩笑說:「多多最大的優勢就是年紀輕!他加入後瞬間拉低我們的團體的平均年齡,讓ALL IN 5變成平均22歲的男團!」至於「憂」的部分,團員哲瑋則笑說:「多多的身高在我們團內鶴立雞群,雖然瞬間讓拉高團內的平均身高,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其他四位視覺上看起來比他矮很多,每次拍照很想用箱子墊高!」哲瑋更開玩笑說:「因為多多關係,讓我們四位最近一直在找『變高』的方法,不知道現在喝轉骨湯還有效嗎?!」
    2024/02/06 14:01
  • 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又譯國際邁亞密),昨日(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惟隊長梅西與隊友蘇亞雷斯都坐足全程,沒有上場,令全場球迷大失所望;不單止場上「退錢」聲不斷,連港府也發聲明表示對安排感到「極度失望」,考慮扣減資助。事件亦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替買票入場的現場觀眾感到不值,「門票最貴收4千多元(約1.6萬新臺幣),但梅西1秒都沒上場」。網上關於該事件的負面帖文有逾3.6萬則,而表演賽後梅西、邁阿密國際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的網路負評皆激增,但有1個關鍵人物竟能「全身而退」,保住正面評價!
    2024/02/05 23:12
  • 香港炸鍋! 梅西、蘇亞雷斯表演賽未下場球迷批詐騙喊退錢

    邁亞密國際4日和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結果隊長梅西卻沒有上陣。主辦單位4號晚上發聲明表示,對於梅西和蘇亞雷斯沒上場感到極度失望,並指出,比賽前,並沒有得到任何關於兩人無法上場比賽的訊息。
    2024/02/05 12:55
  • 節目車禍意外!選手失速「衝撞護欄」緊急救援 林襄隊內爆衝突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最新一集將播出「飆速卡丁車」、「高空投擲戰」及「大獵逃生存戰」,讓女孩們分隊比拚,特別的是賽制與戰略布置全由隊長決定,隊員無法提供意見,隊長依靠自己對隊員的了解程度,安排最佳人選上陣。當「飆速卡丁車」開始時,藍隊隊長關詩敏與隊員林襄發生摩擦,似乎在選手配置上出現意見分歧,足見各隊契合度的落差。
    2024/02/03 06:59
  • 蔡尚樺十指緊扣男星! 恢復單身露出幸福微笑「心房被突破」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將進行「社團課」挑戰,邀請風田歸隊及蔡尚樺加入玩遊戲,兩人與主持班底分成兩隊,進行對抗。楊銘威一直在無靈魂的狀態,被製作單位指派為藍隊隊長,當上隊長的他屢屢自訂規則,無視吳姍儒(Sandy)的指令,讓吳姍儒脫下哨子頭痛表示:「不然給你當老師?」楊銘威則嫌棄地說:「至少換一個新的哨子吧!」
    2024/02/02 16:20
  • (G)I-DLE發歌「舒華站C位」又被轟! 韓網超酸:都沒進步憑什麼?

    韓國女團(G)I-DLE日前推出第2張正規專輯《2》,雖然先行曲〈Wife〉引發歌詞太過煽情的爭議,主打歌〈Super Lady〉則因華麗的布景跟強烈曲風讓許多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只是過去隊長小娟就常被質疑因自己作曲而自肥,增加自己在歌曲中的分量,這次也不例外,台灣成員舒華則又被韓國網友批評:「到底哪年才要進步?」
    2024/01/31 12:04
  • NBA/波士頓好舒服!「假日哥」表態願長待綠衫軍:我準備好了

    塞爾提克在去年夏天動作頻頻,先後透過交易獲得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綠衫軍本季開打迄今暫時是以36勝11負穩居聯盟龍頭,在東區更是領先第2名的公鹿4場勝差。對此,有權在今年夏天投入自由市場的哈勒戴,也公開喊話「希望能與球隊長期合作下去」。
    2024/01/30 22:28
  • NBA/破賈霸紀錄 詹姆斯連20年入選明星賽先發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創歷史!台灣時間1月25日,他入選N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這也是詹姆斯個人第20次獲選,寫下NBA歷史上的新紀錄。詹姆斯自2005年起,連續20年獲選為全明星先發,打破他與湖人隊史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共同保持的明星賽出場紀錄。本次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揭幕,詹姆斯將身為西部隊長,帶領其他西部球員共同出戰。
    2024/01/26 10:43
  • 鞋子濕漉漉!美女主播一踩滿腳「黏稠嘉明」 怒揪噁港男兇手

    香港主播丘靜雯憑藉清晰的口條,以及神似韓團Apink隊長朴初瓏的亮麗外表,一入行就受到高度關注,有「最美主播」的封號,去(2023)年與交往5年的男友阿楓舉行婚禮,正式升格為人妻。婚後依舊主持節目,並兼職瑜珈老師,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沒想到近日竟上性騷擾事件,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人,氣得她決定公開畫面,請大家一起幫忙尋找兇手。
    2024/01/25 09:13
  • 3月開唱!Dreamcatcher帶「好運」撲台 隊長超感動:願望實現了

    有別於其他清新、甜美女偶像,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不僅歌舞實力驚人,走的更是獨樹一幟的神祕暗黑路線,歌曲還是日系動畫風格。日前她們宣布世界巡迴,台北站確定3月30日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相隔6年再度來台,隊長祉攸就稱:「我覺得夢想已經實現!」
    2024/01/24 19:51
  • 超應景!JR金鍾炫開唱「舞獅到場助陣」 現場「叫床聲」全都錄

    韓國歌手金鍾炫(JR)曾為男團NU’EST隊長,更因《PRODUCE 101》第2季充滿領導魅力的表現,被稱為「國民隊長」。目前NU’EST團員各自單飛,他也在今(20)天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相隔4年來台,金鍾炫可說是寵粉100分,完成粉絲的所有要求。
    2024/01/20 20:53
  • 台鋼一軍成軍爆點多!王柏融擔任隊長加陳其邁噹蔡其昌

    台鋼雄鷹舉行一軍成軍記者會,亮點包括總教練洪一中宣布王柏融成為球隊隊長,以及「最強外掛」安芝儇帶領啦啦隊跳應援曲,場面浩大也宣示要把目標放在總冠軍。
    2024/01/18 17:51
  • 知法犯法!撿香奈兒皮夾占為己有 南港分局女警遭送辦

    去年11月間,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警備隊一名徐姓女小隊長,在勤餘時間於轄區內人行道上,撿到一個價值2萬多的香奈兒皮夾,但徐姓女警卻只將錢包內的信用卡、證件等依照遺失物規定處理,名牌皮夾與數百元現金自己偷偷藏起來。南港警方接獲失主報案,追查發現徐警涉案,啟動調查約詢,將徐警記過二次並依侵占遺失物及偽造公文將徐女函辦法辦。
    2024/01/18 17:24
  • 年節將至!新北消防局至「廣場、KTV」檢查 確保設備安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在新莊區的宏匯廣場及凱悅KTV進行綜合性消防設備檢查,以防範春節期間的火災風險,此次檢查由新北消防局第二大隊長莊渝淵於1月16日親自帶領,目的在確保大型消費場所的消防安全設施運作正常。
    2024/01/18 17:11
  • 三男女爬鳶山拍網美照 天黑迷路下不了山急叩消防救援

    新北市三峽區「鳶山健康步道」近期發生了一起迷途意外。1月6日下午三點,一名何姓男子與他的兩位女性朋友騎機車來到該地點進行健行,並在彩紅石壁等熱門景點拍照。由於三位朋友過於沉浸在欣賞鳶山的迷人景色中,到了天色漸暗之時也不自覺,直至他們發現自己不知道如何下山,心急才趕快打119求救,好在三鶯義消副中隊長及時發現後將人救下,三人均無受傷。
    2024/01/15 17:32
  • 只花235天!aespa Karina「IG粉絲破千萬」 創4代女團最快紀錄

    韓國超人氣女團aespa即將在16日來台,除了會舉辦2場簽售會外,還要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故在網路上掀起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的Instagram粉絲數也成功突破1000萬大關,不但是4代女團第3名達成此壯舉的女偶像外,也創下花費時間最短的紀錄。
    2024/01/14 21:51
  • 閃婚才半年!女星突警告「遷出戶籍」下最後通牒 尪深夜未歸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踏入演藝圈,憑藉姣好的身材與精湛的舞技,迅速打開知名度,是不少綜藝節目常客,去(2023)年驚喜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擔任隊長,經常在場邊賣力應援,同年升格為人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小倆口不時在社群媒體放閃曬恩愛。沒想到結婚僅半年多的時間,舒子晨突然警告要老公遷出戶籍,更公開對方裸著上半身、爛醉不醒的醜照,令粉絲十分擔心兩人婚姻是否亮紅燈。
    2024/01/14 14:03
  • 梓梓一撩帽T太犯規!運動內衣快走光 超美曲線嗨爆萬人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舞蹈老師,同時也是女星的梓梓(董梓甯),不但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加上高超的舞蹈功力,吸引了無數粉絲的矚目。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福利」,吸引許多粉絲互動,撩衣露出的內衣下緣、火辣腹肌,更是讓許多粉絲驚呆。
    2024/01/13 17:58
  • 壓線到最後一刻!堂本剛才向公司認愛 交往近1年「女方傳懷孕」

    日本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也成了目前日本演藝圈最頂的偶像CP。由於雙方從未被拍過約會照或任何消息,因此喜訊一出可說是震撼日本演藝圈,就連隊友堂本光一都不敢置信。日本狗仔立刻採訪周遭友人,原來就連兩人的公司也不知情,直到宣布前才報告,甚至還傳出百田夏菜子可能是未婚懷孕!
    2024/01/13 14:03
  • 陳其邁發催票影片「選舉不是實驗」! 蔣萬安、連勝文南下輔選

    南部立委選戰激烈,背負「高雄隊長」責任的陳其邁,9日深夜就po出催票影片,要大家搶救立委席次!國民黨今天(10日)下午則派連勝文南下高雄,連勝文透露「黨中央說要多花時間到高雄」,同為輔選大將的蔣萬安也到嘉義市,為立委候選人張秀華站台。
    2024/01/10 20:13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PLG/才幫鋼鐵人止敗!「男模」呂政儒右膝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本月6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比賽中,靠著隊長「男模」呂政儒在比賽終了前17秒左右投進的關鍵三分球,終場是以87:83取得勝利,並終止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不過,呂政儒卻在與隊友慶祝時不慎傷到右膝,並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其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半月板破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4/01/09 16:25
  • 石川強震消防員「救出5長者皆身亡」 家屬淚:先救能救的人

    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死傷慘重,《每日新聞》報導,滋賀縣消防員助隊的隊長小田浩文到達災區救援,但搜救過程卻遭遇諸多困難,由於缺乏重型設備、消防車等,救援人員只能使用鋸子等較基礎的工具救人,小田浩文費盡千辛萬苦救出5名長者之後,他們卻全部都已經身亡。然而令人心碎的災區仍有溫暖,有災民家屬告訴小田:「先去救其他能救的人吧」、「謝謝你們為我們做到這個地步」。
    2024/01/08 17:34
  • 殉職勇消告別式剛結束! 1在逃移工落網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不幸殉職,家屬7日帶著他的骨灰前往分局,和大家道別,再返回家鄉高雄,而他的告別式結束後,其中一名在逃疑工桃園落網,他向警方供稱,是同夥抽紙菸,煙蒂不小心掉在沙發起火,而內政部政務次長等人,今天(8日)一早再度前往現場勘驗。
    2024/01/08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