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染毒非首次!12年前就曾呼麻 堅稱「誤吸」:以為是香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7:00
GD二度涉毒遭立案調查。(圖/翻攝自GD IG)
GD二度涉毒遭立案調查。(圖/翻攝自GD IG)

南韓演藝圈「毒風暴」擴大,如今就連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牽涉其中,25日遭警方正式立案調查。GD染毒的消息曝光後,令粉絲相當震驚,不過也有人想起他早在2011年就曾吸食大麻,但當時他堅稱自己是「誤吸」,警方念在他是初犯給予緩處分,怎料12年後卻再度涉毒,也讓不少網友懷疑他當年的說詞。

BIGBANG 2011年10月結束日本演唱會後,傳出GD在會後派對上吸食大麻遭到警方調查。他2012年出演節目《Healing Camp》時首度談及此事,坦言當下因為氣氛很嗨,加上有很多贊助商、業界人士一起同歡,幾杯黃湯下肚後,一名女子拿了一支菸與他「共享」,他便不疑有他抽了起來。

 

更多新聞:最正啦啦隊女神「脫到剩內衣褲」 炸出豐滿絕頂曲線羞爆

GD 2012年曾在節目中還原涉毒原委。(圖/翻攝自YouTube)

未料,事後他卻被指控涉毒,為了自清,他也接受了尿液檢驗和毛髮採集,並一直相信自己「絕對沒問題」,直到看到檢驗報告顯示「毒品反應為陽性」,當場傻眼。GD透露,接受審問時,他不斷回想過去幾個月遇到的人事物,才突然想起自己曾在派對上接受了陌生人給的「菸」,認為就是這根菸讓他在無意間接觸了毒品。而後,警方也念在他是初犯且吸毒量不多,給予緩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國民老婆變了!新垣結衣詮釋「特殊性癖」店員 大咖男星驚呆

GD表示,這件事聽來雖然不合理,但當下確實是「誤吸」,「畢竟那是我們的會後派對,如果我拒絕了她的熱情,好像有點不太禮貌。」但面對主持人詢問「香菸跟大麻味道不一樣,難道分辨不出來嗎?」GD則回答,因為當下喝了不少酒,加上自己從未吸食過大麻,也不清楚大麻的味道,「只覺得是比較濃的菸或雪茄」,同時拍胸脯保證自己絕對沒有說謊。

主持人懷疑香菸跟大麻味道怎麼會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

GD表示自己沒接觸過大麻,以為是香菸。(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 合作演員悲痛哀悼

由於他主動還原原委,加上誠懇說詞,不少粉絲都相信他是真的誤觸毒品。未料12年後的現今,他又因為涉嫌染毒遭到警方立案調查,網路上也有許多他疑似吸毒過量的怪異舉動,令歌迷對他相當失望,更無奈曾經的KPOP天團,如今竟成了「犯罪天團」。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毒風暴#BIGBANG#G-Dragon#權志龍#GD#GD涉毒#南韓#大麻#大麻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9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