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陽光 結果共3,009筆

  • PLG/林書豪前隊友悟空離隊 網不捨嘆:豪神體系的男人

    PLG高雄鋼鐵人今(14)天宣布,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離隊,悟空自2022-23賽季下半季加入鋼鐵人,靦腆有禮加上陽光笑容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場上適時三分彈更是重要外圍得分手,防守端能量帶動轉換快攻,對球隊幫助立竿見影。2022-23賽季繳出場均16.6分、3.5助攻、2.2抄截的成績單,悟空的加入也幫助鋼鐵人從2勝17敗到最後17勝,上一季和林書豪多次聯手幫助球隊,離隊消息公布後也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2023/12/14 14:31
  • 喜愛脫衣舞狂歡 拜登子杭特被爆「色色花費」超過2千萬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8日再次遭到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提起訴訟,這回一口氣提告9項稅務相關罪名,其中三項屬重罪,倘若全部確認有罪,最高可判17年刑期。但對於杭特而言,最難堪的還不只可能被判刑,他所有生活細節將再一次被攤在陽光下,《福斯新聞網》就抓準機會重擊,最新報導中直指杭特生活糜爛,光是花費在脫衣舞、伴遊女郎等成人娛樂上,就高達87萬2172美元(約新台幣2740萬7569元)。
    2023/12/09 11:01
  • 12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五全台轉乾涼,低溫下探12度左右,日夜溫差大,別被白天陽光矇騙,早出晚歸添衣保暖,以免著涼! 
    2023/12/07 07:57
  • 還會更冷!今大雪11.1度轉乾 「週末回溫」2地又要下雨

    今天(7日)台灣受到東北季風帶來乾冷空氣影響,水氣相較昨天(6日)大幅減少,預估各地都是晴到多雲天氣,只有山區附近有零星短暫雨機會。冷空氣雖然不強,但配合雲量減少有利輻射冷卻效應,仍然有明顯的低溫出現,全台平地最低溫在苗栗公館11.1度,北部各縣市平地低溫普遍在12-13度,其他地區大致在14-16度。預估白天期間陽光加熱明顯,會相對溫暖許多,北部高溫可達22-23度,中南部25-27度,日夜溫差會擴大許多。
    2023/12/07 07:41
  • 今晨最低溫苗栗公館11.2度 白天陽光露臉氣溫緩升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影響,氣溫稍下降,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冷,其他地區早晚亦涼,西半部日夜溫差大,由於此波東北季風強度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請適時增添衣物注意保暖;預測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4、15度,其他地區17至19度;北部、東北部及東部高溫22至24度,其他地區25至28度;由於乾涼空氣南下,水氣減少,臺灣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
    2023/12/07 06:11
  • 120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各地濕涼、高山盼雪! ●週四、週五全台轉乾,早晚溫低、日夜溫差大,別被陽光矇騙!
    2023/12/05 16:05
  • 羅志祥爆搭上吳宗憲「女兒」!同遊墾丁畫面曝光 認了:有點愛

    「亞洲舞王」羅志祥2023年全新單曲〈有點愛〉,歌曲與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妙莎合作,旋律及氛圍既甜蜜又可愛,羅志祥透露這首歌早在五年前就決定要收錄,時隔多年總算問世。為拍出陽光燦爛的劇情,他跟MIUSA團隊全體南下墾丁拍攝,一行人更造訪不少打卡聖地,因此兩人雖然身體疲累,卻有著度假的錯覺。
    2023/12/05 12:21
  • 雨下更大了!急凍12度「雨炸半個台灣」 這天才轉晴

    今天各地天氣相較昨天穩定許多,隨著鋒面系統遠離、東北季風南下以後水氣減少,今天只有迎風面及山區會有些短暫雨,其他地區降雨機率較低、大致是多雲天氣,中南部較容易有陽光露臉。
    2023/12/05 07:44
  • 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男星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在本土劇亮相,包括《天之驕女》、《一家團圓》等,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陽光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近日身體出狀況,不僅發高燒還出現蕁麻疹,帥氣臉蛋腫成豬頭,照片曝光了。
    2023/12/04 14:43
  • 體育生翹練「上生物課」!美師爽摟鮮肉 公園亂鬥躲車晃爆

    美國一起師生戀情曝光引起熱議,任教於當地某高中的生物老師紐菲爾德(Gabriela Neufeld)面臨多項重罪指控;這名年輕女老師被家長抓到「與學生有染」,不僅多次發生性行為,更是鬧的全校、師生都知情,最終被攤開在陽光下。
    2023/12/03 20:25
  • 有片/巨蟒掛屋頂「大口咬負鼠」 宛如夾娃娃殘忍畫面曝

    一支在澳洲昆士蘭州南部陽光海岸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上引發話題。從畫面中可看出,一支巨蟒盤據在陽台屋頂上,半個身體垂落而下,口中咬著一隻負鼠,緩緩往上拉。最後疑似因為負鼠體重太重,牠失去平衡,沒有成功捕獲獵物。部分網友看到這支影片悲喊負鼠太可憐,認為拍攝者應該介入,救出被蟒蛇攻擊的獵物。
    2023/12/02 17:04
  • 小虎隊成員爆逃漏稅!「拖欠薪資、辱罵員工」 被抓2次補繳千萬

    男星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男子團體「小虎隊」,青春陽光外型、活力四射舞蹈搭配勵志歌曲,迅速紅遍兩岸三地,目前3人演藝事業重心都放在中國大陸,不過發展卻大不相同,吳奇隆、蘇有朋皆出演不少戲劇,人氣依舊相當高,然而陳志朋今(1)日卻被狗仔爆出不僅逃漏稅,甚至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一系列爭議。
    2023/12/01 15:05
  • 八點檔男星把前輩推倒在地!江國賓「化妝間怒罵」:不孝

    三立台劇《天道》被譽為最燒腦又懸疑八點檔,最近劇情大走復仇路線,也陸續增添新演員加入演出,劉沛緹、游詩璟、Junior(韓宜邦)、程雅晨及夏靖庭都將陸續出場。Junior飾演「江超強」一角,是從新加坡回來的富商之子,在他的世界裡,父親就是天,為了家族決心復仇,有計畫地接近江國賓,這時他隨即換上陽光親切,豪爽正義的無害形象,讓身邊等人備感親近,鬆懈心防。
    2023/11/30 15:00
  • 東北季風一波波! 北東今起變天濕涼一周

    周四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水氣明顯增加,桃園以北及東半部轉為陰短暫雨的天氣,尤其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明顯、持續,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外出記得要攜帶雨具備用,而其他地區天氣變化不大,大致仍為多雲、偶爾可看到陽光;氣溫方面,北台灣白天高溫下降到21至23度,其他地區仍可以來到26至28度,各地夜晚的低溫會比清晨來的低,普遍為18至20度,北台灣整日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外出請注意做好保暖。
    2023/11/30 11:51
  • 今起變天!冷空氣殺到「低溫驟降」2區濕冷 下週又有鋒面

    昨(29)日臺灣受東北季風減弱轉偏東風且中層水氣增多影響下,各地天氣雖時有陽光露臉,但整體來說雲量較多,有些陰沉外,北部平地及中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累積雨量倒是不多。普遍高溫約26-30度,而至今(30)日清晨各縣市平地最低溫為17-20度,是比昨天回升不少。
    2023/11/30 07:32
  • 今桃園以北及東半部短暫雨 明後天最低溫僅15度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水氣明顯增加,桃園以北及東半部轉為陰短暫雨的天氣,尤其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明顯、持續,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而其他地區,大致仍為多雲、偶爾可看到陽光;氣溫方面,北臺灣白天高溫下降到21至23度,其他地區仍可以來到26至28度,各地夜晚的低溫會比清晨來的低,普遍為18至20度,北臺灣整日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外出請注意做好保暖。
    2023/11/30 06:02
  • 天冷常頭痛?中醫揭「2類型」症狀、成因 2穴位鬆肩頸

    進入冬季,天冷溫差大,有時白天陽光普照,一到傍晚就溫度驟降,日夜溫差可能都10度以上。中醫指出,近日開始出現吹風頭痛的患者,甚至年底將至開始加班,頭痛也隨之而來。溫差型頭痛和壓力型頭痛如何緩解?
    2023/11/28 22:32
  • 雲林機車載大鏡鐘搖晃前行!後方駕駛替他捏把冷汗

    雲林蔡姓民眾下班駕車返家途中,在半路上突然遭到一陣陽光刺眼,嚇了一大跳後定睛一看,發現前方竟有2人機車雙載,中間夾了一面大鏡子,一路搖搖晃晃地還蛇行,後方天空的刺眼夕陽反射回來,影響行車安全,影片曝光後,警方表示該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開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2023/11/27 18:03
  • 影音/日男神妻夫木聰來台灣! 許願合作劉冠廷、許光漢

     
    2023/11/25 14:29
  • Lulu素顏太不像?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一句神回覆」笑翻

    女星Lulu(黃路梓茵)形象樂觀陽光,主持許多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儘管工作忙碌,仍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前(22)日透露自己有點小感冒,去診所拿藥,不過因為沒有化妝,櫃台小姐竟然認不出,Lulu情急之下回覆「這一句」,事後回想起,不禁被自己逗樂。
    2023/11/24 20:41
  • 金馬60/男神妻夫木聰駕到! 「想來台灣拍電影」許願合作2男星

    金馬60今(24)舉辦入圍午宴,日本男神級影帝妻夫木聰將擔任頒獎嘉賓,同場地舉辦記者會,透露此行來台吃了海鮮餐廳,今天也吃了小籠包,他也誠意十足秀了幾段中文:「吃飽了、辛苦了」,還說了「舒服」,而他和台灣演員張震是好朋友,問及是否想跟他一樣涉獵不同崗位,妻夫木聰表示其實之前想要製作電影,而且在台灣拍攝,後來就碰到疫情無法實現,之後應該會繼續進行,他提到之前看了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很欣賞劉冠廷、許光漢,透露在東京影展時有碰到他,「在電影裡很可怕,實際上是很溫柔的人,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2023/11/24 18:59
  • 重檢視民調!柯志恩:柯市長要不要一句話

    藍白合陷膠著,雙方氣氛越來越劍拔弩張,從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和侯辦發言人黃子哲兩人哲空交火外,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今天(22)在記者會上越講越生氣,九份民調攤在陽光下重新檢視,嗆柯文哲要或不要一句話。
    2023/11/22 19:22
  • 從影5年無預警消失!男星「退演藝圈」拋震撼彈 爆生病演不了戲

    24歲中國大陸男星吳迪飛2018年主演青春校園劇《無法直視》開啟演藝生涯,後來陸續演出《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戀愛生物鐘》、《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等夯劇,高挑身材加上陽光般的笑容,累積大票粉絲,但前陣子卻突然消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孰料,他近日突發文、上傳影片投下一枚震撼彈,宣布退出娛樂圈。
    2023/11/22 16:19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可愛使者返鄉潮 英愛丁堡12年後送唯一貓熊回中國

    貓熊曾是中國大陸與歐美各國結交友好的重要媒介,包含美國、英國與歐洲多國,都派有許多可愛使者進駐,沒想到近期卻陸續傳出「返鄉潮」,從美國開始的許多西方國家,相繼送還他們國內的貓熊。《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英國愛丁堡動物園(Edinburgh Zoo)日前公告,他們將在12月送還境內唯一一對貓熊陽光和甜甜,專屬園區將在11月30日關閉,長達12年旅英生涯即將劃下句點。
    2023/11/1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