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陽光 結果共3,010筆

  • 可愛使者返鄉潮 英愛丁堡12年後送唯一貓熊回中國

    貓熊曾是中國大陸與歐美各國結交友好的重要媒介,包含美國、英國與歐洲多國,都派有許多可愛使者進駐,沒想到近期卻陸續傳出「返鄉潮」,從美國開始的許多西方國家,相繼送還他們國內的貓熊。《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英國愛丁堡動物園(Edinburgh Zoo)日前公告,他們將在12月送還境內唯一一對貓熊陽光和甜甜,專屬園區將在11月30日關閉,長達12年旅英生涯即將劃下句點。
    2023/11/19 11:31
  • 入冬鞋子發臭惱人? 家事達人揭口罩+「這神物」效果超好

    天氣轉涼,鞋襪越穿越厚加上流汗,悶久了鞋子容易散發惱人氣味,若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更是感到尷尬。多數人會把鞋子拿去曬太陽,但秋冬陽光難得露臉怎麼辦?家事達人指出,善用手邊常見的拋棄式口罩就能秒變「除臭神器」,有效又方便。
    2023/11/18 10:11
  • 還會更冷!冷氣團發威 苗栗、基隆今晨跌破8度

    今天(11/18)持續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這波乾冷空氣,只有東南部可能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方白天有機會陽光露臉,不過,氣溫方面降溫有感,白天苗栗以北及宜花高溫18到20度,整天偏冷,臺中至嘉義及臺東22至24度,南高屏25至26度,但今晚到明天清晨,嘉義以北及宜花約12至14度,其他地區15至17度,特別是苗栗以北空曠地區,局部可能下探10度以下。另外,桃園至臺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易有8至9級強陣風,海上活動注意安全。
    2023/11/18 09:16
  • 06:00天氣即時報/大陸冷氣團發威 五縣市低溫特報 今晨恐10度以下

    氣象署昨天傍晚發布低溫特報,昨晚至今天清晨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夜間清晨各地偏冷,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宜蘭縣有10度以下氣溫機率。但這波冷空氣偏乾,白天可看到陽光露臉,各地溫度會稍微回升。
    2023/11/18 04:37
  • 乾冷氣團來襲!白天陽光下舒適 夜晨寒冷防低溫

    周五大陸冷氣團影響,天氣轉為乾冷的型態,各地為多雲到晴,只有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雨;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氣溫15至17度,其他地區18、19度,白天苗栗以北及宜蘭、花蓮氣溫回升有限,高溫約18到20度,整天偏冷,其他地區高溫相較昨天有所下降,約22至26度,白天感受還算舒適,提醒大家,晚上之後天氣會更冷,各地氣溫會比清晨來得低,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只有13、14度,其他地區16到18度,請做好保暖的工作。
    2023/11/17 10:03
  • 111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六日「乾冷氣團影響」,各地陽光可見,早晚偏冷,保暖措施準備待命!
    2023/11/16 15:05
  • 今季風減弱短暫回暖見陽光 明起降溫空曠地區僅11度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而西半部地區天氣轉穩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氣溫稍回升,各地低溫19至22度,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半部23至26度,中南部28、2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另外桃園至彰化沿海空曠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有較強陣風。
    2023/11/15 06:09
  • 本周冷吱吱!強冷空氣周五來襲 夜晨小心低溫

    週二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較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今天低溫在嘉義以北、花東約17、18度,其他地區約19至21度,白天各地高溫略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約21、22度,竹苗及花蓮約23、24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達26至29度,南來北往的朋友應留意南北溫差較大;降雨方面,由於水氣仍多,台中以北、花東及馬祖降雨機率仍偏高,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偶有陽光露臉;由於連日降雨,部分地區土壤水分已達飽和,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11/14 10:58
  • 今北東部仍有短暫雨 明回暖但週四又有鋒面報到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較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預測低溫在嘉義以北、花東約17到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1度,各地高溫略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約21、22度,竹苗及花蓮約23、24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達26至29度,南北溫差較大請注意;降雨方面,由於水氣仍多,臺中以北、花東及馬祖仍持續有降雨,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偶有陽光露臉;由於連日降雨,部分地區土壤水分已達飽和,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11/14 06:11
  • 別把癌當痣、斑!陪閨蜜看診反被揪出皮膚癌 醫曝5症狀辨識

    54歲婦人陪閨蜜到皮膚科看老人斑,醫師反而對婦人臉上的「痣」感興趣。雖然她解釋這些痣有的長很多年了,有的是炒菜被油濺起燙傷,醫師執意要她切片檢查,結果竟是皮膚癌!
    2023/11/13 11:45
  • 宋茜「男閨密」曝光 親揭男女純友誼關鍵!1身分是重點

    被封為「國民陽光」的大陸女星宋茜,近期與陳妍希合作《溫暖的甜蜜的》,播出後獲極高迴響,日前她接受LiTV訪問,分享了與陳妍希的閨密情誼,以及自己對於男、女生之間是否真的存在純友誼的看法。
    2023/11/12 13:55
  • 人死後不會馬上投胎?「西藏度亡經」揭生死之謎

    由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所執導的電影《轉生幻夢》(Samsara),描述一名寮國青年藉由一本解開生死之謎的〈西藏度亡經〉,闡述人離世後,將處於中陰階段(轉世之間的閾限狀態)49天,等待開始下一期生命。並藉由聲光流轉,串接起兩大洲-亞洲寮國和非洲坦尚尼亞,兩個族群、兩種信仰和兩種截然不同的生命體驗,彷彿能望見森林深處斑駁的陽光,看見天堂般的壯麗景象。
    2023/11/12 13:35
  • 男大生摔車見血 卻崩潰痛喊「別脫褲」!警消聽完理由傻眼

    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在所難免,不過一名男子近期分享,他大學時期騎車去打工,但天雨路滑造成他不慎摔車,剛好摔在警局和消防局中間,局內警消注意到後上前來關切,「超帥、超年輕、超陽光」的消防員見他傷勢,要解開褲子處理,卻頻遭拒絕,他崩潰解釋原因,在場的警消聽了似乎有些傻眼,送上救護車後,就連護士聽了也笑出來。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08 18:22
  • 萬芳唱一半突然喊卡!全場開燈「嚴肅對話」流出:一定要講

    萬芳5日在高雄至德堂舉行「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她以桃紅色裙裝仙氣出場,吟唱〈慢火車〉、〈孩子氣〉時而跳躍、時而奮力揮手,引來台下觀眾們熱情尖叫,她直呼:「快來照耀我,高雄的太陽很熱情!」對於至德堂這舞台相當熟悉,提及以前常來表演舞台劇、開演唱會,今年不選擇大型場館,而是想回到這樣的場地,「與大家說說唱唱、近距離聊聊這幾年我們逐漸長大的人生」。
    2023/11/07 17:24
  • 「台灣人被寵壞」美國人吐來台感受 真實心聲外國人狂點頭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定居。擁有陽光外型及壯碩體格的美籍藝人柯龍,來台14個年頭,不僅娶回台灣女友,更對台灣的治安、健保、物價讚不絕口。近日他也合體吳鳳分享在台定居14年的心得,直喊「台灣人真的被寵壞了」。
    2023/11/05 23:15
  • 再噴金句「30年沒感冒」 韓國瑜曝養生法: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萬人造勢,黨內大咖們都齊聚幫侯友宜站台相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登台致詞再噴金句,他稱自己已經「30年沒有感冒」,這兩年靠「天補、地補、人補」養身;其中在去年蔣萬安選舉之後,他體會到「人補」,就是往來的人盡量是陽光正能量,不要跟愁眉苦臉的人在一起,「寧願跟蔣萬安喝茶,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2023/11/04 18:12
  • 「全綠騎士」本人曝光! 陽光大男孩親曝買車暖心故事

    萬聖節當天,台南街頭有不少民眾,捕捉到「全綠騎士」騎在路上,他騎著偉士牌百吉發,一身亮綠色裝扮,就像是一隻金龜子,而他的廬山真面目曝光了,原來他是一名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自己創業從事園藝,他也透露在買這輛偉士牌時,背後的暖心小故事。
    2023/11/02 18:46
  • 李玉璽落髮18公分罕揭「心理陰暗面」 靠心理諮商走出低潮

    李玉璽加盟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星運大開,曾許願想要一台私人飛機,期許自己大鵬展翅,他月初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自嘲幽默封是「國際禮遇璽」,今宣布喜獲加拿大國民品牌Canus肯拿士亞洲區代言人,該品牌看重他陽光自然率真特質,與品牌強調天然成分不謀而合,李玉璽開心接下人生第一個亞洲區代言,他感謝經紀人與粉絲不斷遊說:「大概是我把頭髮剪短了才有機會,感謝經紀人與粉絲的勸導。」
    2023/10/31 12:36
  • 06:00天氣即時報/把握今天陽光露臉 明起北台灣轉雨降溫

    今天陽光露臉,而中央氣象署表示,明天起變天,受東北季風以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東半部將成為降雨熱區,北台灣全天濕涼,高溫逐步下降,將從30度降到大約24度,資料顯示直到下周一起水氣減少,下周二趨穩。
    2023/10/25 05:03
  • 男星被設局詐騙400萬!家人積蓄也沒了 戶頭剩3元慘況曝

    男星惟毅過去曾主持《冒險王》、《愛玩客》等節目,陽光開朗的形象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過近來他上節目時卻透露,過去曾被乾姐設局騙走400萬元,其中還包含了家人的積蓄及棺材本,讓他戶頭一度只剩3塊錢。
    2023/10/24 21:28
  • 個性、信仰不同曾離婚 婚外情曝光 趙天麟婚姻遭攤陽光下

    立委趙天麟出軌對象曝光,外界才知道目前的太太,其實是他的第二段婚姻,原來步入政壇前,他曾跟一位蔡小姐結婚,但由於個性跟宗教信仰都不同,雙方最後結束婚姻關係,直到16年前,才跟前助理結婚,只是雙方婚後經常曬恩愛,爆發跟陸籍女子的婚外情,不少友人都相當驚訝。
    2023/10/24 19:29
  • 領新牌!男稱「陽光刺眼」偏車道 對撞釀1死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兩年多前買了一輛特斯拉,自用車要變更為營業車,要換車牌,特地在網路上選擇號碼,而這張車牌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出,23日深夜11點多,他遠從桃園開夜車到台東,不料24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台東金崙大橋卻偏離車道,對撞撞上一輛吉普車,導致57歲劉姓駕駛死亡,他聲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
    2023/10/24 13:39
  • 62歲金曲歌王爆動念退休 「尾牙全推掉」親揭真實內幕

    62歲金曲歌王殷正洋,昨(19)日應門諾醫院之邀,前往花蓮福容大飯店花蓮店於參加「福臨門諾、樂活長青」公益餐會,以歌聲陪伴80名偏鄉長輩,他接連獻唱〈守著陽光守著你〉、〈思慕的人〉等多首好歌,他也鬆口曾打算在疫情期間退休。
    2023/10/20 07:02
  • 抗議到熱昏送醫! 彰化80歲阿嬤不爽公墓改裝太陽光電系統

    彰化永靖鄉公所,出租第六公墓,設置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引發福興村等4村村民反彈,民眾18日到公所抗議,其中一位80歲婦人,激動到熱昏送醫。
    2023/10/18 17:15
  • 《有生之年》重現29年前經典作品 結局「陽光普照」

    溫暖人心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口碑、收視成績亮眼,開播連續五週蟬聯電視假日華語劇冠軍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連三週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廣受大眾喜愛,躍升網友心中2023年最頂台劇之一。
    2023/10/16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