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個性、信仰不同曾離婚 婚外情曝光 趙天麟婚姻遭攤陽光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24

立委趙天麟出軌對象曝光,外界才知道目前的太太,其實是他的第二段婚姻,原來步入政壇前,他曾跟一位蔡小姐結婚,但由於個性跟宗教信仰都不同,雙方最後結束婚姻關係,直到16年前,才跟前助理結婚,只是雙方婚後經常曬恩愛,爆發跟陸籍女子的婚外情,不少友人都相當驚訝。

圖/TVBS

 
這是6年前,趙天麟結婚10周年紀念,在臉書公布的婚紗照,當天難得沒有小孩當電燈泡,跟太太一起過節,特地留下紀錄。

而這是今年二月,兩人結婚16周年,趙天麟再度公布的結婚照,背景是前金教會,強調兩人的信仰,以及感謝太太盡心照料,不過如今隨著出軌對象曝光,也讓人注意到,結婚的十六年前,其實還有一段婚姻。

知情人士:「他老婆(前妻)其實對政治活動不熱衷,那時候趙天麟是信了基督教,他老婆是佛教,那兩個就慢慢地漸行漸遠。」

 
原來趙天麟步入政壇前,曾跟一名蔡小姐結婚,但兩人從個性到宗教信仰都不相同,最後只好結束這段關係,而趙天麟目前的太太,剛好填補了這兩塊空缺。

立委趙天麟vs.太太丁丁:「經過我千辛萬苦的說服,她終於答應了,就是我們的丁丁,嗨,我是丁丁,今天好緊張喔。」

圖/TVBS

因此十六年來,太太不但是他政治活動的幕後推手,兩人還經常公開曬恩愛,趙天麟更曾帶著太太出席活動,甚至隨團到日本訪問引發爭議,但只是親友跟外界眼中的好男人,怎麼會傳出婚外情,恐怕跟個性有關。

圖/TVBS

知情人士:「他也不算花心的那一型,他比較博愛,讓人家覺得比較貼心,溫暖的舉動,甚至他也蠻關心女性(親子)的一些相關議題,所以蠻獲得女性的青睞。」

不管如何,身為公眾人物,私德受到考驗,也讓過往的感情生活,全部被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趙天麟#出軌#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9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