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綠騎士」本人曝光! 陽光大男孩親曝買車暖心故事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8:51

萬聖節當天,台南街頭有不少民眾,捕捉到「全綠騎士」騎在路上,他騎著偉士牌百吉發,一身亮綠色裝扮,就像是一隻金龜子,而他的廬山真面目曝光了,原來他是一名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自己創業從事園藝,他也透露在買這輛偉士牌時,背後的暖心小故事。

圖/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

 
就是他,從頭到腳都是綠色,就連車子也不例外,一身醒目裝扮,停在待轉格,瞬間成了全場焦點。

騎在路上引人注目,螢光綠偉士牌,亮綠色安全帽,再加上一身緊身衣,從頭到腳全都綠油油,萬聖節當晚,也出沒在台南街頭,民眾搶著合照,卸下裝扮,這名小綠人現身了。

當事人王聖嶧:「全身黑是我朋友,他是跟我一團的,那時候也是有去萬聖節,也是有被拍到,但是因為我可能,我的顏色太亮眼了,都把他的風光給搶走了!」

 
圖/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

五官清秀,眼前這個大男孩,就是全綠騎士,22歲的王聖嶧,住在台南市東區,高一那年就買了這部偉士牌,眼光獨到,挑了稀有款百吉發,當初買來時,整輛生鏽就像報廢車,他花了18萬改裝,其實這輛老款偉士牌,是一對老夫妻,在1970年結婚時的嫁妝,車體破舊不堪,也沒辦法騎了,但老夫妻仍捨不得賣掉。

當事人王聖嶧:「有跟(老夫妻)說,會把(車子)修的很新!烤漆啊整個大翻新,加上椅墊皮革,加上雜七雜八的小零件,還有去翻新這個錶。」

花了兩年時間,把車整理好,而王聖嶧之所以會選亮綠色,一方面是自己熱衷園藝,另一方面是喜歡標新立異,綠色真的很搶眼,王聖嶧以1萬塊收購,但以市面上行情來說,若是車體保存完整,價格可以喊到12萬。

圖/TVBS

偉士牌機車改裝業者陳家慶:「他這台車子,在我們台灣的數量不多,因為(生產)時間也不久,所以他的車款是還滿稀少的!」

1970年代百吉發在台灣只生產一批,當時算是比較平價的車款,相當搶手,高雄有香蕉騎士,這回台南的全綠騎士,差點又成了都市傳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綠騎士#都市傳說#曝光#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