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陽大橋驚見機車乘客「反坐」 路人全看傻:猴子警報器?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6:20
後座乘客「反坐」和後車乾瞪眼。(圖/翻攝自WoWtchout YT)
後座乘客「反坐」和後車乾瞪眼。(圖/翻攝自WoWtchout YT)

面對交通亂象,也能算是大多民眾的一部分日常。一位騎士前天(14日)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正要穿越重陽大橋時注意到,前方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少年竟然「反坐」,讓這位騎士相當傻眼。另外,機車乘客無論「側坐」或「反坐」都是違反道交條例,依規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至600元罰鍰。

更多新聞:北市3年後將無公立塔位可用! 將蓋「現代感新塔」供12萬塔位

 

後座少年頻拿起手機拍攝景象。(圖/翻攝自WoWtchout YT)

網友近期將行車紀錄器影像,投稿至YouTube「WoWtchout -地圖型行車影像」頻道,內容可見,在穿越重陽大橋之前,騎士左前方一輛機車後座的少年竟然「反坐」,讓這名投稿者看了直言,「我會請政府幫你把相片洗出來做紀念,讓你可以po限動,你這樣真的太帥了啦!」

更多新聞:「玩命站牌」緊貼車道候車 中市交通局:將遷移

 
網友評論後坐乘客。(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這完全詮釋了什麼叫,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太佩服了」、「我佩服他,這恥力要夠高才做得出來」、「這小子很懂得在到處都是監視鏡頭的世界中表現自我」、「這叫做猴子警報器,如果後面有人逼車,牠會『吱吱吱』的警告駕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延平北路#重陽大橋#雙載#少年#反坐#道路交通條例#YouTube#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行車紀錄器影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