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7:00
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彰化田中有稻田馬桶
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彰化田中有稻田馬桶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露天版的田中馬桶佇立在稻田旁,其實根據附近的人表示,以前這附近有工廠,這是搭建的臨時廁所,排放的大小便隨著灌溉溝流走,不會直接流到下面的稻田,但因為經過風吹日曬,上面的塑膠外殼都脫落、破損,後來整個就消失殆盡,才會變成有馬桶沒有外殼的情況。

 

網友看到圖片紛紛表示:大小便可以直接當肥料ㄟ、這也太通風!都沒有臭味、被黃金肥料灌溉的稻田應該都會豐收。網友黃金寶表示:其實現在沒人敢上廁所,但佇立在稻田上,拍起照片是一個有味道的奇景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中#照片#工廠#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4

0.4616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