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季風一波波! 北東今起變天濕涼一周

記者 吳姝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1:51

周四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水氣明顯增加,桃園以北及東半部轉為陰短暫雨的天氣,尤其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明顯、持續,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外出記得要攜帶雨具備用,而其他地區天氣變化不大,大致仍為多雲、偶爾可看到陽光;氣溫方面,北台灣白天高溫下降到21至23度,其他地區仍可以來到26至28度,各地夜晚的低溫會比清晨來的低,普遍為18至20度,北台灣整日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外出請注意做好保暖。

圖/中央氣象局

 
東北風增強,今上午起桃園至台南、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各離島將有9至10級強陣風,基隆北海岸及台東沿海空曠地區亦有較強陣風,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圖/TVBS

周五至周日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轉涼,整日偏濕冷,預估週六清晨為最低溫的時候,低溫普遍為16度左右,局部會更低一些,而其他地區低溫也略降,感受偏涼;這波冷空氣帶來的水氣較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為陰短暫雨的天氣,尤其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持續、明顯,且在週五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偶爾可以見到陽光。

圖/TVBS

 
下周一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東半部及大台北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下周二東北季風再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下降;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下周三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整日偏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水氣偏少,各地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北季風#天氣#降溫#潮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247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