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陸人 結果共1,496筆

  • 播放量破200億!《長月燼明》成現象級陸劇 羅雲熙哭到眼睛痛

    中古劇《長月燼明》由大陸人氣演員羅雲熙、白鹿所主演,自開播以來天天躍上熱搜版面,更在短影音平台「抖音」話題播放量更突破200億次,被譽為今年度「現象級爆款陸劇」。其中以電影《左耳》打開知名度的陳都靈,一反過去清純、知性的善良形象,首度飾演壞到骨子裡的反派,也讓觀眾看到爆氣,她本人對此則早已做好心理準備,笑稱:「如果觀眾入戲,也算成功了。」
    2023/04/29 17:41
  • 冒險闖越死亡叢林! 三個月4000大陸人偷渡美國

    不少非法移民,經由中南美洲,設法偷渡到美國,當中必須經過一段非常危險的「達連隘口」。CNN發現,這些想偷渡美國的非法移民,也有不少來自中國大陸。華爾街日報報導,光是過去三個月,就有將近四千名大陸人,透過這個管道偷渡。
    2023/04/18 22:38
  • 大陸人民存款暴增! 謝金河示警:恐朝日「失落的路」走

    1989年日本經濟泡沫化,當時日本日經指數大漲,直到泡沫化後只得努力還錢。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就以現今的中國大陸為例分析,如果大陸居民存款在接下來幾個月持續衝高,可能會走上日本失落的這條路。
    2023/04/12 10:03
  • 黃安回台爽嗑滷肉飯比讚!「當8年大陸人」慘被教訓一頓:有屁用

    資深藝人黃安多次表達親中立場,自稱是「中國大陸人」,不時就會在微博發表「愛國言論」,讓不少台灣人對他嗤之以鼻。近日他悄悄返台掃墓,大方在社群PO出影片,表示目前人在台灣「趴趴走」,騎著共享機車上街、大啖滷肉飯,坦言台灣小吃的口味讓他「處處生情」,比出「讚」的手勢表達有合他的胃口。
    2023/04/06 15:36
  • 回擊蔡麥會4/6登場? 中共啟動「台海聯合巡航巡查」

    蔡麥會4月6日登場,對岸週二一早宣布將進行「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巡查專項行動」,公布「海巡06」輪將參與。另外,總統抵達洛杉磯前,大批的大陸人聚集總統下榻飯店外抗議。中國大陸的外交部更批評蔡麥會,我外交部表示不接受任何干涉打壓,國內政界的藍白勢力也批評對岸!
    2023/04/05 13:30
  • 賈靜雯錄《浪姐4》超仙美照曝光! 網傻眼瘋讚「至尊神顏」

    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去年的第3季冠軍由王心凌奪下,還掀起了一陣「王心凌回憶殺」,近日眾所期待的第4季開錄,這季也有許多台灣女星參加,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等人都被直擊,其中48歲賈靜雯的超仙狀態引起網友驚嘆,直呼「真的48歲?」
    2023/04/03 15:29
  • 曾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 男被通緝謊報女身分遭警飛撲壓制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長興街附近,因而上前盤查,殊不知蘇姓男子竟然神色慌張,要他報身分證字號,他支支吾吾、甚至還講出女生的身分,明顯在說謊。員警進一步詢問,蘇姓男子突然說自己腹痛要看醫生,趁著蹲下時突然往旁邊逃跑,兩名員警追逐50公尺就撲倒將他壓制,經確認身分才發現蘇姓男子是通緝犯,先前涉嫌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賺錢因而被抓。
    2023/03/31 13:12
  • 台人赴荷免簽證仍遭擋 台人滯泰:我非大陸人

    出國最怕沒搭上飛機!王小姐和4個朋友計畫3月去荷屬的阿魯巴度假,但在泰國轉機要去荷蘭時,卻被地勤擋下說沒有簽證,只能眼睜睜看著飛機飛走,但奇怪的是隔天在同櫃台又能多花300塊錢美金重新購票,讓他懷疑是否地勤狀況外。對此,旅遊達人說確實有國外地勤把台灣跟中國大陸規範搞混的事情發生。
    2023/03/21 20:52
  • 3/25起金馬小三通開放國人中轉 調增航班

    因應清明節台商及大陸配偶返鄉人潮,陸委會今天宣布,從3月25日開始,增加金馬小三通航班並開放中轉回台,但是仍不包含大陸人士來台交流。
    2023/03/16 19:58
  • 大陸兩會閉幕 習近平提「反台獨.推進統一」

    大陸人大、政協會議在今天正式結束,習近平發表閉幕演說,16分鐘演說中他著重強軍思想,在台灣、兩岸議題上重提「一個中國、九二共識」,不過他也強調反對外部勢力干涉,反台獨,會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另外,兩會結束後,新任的國務院總理李強記者會,對兩岸議題則用溫情喊話,指兩岸同胞一家人、血濃於水。
    2023/03/13 19:50
  • 戰機、航艦亮相!大陸國家宣傳片 習近平配音

    中國大陸「兩會」今天上午舉行人大閉幕會,會場中剛剛展開第三個國家主席任期的習近平發表講話,他延續去年中共20大工作報告的說法,多次強調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就在同一時間,大陸人民日報推出的國家形象宣傳片,也由習近平親自配音,介紹中國。
    2023/03/13 19:25
  • 廉價商品不再便宜? 中人口負成長恐衝擊全球供應鏈

    上周末中國大陸政協與人大會召開,對於提振生育率也提出多項獎勵政策。主要就是中國大陸人口,出現六十多年來的負成長,高齡化的問題可能也將衝擊中國大陸的經濟。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這樣人口減少的狀況,恐怕不只是習近平政府要擔心,還將會影響到全球供應鏈,未來可能導致廉價商品都會因此漲價。
    2023/03/10 15:09
  • 陸人大代表兩會受訪 統一可解決缺蛋

    大陸正在召開兩會,台灣缺蛋問題也成為大陸人大代表關切議題,有人甚至說:兩岸和平統一後,台灣當前面臨的缺蛋等問題,都可以依靠大陸得到很好解決。
    2023/03/06 20:07
  • 2022年大陸人口負增長元年 學生很珍貴

    2022年是大陸「人口負增长元年」,首當其衝「招生困難」的,就是各地的幼兒園,部分民營幼兒園招生不足面臨關停,公立幼兒園也有類似情況,情況嚴重的地區,是三四線城市。
    2023/02/25 19:27
  • 陸男星挺白紙後遭禁言 趙麗穎新劇恐停播

    大陸國家衛健委宣布,大陸疫情已經基本結束,現在只有零星感染。不過,去年因為反對嚴格封控發生的「白紙革命」,卻仍在演藝圈引發後續效應。大陸人氣男星「周峻緯」,傳出因為曾轉發白紙相關訊息,微博帳號被「禁言」,而他和趙麗穎合作的新劇,恐怕也會停播。
    2023/02/24 13:31
  • 破幫派金庫! 刑事局查獲天道盟正義會詐欺案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追查國內詐欺集團,發現天道盟正義會幫派分子,在桃園短租透天厝或公寓當機房,電信詐騙大陸人民,兩年來獲利數千萬元,警方逮捕13名嫌犯,其中還有一人是揹了「九條通」的詐欺慣犯!
    2023/02/21 20:03
  • 陸客把「它」當神藥爆買掃光 日人花粉季買不到:很困擾

    中國大陸自去(2022)年年底解除嚴格封控管制後,隨之而來的疫情,讓旅外陸人瘋狂搶購藥品寄回國。日媒指出,日本知名「龍角散」喉糖,近日在陸網被封為「大陸神藥」,藥妝店架上全被掃空,在花粉症季節來臨之際遇到這種狀況,許多日本人也表示「非常困擾」。
    2023/02/21 11:05
  • 台人越來越像大陸人?他搭北捷見2現象氣炸 遭網轟:無知

    大眾運輸上的「博愛座」於近日頻頻鬧出風波,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不過,也有人表示,本來就不應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的人不用開口即可得到位子。1名網友的想法偏向後者,他甚至直言,「台灣人越來越像大陸人了!」
    2023/02/20 07:59
  • 鹿晗潮牌被吐槽「50元都不買」 氣不過怒噴「鍵盤俠好當」

    中國大陸人氣男星鹿晗除了活躍於影視圈、綜藝節目,也擴張事業版圖經營潮牌,不過近日卻因品質問題被網紅拍影片批評,直言這樣的品質跟做工,成本大概只有60元人民幣(約台幣265元),實際卻賣到1500元人民幣(約6700元台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作為老闆的老闆對於這樣的言論似乎氣不過,在IG連發2篇文回擊「還是鍵盤俠好當。」被疑似在回應酸民留言。
    2023/02/16 19:03
  • 中國何時統一台灣?ChatGPT超狂神回 陸網氣到跳腳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不但具備寫文章、程式等創作能力,近日還通過Google的三級工程師面試,瞬間引起討論,連不少大陸人都特別翻牆使用,就有人問ChatGPT「中國何時統一台灣?」,沒想到回答瞬間讓大陸人氣到跳腳。
    2023/02/12 14:37
  • 藍籲開放對岸民眾弔唁星雲 綠稱可專案申請、別與開放陸客綁一起

    星雲大師圓寂,立法院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要求蔡政府應准許大陸人士來台悼唁,而有人解讀,是希望快點開放陸客來台。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對此表示,他相信如果透過專案申請,相關部門相關部門應該會給予時間與程序上最大人道協助,請國民黨不用擔心,但不要跟其他防疫、旅行政策綁在一起。
    2023/02/08 11:17
  • 星雲大師圓寂 洪秀柱籲陸委會開放陸人來台弔唁

    星雲法師圓寂,引發各界致哀,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晚在臉書上表示,結束訪陸行程回到台灣,就驚聞星雲大師圓寂的悲訊,許多回憶驟然浮現眼前,心中充滿了悲傷與不捨。她呼籲陸委會能夠給予專案協助,讓陸籍的信眾朋友們能如願來台弔唁,送大師最後一程。
    2023/02/08 10:06
  • 陸缺工難解 廣州老闆站兩排給求職者挑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評估大陸人口將持續萎縮影響生產,因此將大陸「中期經濟增長率」從4.6%下調到3.8%。大陸缺工困境還在惡化,廣州一座「製衣村」,不少老闆乾脆拿著寫有工作內容和薪資的看板,站到大街上搶員工。
    2023/02/06 22:32
  • 恩愛完反目!陸人妻狠剪丈夫「命根子」 罰900網炸鍋

    中國大陸湖北省在大年初四(25)發生一起驚悚夫妻糾紛「濺血」案件,一名女子在跟丈夫恩愛後,竟然持剪刀把對方的「命根子」直接剪下。結果這名女子事後僅被警方以「故意傷害」發出行政處罰,裁定拘留10天、罰款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讓不少網友直呼「判太輕」。
    2023/01/31 13:33
  •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復活」 突現身大銀幕逼哭觀眾

    資深港星「達叔」吳孟達前年因肝癌病逝,生前他與周星馳合作許多喜劇,包含《逃學威龍》、《破壞之王》、《少林足球》等,之後轉往大陸發展,曾在大陸人氣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穿上十分沈重的戲服扮演「韓子昂」一角,而最近續作《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劇組運用動畫技術,讓他在電影中另類復活,並特別打上感謝字幕,逼哭許多影迷。
    2023/01/26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