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星挺白紙後遭禁言 趙麗穎新劇恐停播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謝賢禧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3:31

大陸國家衛健委宣布,大陸疫情已經基本結束,現在只有零星感染。不過,去年因為反對嚴格封控發生的「白紙革命」,卻仍在演藝圈引發後續效應。大陸人氣男星「周峻緯」,傳出因為曾轉發白紙相關訊息,微博帳號被「禁言」,而他和趙麗穎合作的新劇,恐怕也會停播。

圖/翻攝自周峻緯微博

 
微博有超過326萬粉絲的27歲大陸男演員周峻緯,近來微博遭到禁言,衝上熱搜,不少網友評論,他可能是踩到官方紅線,因為就在大陸爆發白紙革命的時候,他發了一張A4紙照片,有人認為官方正在執行清算,粉絲們擔心的還有,他和趙麗穎合作的古裝劇,戲份會被全部刪除,甚至影響播出。

綜合陸媒報導,中共當局持續調查「白紙運動」,也波及演藝圈。網路還傳出一張羅列60多人的黑名單,不少演藝人員,被指控在白紙運動期間發表或轉發支持言論。

大陸國家衛健委專家組組長梁萬年:「如果從疫情本身的特點來看,可以說這個疫情已經基本結束,現在的感染在我們國家來看,還是處在零星的局部性的散發狀態。」

 
白紙革命後續如何,大陸官方隻字不提,但衛健委專家23日記者會宣布,大陸疫情基本結束。隨著各項防疫管制取消,旅遊業復甦,浙江寧波出現導遊荒。

浙江旅遊公司導遊部經理莊豔:「現在目前我們還是空缺,大概50個專職導遊。」

香港旅遊業,也是人手不足,連迪士尼,都得加碼福利搶人才。

香港迪士尼樂園招聘總監鄭家濂:「近這一兩年多了很多福利,包括我們的全職同事,有免費的串流平台服務,他們也都有新的,三星期育兒假和三星期的親子假,所以那個福利待遇方面,我們要保持競爭力。」

香港團體調查數據顯示疫情期間,高達九成的旅遊業從業員轉行後都已經有穩定工作,想再吸引他們回到老本行,需要時間和更大誘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白紙革命#周峻緯#微博#禁言#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116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