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幫派金庫! 刑事局查獲天道盟正義會詐欺案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0:03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追查國內詐欺集團,發現天道盟正義會幫派分子,在桃園短租透天厝或公寓當機房,電信詐騙大陸人民,兩年來獲利數千萬元,警方逮捕13名嫌犯,其中還有一人是揹了「九條通」的詐欺慣犯!

圖/TVBS

 
維安特勤全副武裝,準備破門攻堅。

屋內沒什麼家具,好幾間房,都是詐騙集團人員打電話的地方。

員警vs.嫌犯:「蹲著趴下,員警不只攻堅入內,屋外也有人守著,什麼東西,被人從窗戶內丟了出來,抓了人再對屋外周邊搜索,原來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長期追查國內詐欺集團的核心幹部和幕後金主。」

 
圖/TVBS

員警vs.嫌犯:「趴下,趴著。」

發現天道盟正義會幫派分子,招募人員 在桃園短租透天厝或公寓大樓當作機房,利用電信詐騙大陸人民,警方出動保一總隊維安特勤同步執行5處所的攻堅搜索,逮捕正在施詐的李姓現行犯等10人,另外再查獲周姓共犯等3人!

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大隊長廖水池:「詐欺機房內有三名通緝犯,其中一人是九條通的詐欺慣犯,一人則是有六條通的毒品以及詐欺慣犯。」

圖/TVBS

一共查獲15名犯嫌,警方調查,這個集團犯案手法,是先向共犯買入人頭門號上網 實施電信詐騙,一線機手,假裝公安先騙大陸民眾你涉嫌刑案,有個資外洩了,要被害人趕快報案,轉到二線,也是假冒公安受理報案,最後轉給第三線假冒檢察官的機手,來謀取不法利益,警方統計從民國110年初到現在,他們至少獲利4000多萬元。

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大隊長廖水池:「詐騙大陸地區人民,短期獲利甚豐,成為幫派生財的金庫。」

刑事局觀察,最近詐欺犯罪似乎已經變幫派組織生財工具,強調員警打詐,會從源頭來阻斷金流,瓦解黑道金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欺案#犯罪#九條通#慣犯#攻堅#天道盟#正義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10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