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陣頭 結果共567筆

  • 想加入陣頭又放鳥!少年帶西瓜刀談判 反被狼牙棒毆傷

    昨(2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16歲姜姓少年,負傷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火速趕抵事發現場了解帶回方姓男子等3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姜姓少年先前曾表明想要加入方男等人的陣頭,但方男不滿姜姓少年多次放鴿子,雙方爆發口角爭執。姜姓少年帶著西瓜刀前往談判,而方男見到刀械也拿出狼牙棒還擊,導致姜姓少年受傷送醫。
    2023/08/22 11:03
  • 法器變武器!宮廟爐主護女友 遭陣頭5打1

    近日,新北市鶯歌宮廟活動引發衝突事件。宮廟爐主的女友在陣頭表演中闖入隊伍,引發衝突,並最終演變為五打一的場面。
    2023/08/08 19:35
  •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2023/08/08 11:49
  • 淡水宮廟遶境「輕軌旁放煙火」垃圾亂扔 居民怒:還隨地便溺

    昨(30)日是新北市淡水皇極玄元宮10周年平安遶境慶典,遶境隊伍一早開始就在淡水地區大肆慶祝,場面相當熱絡。不料,有部分參與遶境的隊伍及民眾沿途亂丟垃圾,甚至隨地便溺,還直接在淡水輕軌旁大放高空煙火,讓目擊民眾質疑安全性,憤而PO文痛批:「活動超擾民!」
    2023/07/31 13:48
  • 「孝女白琴」喊市長回來喔 自救會反殯儀館

    彰化員林的自救會祭出「告別式」規格抗議,出動孝女白琴,牽亡歌等陣頭,員林市長公出,還喊著「市長回來喔」。同一時間,溪湖也有相同的抗議。
    2023/07/21 19:43
  • 塑料回收廠大火真相出爐! 陣頭人員放煙火釀禍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廟會陣頭經過回收廠,接著準備彎進巷子,沒多久,回收廠業者突然冒出黑煙,接著陷入火海。
    2023/07/20 18:28
  • 超夯金剛陣頭客串八點檔!蘇晏霈、王瞳搶拍「大跳花朵舞」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王瞳、蘇晏霈、傅子純、許仁杰、郭忠祐合開「春日食品公司」,熱鬧舉辦開幕典禮,邀請到蘆洲鍾藝劇團,也就是近期討論度超高的「金剛陣頭」演出,一現身就引起騷動,演員群成化身粉絲要求合影,蘇晏霈、王瞳還跟金剛大玩遊戲,把手機放到金剛嘴裡,一起大跳「金剛版花朵舞」,逗樂全場。
    2023/07/11 17:22
  • 「黑猩猩」進香熱舞!頂36.9度高溫 民:好怕他中暑

    昨天(7/2)有不少陣頭到雲林四湖參天宮進香參拜,突然一隻超大「黑猩猩」在廟前廣場熱舞,當天36.9度高溫,也讓大家直呼很怕扮演猩猩的人會中暑,而猩猩的身分其實是新北的表演工作者,團隊花了4萬特別訂製猩猩裝,花了不少時間模仿,也意外引發討論。
    2023/07/03 20:05
  • 深坑天上聖母遶境將開跑 新店警邀爐主簽署遶境行動公約

    新北市深坑區的「天上聖母遶境祈福活動」即將在7月2日盛大展開,警方預計將有近千人到場共襄盛舉,為了維持遶境安全及交通秩序,新店分局今(27)日召開「深坑、埔新里遶境活動協調會」,邀集多個權管機關以及宮廟、爐主代表,共同簽署「優質宮廟文化行動公約」,期盼活動平安順利進行。
    2023/06/27 17:42
  • 你是誰? 屋內出現陣頭人員「自來熟」開電扇、坐沙發

    彰化鹿港有民眾po出自家監視器畫面,指稱廟會陣頭人員,逕自闖入家中,開電風扇,躺坐在沙發上,私闖民宅,陣頭離開又留下垃圾。廟方澄清是誤會,解釋陣頭人員以為阿公同意進入。不過阿公說,他同意在騎樓休息,沒有同意進入屋內。
    2023/06/19 18:59
  • 新莊大拜拜圓滿落幕!500警強勢執法 民眾安心逛廟會

    新北市新莊區地藏庵17、18日為文武大眾爺誕辰進行繞境祈福活動,由於前三年碰上新冠疫情,本次地藏庵遶境活動擴大舉行,三條遶境路線陣頭總計51組、200車、2600人及紅壇60處。新莊分局長周振安事前就號召幹部召開多次會議縝密規劃,以優勢警力強勢執法壓制下,使活動平安落幕。
    2023/06/19 14:53
  • 新莊大拜拜又爆插曲!不滿被鞭炮渣波及 醉男叫囂遭強制管束

    為期2天的新莊地藏庵祈福繞境活動在今(19)日深夜落幕,但昨晚遶行隊伍在行經新莊區化成路時又發生插曲,1名現場紅壇負責人將鞭炮殘渣踢向路邊時,不慎波及路人引發不滿,現場優勢警力火速將雙方隔開,過程中1名32歲歐姓男子因喝酒後情緒較為激動,警員為避免事端擴大,立即將他帶回保護管束,順利化解衝突場面。
    2023/06/19 09:55
  • 「新莊地藏庵遶境」將開跑 警召宮廟陣頭齊簽「行動公約」

    新北市新莊區地藏庵延續百年的「新莊大拜拜」即將本週六、日舉行遶境祈福活動,為防範滋事份子趁機擾亂秩序,新莊分局超前部署逾500名警力,行前還特別邀集60家宮廟代表、100名陣頭代表共同參與「地藏庵遶境行動公約」,並簽立行動公約,藉此確保遶境順利平安進行。
    2023/06/14 13:45
  • 老翁開車「一陣頭暈」直接衝進早餐店 父急拉幼兒閃死神

    今(19)日早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汽車「撞進早餐店」案件,一名72歲的石姓老翁開著一輛汽車,突然衝進轉角處的一間早餐店,嚇得當時在用餐的民眾緊急閃開,一名父親也急著把孩子給拉走,畫面十分驚險,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僅造成早餐店內財物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9 11:51
  • 「淡水大拜拜」將登場 警廣邀宮廟陣頭簽署自律行動公約

    一年一度的淡水清水巖祖師廟出巡將在6月22日、23日連續2天舉辦遶境祈福活動,這場堪稱是淡水地區的宗教盛事,每每舉辦時都吸引當地居民以及遊客共襄盛舉,為了維持遶境安全以及交通秩序,淡水分局特別舉辦「淡水清水巖遶境行動公約座談會」暨抽籤會議,會中與29間宮廟陣頭簽署「優質宮廟文化行動公約」,期盼活動全程平安順利進行。
    2023/05/15 16:29
  • 媽祖生日不開心!宮廟遶境找支援陣頭 不慎揮到官將爆衝突

    今(12)日是農曆「3月23媽祖生」,全台各地不少廟宇都會在這天迎媽祖,舉辦遶境或是進香活動,沒想到這也鬧出衝突!台北市萬華艋舺啟天宮昨(11)日晚間就先舉行遶境活動,廟方還請來其他陣頭支援,但就在行經環河南路二段附近一處小巷時,因空間較窄導致一名官將首的頭被支援陣頭的人揮到,現場20多人瞬間推擠、吵成一團。
    2023/05/12 14:51
  • 出陣頭賺大錢!騙年輕人上勾 黑幫控制自由

    桃園警察持續進行掃黑行動,天道盟正義會,以出陣頭賺錢為由,吸引年輕人上門,聲稱學習技藝一定要同住,進而控制人身自由,替堂口賺錢。另外,還有竹聯幫成員,違停在路邊,員警上前攔查,查出他因為暴力討債遭判刑,遲遲未到案,遭到通緝。
    2023/04/21 13:21
  • 廟會驚見「鞭炮紅毯」 網友:連陣頭人員都受不了

    中南部近日來空氣品質不佳,嘉義大林地區一場廟會活動,竟然點燃一整條街的鞭炮,頓時炮聲大作,煙霧瀰漫,就有網友錄下影片po網,說連陣頭人員都被燻得受不了,實在太誇張了!
    2023/03/10 19:49
  • 迎王陣頭遭阿嬤「破陣」千里眼狂吼 民俗專家直搖頭

    屏東東港日前舉辦迎王平安祭,一名路過的婦人疑似想過馬路,衝入陣頭隊伍,廟方緊急將其擋下,但陣裡的千里眼神將,卻開始失控嘶吼,廟方人員也趕緊將其架走。畫面PO網引發熱議,對此,廟宇人員表示,千將軍是武將,擔心上身兵器傷人,工作人員才會趕緊上前將人拉開,民俗專家也說,破陣恐會遭來附身。
    2023/03/10 19:00
  • 陣頭入廟動線爆衝突! 驚見「阿伯版宮鬥」

    台南佳里金唐殿舉辦王府千歲的代天巡狩,結果其中有陣頭因為入廟動線爆發肢體衝突,雙方大大出手,事後經警方調查,動手的還是宮廟的正副主委,自己人打自己人之外,副主委也因此挨告傷害。
    2023/02/14 17:32
  • 關渡媽祖回鑾遶境將登場 蘆洲警與宮廟簽署遶境公約保平安

    新北市八里區龍源里「恭迎關渡媽祖回鑾遶境」將於本(2)月14日盛大舉行,為確保活動平安、順利進行,昨(10)日上午,蘆洲警方局廣邀八里區各式政單位共同召開協調會,並簽定遶境公約六原則,期待媽祖鑾轎平安順利走過龍形每吋土地。
    2023/02/11 17:24
  • 係金ㄟ!蜈蚣陣丟出帝王蟹、龍蝦 拾獲信徒驚:今年要發了

    台南佳里區從10日起有一場繞境活動,其中的蜈蚣陣陣頭,除了沿街發放糖果、銅板等各種小物,竟然還丟出了帝王蟹、龍蝦等禮物,讓撿到的信眾又驚又喜,而幫忙準備的家長說,他們第一次幫孩子報名參與,特別讓大家開心,也幫孩子祈福。
    2023/02/11 13:10
  • 鞭炮手持炮甩車為哪樁? 鹽水蜂炮廟會用路爆爭議

    台南鹽水蜂炮廟會活動傳出爭議!4日晚間9點多,1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時,遭到鞭炮手持長串鞭炮甩車門,目擊民眾質疑陣頭人員太霸道,黃燈就衝到馬路中間放鞭炮,不過,也有網友怒批轎車闖紅燈,網路上掀論戰!當地居民則表示,炮城要推出來時,會先熱身淨空,避免發生危險,有可能是在清場時不小心甩到,並非故意的。
    2023/02/05 20:29
  • 元宵全武行!屏東陣頭擦撞當街鬥毆 台南同伴嬉鬧大打出手

    元宵前夕不平靜!屏東三山國王廟舉辦平安繞境,現場人潮爆滿,陣頭的神轎隊伍發生擦撞,雙方人馬竟然當街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人,依妨害秩序送辦;另外,在台南鹿耳門聖母廟,高空煙火秀還沒登場,同一夥年輕人玩鬧嬉戲,意外爆發打架衝突,有人倒臥在地,仍被不停猛踹。
    2023/02/05 12:32
  • 廟會又開打!陣頭「擋路」爆衝突 騎士遭圍毆 警逮捕四人

    北投慈后宮「北投媽」舉辦遶境活動,吸引了上千位民眾參加,但這次又打起來了,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被其他宮廟的「金虎爺」陣頭擋路,要借過時發生衝突,居然被好幾人當街圍毆濺血,導致他身上多處擦挫傷,報警提告。
    2023/02/0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