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陣頭 結果共559筆

  • 青山宮遶境三日!每日逾500警 戒備、臨檢

    去年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爆發衝突,還徹夜放煙火,引發住戶不滿,今年要求參與的宮廟陣頭提早結束,連警方也加派人力佈署!針對艋舺大道等進行臨檢管制,每日至少有500名警力會在現場輪班戒備,也不時穿梭在繞境隊伍中,防止有人趁亂鬧事。
    2021/11/25 13:00
  • 艋舺不夜城!青山王祭開跑 上百警戒護防「棒球隊」

    台北市萬華區在地的年度盛事「青山王祭」,24日正式開始!遶境活動將連續展開3天,警方預計將吸引至少4000名信眾及各地宮廟陣頭成員到場參加,不過近期各地區接連發生「棒球隊」攻擊等聚眾鬥毆情事,為了避免類似情形發生,轄區萬華警方特別擴大臨檢,針對各大迎神紅壇、聚眾場所及週遭道路執行路檢勤務。
    2021/11/25 09:54
  • 醉鬧南州迎王! 男擅拿鯊魚劍起乩爆衝突

    屏東南州三年一科的迎王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加,沒想到其中一名謝姓男子卻是喝了酒來的,看到轎班經過,竟然亂入,還拿陣頭的鯊魚劍起乩,結果觸怒轎班人員,從口角演變成2打1的打架情事,還驚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
    2021/11/19 13:33
  • 24小時內2度槍響!疑黑幫金錢糾紛 花店角頭遭警告

    新北市五股區昨(4)日一天內發生兩起槍擊案,地點還都是在同個地方!據了解,該處地址,有登記兩家公司,分別是「花店」和「工程行」,而幕後的老闆疑似還是同一人,也就是在地方郭姓角頭,綽號「黑松」。在地經營花店多年,專門替陣頭、廟會贊助花圈和花籃,人脈相當廣,近幾年已經沒在營業,但在地方上仍有影響力。這回公司被人兩度開槍,他向警方表示,自己並不清楚,懷疑可能是小弟們之間的糾紛。
    2021/11/05 13:28
  • Q2旅型版167萬元上市 全面標配矩陣頭燈與數位儀錶

    看準當前火熱休旅浪潮,Audi Taiwan除了Q3、Q3 Sportback、Q5、Q5 Sportback以及Q7、Q8等車款陸續導入與改款更新之外,再次把目光鎖定在家族入門休旅Q2車系,以167萬元價格推出Q2 35 TFSI Technik旅行特仕版車款。透過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12.3吋全數位虛擬儀表板、氣氛光感流體飾板等配備導入,賦予Q2更精美、更具有科技感的產品樣貌。
    2021/11/01 17:29
  • 迎王祭熱滾滾!孕婦遭鞭炮驚嚇不適 警緊急開道助送醫

    屏東東港迎王祭廟會熱滾滾,28日深夜卻傳出有1名孕婦疑似受到鞕炮聲驚嚇,身體不適蹲坐路旁,由於現場陣頭隊伍及參與香客人擠人,警方緊急出動為救護車開道,才順利把孕婦送醫;另外還有1名女攤販,因為工作太忙忘了吃飯而暈眩,機動派出所員警也火速出動救援!
    2021/10/29 13:42
  • 龍井參香回鑾2男拉扯爆衝突 警到場全稱「沒事」

    台中市龍井區一間宮廟,昨(17)晚8時許進香後回宮,2名男子疑似因擁擠碰撞起衝突,相互叫囂推擠,幸好民眾及兩幫人馬都有人出面勸阻,未演變成大亂鬥,不過警方到場後,他們都說沒事,涉案的宮廟人員事後也被帶回偵訊,目前雙方都不提告。
    2021/10/18 15:21
  • Tiguan長軸版標配矩陣頭燈與前座通風座椅 全車系152.8萬起預售開跑

    Volkswagen Taiwan新車導入動作一波波,鎖定年底購車旺季,宣告旗下最具家庭氣質的5+2座休旅Tiguan Allspace小改款車型正式啟動預售。與過去同步導入280 TSI、330 TSI與380 TSI等3款動力的操作策略不同,小改款Tiguan Allspace捨棄搭載1.5 TSI引擎的前輪驅動車型,只留下330 TSI與380 TSI兩款2.0 TSI引擎與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的動力組合。加上全車系標配Matrix LED頭燈、前座通風座椅以及三區恆溫空調等配備水準,以152.8萬元起價格正式啟動預售,預計第四季中下旬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10/07 16:30
  • 僱陣頭挑釁竹東分局 遭依公然侮辱公署罪嫌起訴

    新竹縣朱姓男子日前集結佛祖車、蜈蚣陣等陣頭,在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前廣場繞行,以貶損警察公權力,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案件偵結,將朱男依公然侮辱公署罪嫌起訴。
    2021/10/01 16:20
  • 竹東警分局前舞獅挑釁 朱姓主嫌遭羈押禁見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發生陣頭舞獅擺陣誣蔑公署案,新竹檢警展開嚴辦,接連逮捕多名嫌疑人到案,訊後將主嫌朱姓男子依侮辱公署罪嫌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1/09/19 07:18
  • 竹東分局長調任地方擺陣挑釁 警:涉侮辱公署罪嫌

    針對竹東警分局長江建忠調任,昨天地方請獅團及蜈蚣鼓隊在竹東警分局門口,擺陣挑釁,警方今天表示,僱請陣頭者已通知到案,過程涉及侮辱公署罪嫌部分,將偵查後函送法辦。
    2021/09/16 15:21
  • 疑三環幫雇白獅陣「祝賀調走」 分局長江建忠:更肯定做對事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局長江建忠,近日調任宜蘭縣三星警分局長,因為他之前鐵腕的執法作風引來竹東不法組織的不滿,昨(15)日竟有當地人士雇請陣頭團隊,在竹東警分局前大跳喪事才有的「白獅陣」,甚至還請佛祖車開路,挑釁意味濃厚。對此,今(16)日江建忠表示,不會因為幫派挑釁就左右,反而更肯定這是做對的事。
    2021/09/16 12:40
  • 99.9萬起大改Octavia正式上市 百萬內唯一全標配矩陣頭燈與半自動駕駛

    9月上旬於金門舉行媒體試駕活動之後,Škoda Taiwan於今日 (9/14) 正式發表新世代Octavia家族,共引進1.0 TSI e-TEC、1.5 TSI e-TEC與2.0 TSI 4x4等3種動力選擇,提供1.0 TSI e-TEC五門斜背、1.0 TSI e-TEC旅行車、1.5 TSI e-TEC五門斜背、1.5 TSI e-TEC旅行車以及2.0 TSI 4x4旅行車等5種車型,分別開出99.9萬元、109.9萬元、111.9萬元、121.9萬元以及132.9萬元建議售價。而且,全車系皆標配Martix LED矩陣式LED頭燈、HUD抬頭顯示器、10.25全數位儀錶板、10吋中控台觸控螢幕、自然語音聲控系統、繁體中文衛星導航、線傳變速箱,還有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2021/09/14 18:29
  • 救藝文團體 綠委喊紓困加碼、再發藝FUN券

    三級警戒降級,不少藝文團體也急著想上工,知名的陣頭團體就說,過去兩個月全面停工快要撐不下去了,正國會的立委就幫忙發聲,希望加強紓困力度,幫助藝文團體,甚至還喊要給社會新鮮人1萬元的尋職津貼。
    2021/07/27 14:51
  • 爆滿急診住2夜!女星見「醫護人員處境」痛心:很想哭

    近期確診連環爆,身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壓力爆表,卻屢屢傳出遭言語侮辱、甚至被攻擊的事件,總統蔡英文緊急發聲指政府絕不允許醫療暴力。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曾參與《出境事務所》、《陣頭》等影劇演出的32歲女星林雨宣,近日陪不適的阿嬤在爆滿急診室住2天,親眼見到醫護處境心疼到想哭。
    2021/06/03 11:44
  • 還不停?宮廟遭投訴無罩操練八家將 警獲報到場勸導

    台南市疫情升溫,永康竟然有一間私人宮廟,晚上時間,疑似召集信眾操練八家將,擾亂居民安寧,過程中還不戴口罩,讓居民真的心驚膽戰!警方24日晚上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只有2名年輕人在場,戴著口罩,員警當場勸導,千萬別聚集,進行陣頭操演!
    2021/05/26 14:40
  • 不只打鬼!國防部擬納戰時兵力 陣頭不解「能做啥」

    面對共軍威脅增強,國防部加強後備戰力,國防部更拋出新想法,希望能整合民間各部會在戰時提供協助,其中也研擬將宮廟的義勇納入防為體系,這概念一拋出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1/04/20 19:50
  • 台中惡火釀3幼童死亡 家屬獨留孩子檢追查刑責

    台中市中華路夜市商圈前天火警,造成3名幼童喪命,案發當時幼童家長3人前往大甲從事陣頭工作,由小兄妹母親照顧孩子,但卻獨留孩子在家,是否涉及刑責,由檢方調查中。
    2021/04/20 13:25
  • 台中惡火奪3幼童命 知兩家人清寒「後事他全包」

    台中市中華路商圈一戶民宅,18日深夜發生火警,不幸造成3名未滿6歲的幼童葬身火窟,家長得知後悲痛萬分。當地的一生禮儀公司負責人林邦懷,得知家屬家境清寒,主動表示免費幫辦後事,家屬感激萬分。
    2021/04/19 17:33
  • 金促咪!公背婆跳財神舞 趣味陣頭迎大甲媽祖

    大甲媽遶境,下午回到大甲鎮,晚間就要回到鎮瀾宮安座。
    2021/04/18 17:48
  • 大甲媽祖回鑾 台中警約制陣頭勿搶轎布重兵維安

    大甲媽祖17日回鑾台中,屆時將湧入大批朝拜媽祖人潮,台中市警察局規劃遶境路徑的交通管制,事前約制陣頭、宮廟,勿發生搶轎情事,重兵布署警力,維護媽祖鑾轎安全。
    2021/04/16 13:27
  • 鞭炮太多?陣頭男進香衝炮陣 衣服起火嚴重灼傷

    嘉義傳出進香意外!10日下午4點多,56歲的洪姓男子隨著新北市的宮廟,前往梅山鄉的玉虛宮進香,準備進入廟門燃放鞭炮時,他手持黑令旗往炮陣裡衝,疑似鞭炮數量太多,男子當場被炸開,衣服燒了起來,猶如火球般,把大家嚇壞了!結果,他全身45%灼傷,傷勢十分嚴重。
    2021/04/11 14:00
  • 媽祖不罩你啦!平安符貼車牌 陣頭收紅單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當中,民眾看到隨香的車輛,後車牌貼了平安符把號碼遮住,而且一連三、四輛,警方稽查是神童團的車,其中兩輛留有痕跡,陣頭人員被抓包,說是「不小心的」。
    2021/04/10 19:43
  • 就是趁你還在睡!特警隊清晨攻堅 逮「黑人集團」暴力恐嚇嫌犯

    打著黑幫名號逞兇鬥狠,卻還是難逃法網!桃園一名李姓男子是知名黑幫「黑人家族」的成員,平日以經營宮廟陣頭作掩護,吸收中輟生加入壯大組織,去年12月他為了幫手下小弟出氣,竟然朝被害人住家丟鞭炮,甚至之後還持棍棒砸爛住家大門,要求對方撤銷告訴,檢警經過一連串搜索,在7日清晨,趁著他睡得正香甜的時候,破門攻堅逮人,同時兵分多路,一併逮捕其他共犯。
    2021/04/08 12:56
  • 「建文」告別式3大幫派展實力 出動賓利、萊斯萊斯各10部

    陳建文這一場告別式,也成了道上兄弟展現實力的角力場,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更是親自帶隊參加,而陳建文的家屬,也租下上千坪的空地當告別式會場,送殯車輛,有賓利.勞斯萊斯各10部,兩百萬休旅車180輛,以及隨行隊伍和陣頭,花費約2千萬,也突顯陳建文的地方實力。
    2021/04/0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