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猩猩」進香熱舞!頂36.9度高溫 民:好怕他中暑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張崇閔 施協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0:05

昨天(7/2)有不少陣頭到雲林四湖參天宮進香參拜,突然一隻超大「黑猩猩」在廟前廣場熱舞,當天36.9度高溫,也讓大家直呼很怕扮演猩猩的人會中暑,而猩猩的身分其實是新北的表演工作者,團隊花了4萬特別訂製猩猩裝,花了不少時間模仿,也意外引發討論。

圖/TVBS

 
大家快看看廟前廣場,有隻「大猩猩」隨著音樂跳起時下最夯抖音歌曲,不管是月球漫步還是地板動作breaking通通都難不倒他,舞技可以說是猩猩界的天花板,但這不是真的猩猩啦,而是進香團中表演人員穿布偶裝。

民眾:「小朋友看得滿開心的,很熱啊真的大家都怕他中暑欸,那隻大猩猩不錯,真的想不到能在裡面撐到什麼時候。」

2公尺高的黑猩猩造型,真的是非常吸睛靈動的舞蹈,搭配音樂也引來眾人歡呼。

 
四湖參天宮主委吳惠斌:「大家驚呼一聲,突然間有黑黑的猩猩跑出來,而且整體跟真實的很像。」

雲林縣四湖鄉參天宮,關聖帝君廟2日早上有不少進香團參拜進香,但陣頭中突然冒出黑猩猩,驚呆不少人直到大猩猩,雙手合十向帝君參拜,大家才知道是特別表演。

猩猩表演者蔡博宇:「需要把一般動作做到最大化,才會讓人家覺得,這猩猩動作很大很可愛很KUSO。」

圖/TVBS

扮演猩猩的蔡博宇,不到30歲表演經歷10年新北蘆洲表演團隊突發奇想4萬訂製猩猩裝。

團長鍾睿洋:「當初是看新聞動物園的狒狒跑出來了,然後我們就想說請設計師做一套猩猩裝,大家出去看也會覺得,欸怎麼又一隻狒狒跑出來了。」

不過表演當天雲林36.9度,頂著高溫又穿著厚重,猩猩裝讓不少人看了擔心他會中暑。

猩猩表演者蔡博宇:「其實(狒狒裝)一直會有風抽進去,在裡面動作小一點(可以休息一下)。」
 

圖/TVBS

團隊在表演前還特別去河堤,習慣穿猩猩裝走路,模仿姿勢把猩猩演的活靈活現,也在網上意外暴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黑猩猩#熱舞#中暑#猩猩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