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女白琴」喊市長回來喔 自救會反殯儀館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3:08

彰化員林的自救會祭出「告別式」規格抗議,出動孝女白琴,牽亡歌等陣頭,員林市長公出,還喊著「市長回來喔」。同一時間,溪湖也有相同的抗議。

圖/TVBS

 
抗議民眾:「市長回來喔,市長回來喔。」

明明是抗議行動,卻有如告別式。員林市長公出,陣頭喊著市長回來。有孝女白琴,還有牽亡歌。陣容很龐大。

彰化員林市公所前,居民組自救會抗議,起因是第二公墓計畫增設禮儀廳,也就是舉辦告別式的殯儀館。附近里民擔心送行隊伍進出,影響生活,還有距離不到300公尺就有國小,這樣適合嗎?

 
圖/TVBS

自救會長黃家富:「建設運動公園也很好,不用殯儀館,這是我們里民的訴求。」

員林市超過12萬人口,但是沒有殯葬禮儀廳等設施。公所經過民調之後,33.6%傾向設置在第二公墓,比例最高,但是附近居民組自救會杯葛。大家都不想跟殯儀館當鄰居。

溪湖抗議民眾:「要公園,不要靈堂。」

彰化縣溪湖鎮公所也有意興建生命禮儀館,預定在前第三公墓,附近民眾也抗議了。

附近民眾陳進福:「這是很好的地點,可以運動,為什麼要設這個,四周邊都住人,設這裡對嗎,同意的人,去設他家好嗎。」

圖/TVBS

居民說當地兩公頃的墓園早撿骨完畢,地方希望作公園綠美化和運動場地。他們期待的是運動公園,不是殯儀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林#溪湖#抗議#告別式#禮儀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219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