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 屋內出現陣頭人員「自來熟」開電扇、坐沙發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0:29

彰化鹿港有民眾po出自家監視器畫面,指稱廟會陣頭人員,逕自闖入家中,開電風扇,躺坐在沙發上,私闖民宅,陣頭離開又留下垃圾。廟方澄清是誤會,解釋陣頭人員以為阿公同意進入。不過阿公說,他同意在騎樓休息,沒有同意進入屋內。

圖/TVBS

 
廟會陣頭人員走進來,自來熟的樣子,還開電風扇,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簡直是自家客廳,但是屋主驚訝,「你是誰」。屋主po文指控陣頭人員,說這是私闖民宅,你們不懂嗎?離開垃圾又亂丟,真厲害的陣頭!

屋主阿嘉:「開電風扇啊沙發自己坐啊,我有報警警察也有來。」

這是一家位在彰化鹿港的汽車修配廠,當時廟會活動浩浩蕩蕩,沿途拋撒金紙,隊伍經過之後,留下滿地的金紙,也讓民眾反彈。闖入民宅就更誇張了,不過廟方解釋,誤會一場。

 
圖/TVBS

廟方:「很多是外聘的變成那些人員,我其實不太了解但是我後面有去詢問,他說當時裡面還有一個阿公,他有詢問過阿公可不可以進去休息一下,好像是阿公他的家人,可能看監視器想說是外面的人進去。」

自來熟的男子以為阿公同意他進入,不過當事人說當時天氣悶熱,又突然下雨,他同意陣頭在騎樓休息躲雨。借廁所也不方便,更沒有同意進入屋內。當時對方敲門,他一開門回應,就逕自走進去了。看看監視器,當時車子前方,還有人躺在騎樓地上休息。

圖/TVBS

屋主爸爸:「(他說)歐里桑你門開了我們在這邊納涼一下,我說好啊沒關係我想說不會進去裡面,(你的認知是說在騎樓而已),對啦,(結果他跑進去裡面坐),對啊。」

廟方看到po文之後,聯繫陣頭人員查證,已經跟屋主致歉,屋主也不追究。至於滿地的金紙,廟方說,陣頭隊伍後方有人員負責清掃,只是速度比較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陣頭人員#闖入#自來熟#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2201

0.3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