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院線 結果共177筆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024/04/18 13:39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安妮亞發威了!「間諜家家酒」破億 整體票房降原因曝光

    疫情解封的第一個新年,許多人出遊,加上串流片單強大,連帶影響今年院線票房,春節票房成績出爐,冠軍是動漫電影間諜家家酒。
    2024/02/16 12:59
  • 7日連假沒事做?開追木村拓哉影集 水行俠2、旺卡陪過年

    春節7日假期,影音串流平台也祭出華麗片單,木村拓哉演出的跨國影集《群》即將上架,讓台灣劇迷期待,而還在院線熱映的「水行俠2」及「旺卡」夯片也在串流陪過新年。
    2024/02/06 13:36
  • 吳慷仁霸屏!才奪金馬影帝《還錢》也有他 曝講話很討厭

    演員吳慷仁靠《富都青年》拿下金馬60影帝,電影還在院線,現在又有新作品!友情客串《還錢》,飾演ABC,花絮曝光笑翻大家,笑說口音很討人厭,但自己不要被討厭就好。
    2024/01/24 18:42
  • 獨行俠回來了!派拉蒙證實《捍衛戰士3》啟動 阿湯哥、公雞重聚

    2022年現象級大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撥開疫情後的委靡,收下全球票房14.95億美元(約469億元台幣)的碩果,口碑爆棚,為院線片的未來撒下一道聖光。如今外媒掌握消息,證實製片商派拉蒙影業正在開發續集《捍衛戰士3》(暫譯),且主演群「獨行俠」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公雞」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和「劊子手」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將有望回鍋。
    2024/01/12 15:35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忙炸!王心凌曝「未接星願動畫配音原因」 跨年親子院線動畫片單來了

    歌手王心凌巡演跑透透,近期還幫迪士尼百年動畫片獻唱主題曲,這回她露面分享合作心情,表示"這首歌真的不好唱";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想重回戲劇圈,她表示明年工作已經滿到年底,演戲目前只能隨緣。
    2023/12/26 20:44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強尼戴普家暴遭好萊塢抵制 無懼風波找「妓女」當情婦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揮別家暴陰霾,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今年5月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登上坎城紅毯出席首映,該片更榮膺坎城影展開幕片。電影首映後於法國院線首週便拿下當週法語片票房冠軍,且已累積破億台幣票房,而強尼戴普在片中以全法語演出是令人驚豔。
    2023/09/12 12:48
  • 粉紅潮續燒!《芭比》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創女性導演影史紀錄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7日)估計,華納兄弟出品的「芭比」連續第3週征服北美票房,使得這部賣座真人版電影在全球海撈逾10億美元,創女性導演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
    2023/08/07 09:13
  • 粉紅狂潮續燒!《芭比》穩居北美票房冠軍 上看10億美元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估計,華納兄弟出品的賣座真人版電影《芭比》(Barbie)持續在全球飆創新紀錄,本週進帳9300萬美元,穩居票房冠軍。
    2023/07/31 15:35
  • 上半年學生最愛國片出爐 「現象級」大作圈粉奪冠

    風度影業日前舉辦「2023上半年學生最愛臺灣電影票選活動」,號召全臺超過1500位學生熱情參與,從院線上半年播映的25部臺灣電影,票選出10部人氣作品,最終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現象級大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摘冠。
    2023/07/19 19:04
  • 蓋兒加朵如「女版007」推新作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登OTT

    透過OTT平台看片成為一大趨勢,包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星際異攻隊3》都在院線播出不久後,搶在這個暑假將作品推上線;另外蓋兒加朵主演的《攻心諜戰》打著女性特務電影招牌,製作成本浩大。
    2023/07/19 18:30
  • 本週強檔/《不可能的任務》搶先看!柯南新作揭黑暗組織秘辛

    暑假開跑!迎來7月的首個週末假期,滿滿的院線電影上映,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搶先全美上映的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動畫《元素方城市》以及《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經演坎城影展的新作《怪物》。
    2023/07/07 13:55
  • 《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超夯 CATCHPLAY+明上架

    CATCHPLAY+影音平台強片襲擊,目前仍在院線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X》,全球票房已飆破7億美金,而經典遊戲改編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球票房已破13億美金,這兩部人氣超旺的電影,都將於明( 6)天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2023/07/05 14:52
  • 本週強檔/瘦子首演《速命道》槓劉德華 奧斯卡影帝驅魔多重附身

    4月份最後一週上映的新片,國片《速命道》的一大賣點是金曲饒舌團體「頑童」首度挑戰大銀幕,瘦子擔綱男主角,還有天王劉德華驚喜參演;另外引人期盼的還有金馬獎入圍港片《窄路微塵》、恐怖片《梵諦岡驅魔士》、喜劇片《魯蛇大翻身》等院線片,類型多元。《TVBS新聞網》嚴選本週6部院線強片。
    2023/04/28 15:51
  • 《灌籃高手》登陸讓「老男孩」瘋狂 單周票房破18億台幣

    日本知名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登上大陸院線,一上映就吸引眾多30歲以上的「老男孩」們朝聖,這群當年伴隨《灌籃高手》漫畫與動畫長大的觀眾,成為電影票房主力貢獻者。《新華社》報導,根據統計數據顯示,《灌籃高手》26日更新票房,上映單周票房就衝破4.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8億6300萬元)、累積1152.5萬人進場觀賞,許多男性觀眾甚至出現二刷、三刷或十刷的瘋狂懷舊行為,也讓《灌籃高手》一度成為微博熱搜關鍵詞。
    2023/04/27 15:14
  • 安溥放下吉他獻初體驗 擔任旁白配音《消失的紫斑蝶》

    台灣首部以蝴蝶為主角的院線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今(19)日舉行媒體試片,為了支持身為台灣邦交國「聖露西亞」女婿的詹家龍導演,聖露西亞的駐台特命全權大使路易斯(Robert Kennedy Lewis),也出席了試片。而同時也揭曉了《消失的紫斑蝶》的旁白配音,正是創作歌手安溥,同時這也是她首次為電影獻聲。
    2023/04/19 16:09
  • 迎5天連假!「院線片單」看這裡 冒險、動畫、動作片一次滿足

    迎接五天連續假期,不妨進戲院看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改編暢銷桌遊電玩,克里斯潘恩帶領大家展開冒險,過程笑料不斷!另外不少人期待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也要上映,讓大家有滿滿的回憶殺!
    2023/03/31 12:21
  • 《捍衛任務4》殺翻北美 狂掃7350萬美元票房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這個週末上映的新黑色動作驚悚片「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在北美「殺」出令人驚艷的7350萬美元票房。
    2023/03/27 16:03
  • 「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今(23)日 ModelTV 影音串流平台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度攜手韓國Flixko等片商 ,獨家代理百部「院線級」作品於平台上架,其中除了韓國三級片影星閔度允(민도윤、Doyun Min)的作品外,更有曾參與夕張國際奇幻影展的大作,打開東亞「輕情慾電影」市場的影集。
    2023/02/23 23:10
  • 導演自打!《阿凡達2》全球票房近22億美元 將超車《鐵達尼號》

    《阿凡達:水之道》還在院線上映中,除了公布最新場景與戲服花絮,全球票房成績也持續突破紀錄,準備在本周達到22億美元大關,等於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準備超車自己25年前的經典《鐵達尼號》,登上影史賣座季軍,自我突破。
    2023/02/12 11:06
  • 元宵「不猜燈謎改猜兇手」! 院線、串流平台燒腦片單看這裡

    一起感受恐怖氛圍!名導奈沙馬蘭新片《敲敲門》,講述一家人到森林小木屋度假卻遇到不速之客闖入,還說要「犧牲一個人來阻止世界末日」,主角如何在愛與生存抉擇,讓觀眾好奇。不只院線片,串流平台也打造燒腦片單,要讓觀眾今年元宵節不猜燈謎,改猜兇手到底是誰!
    2023/02/04 18:23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