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陌生 結果共3,796筆

  • 詐騙知多少?網紅化身打詐臺北隊特派員 突襲西門町街訪

    網紅七七與阿攀,繼先前探訪少年警察隊後,實地探究青少年對詐騙的認識。他們決定化身為打詐臺北隊的特派員,於農曆春節前,前往人潮湧動的西門町街訪少年們。
    2024/02/09 14:18
  • 去角質治痘痘粉刺?皮膚科醫揭迷思 恐讓皮膚粗糙、暗沈

    提到「去角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像是在早期,民眾常用挽面的方式去除臉上的角質,現在多半是使用各式各樣去角質的產品。甚至不少患者長痘痘和粉刺,也想透過去角質改善,不過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指出,痘痘粉刺無法透過去角質解決,人為去角質動作可加速汰換老廢角質細胞,使皮膚暫時變得光滑柔嫩,然而,一旦過度去角質,就會影響到皮膚屏障和免疫功能,反而容易造成皮膚敏感、乾燥、脫屑甚至泛紅。
    2024/02/09 09:48
  • 婁峻碩親曝「嘻哈饒舌啟蒙」 熬夜看影片到天亮直接上學

    由小春Kenzy、婁峻碩SHOU主持的「Hit Fm龍年小年夜特別節目」,一同向聽眾恭賀新年。小春表示,大家應該對於他們兩人的組合感到很陌生,婁峻碩也說他們這樣好好坐下來聊天應該隔了半年,上次是他們拍戲的時候,在海邊促膝長談聊音樂。這次電台安排他們主持過年特別節目,兩人也都推出個人新作品,正好兩人新專輯的主打歌,就是當初他們在海邊分享給彼此聽的Demo,認為非常有趣且有緣。
    2024/02/08 12:40
  • 記者會效應不大!過來人揭陳沂「致命問題」:被小弟當炫耀事蹟

    網紅陳沂憑藉犀利敢言的言論,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5日在台北市街頭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導致臉部、耳朵受傷,她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講真話的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希望大家能一起譴責暴力。施暴的黃男宣稱喝醉、認錯人,訊後北檢依涉犯傷害罪諭令5萬元交保。對此,網紅推手圤智雨以過來人的身分直言,陳沂記者會的效應不大,雖然認同她的訴求,但現實面來說不會發生,「反而給了小弟往上爬的機會」,頂多賠錢了事,甚至成為炫耀的紀錄。
    2024/02/07 08:50
  • 陳沂當街被狂毆遭酸活該!謝忻不忍「12字發聲」 女星接力相挺

    網紅陳沂5日下午當街遭陌生男子無故毆打,造成臉部、耳朵擦挫傷,動手的男子事後辯稱酒後認錯人,誤以為是「網婆」,但陳沂認為此事背後有藏鏡人,昨(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談及被打卻遭酸民網爆,一度情緒崩潰與母親抱在一起痛哭,對此,女星謝忻、蔡沐妍看下去,先後發聲力挺。
    2024/02/07 08:26
  • 開車還吸毒?藏笑氣、K他命 3男驗尿陽性

    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家人的車,疑似遭陌生人開走,員警獲報,呼叫攔截圍捕,把嫌犯逼進死巷後,逮到三個人!發現車內藏有大量違禁品,事後驗尿,這三名男子都有毒品反應,不排除,他們吸毒還開車,在街上拒檢違規,警方後續也將一一開罰。
    2024/02/06 23:27
  • 是贓車?!員警攔查駕駛逃竄 遭逼進死巷子

    來看驚險場面,就在下午三點多,桃園中平路附近,發生警車追逐贓車,嫌犯拒絕攔查,最後駕駛鑽進死巷子,跑不了,被敲破車窗拉下車壓制,原來有民眾報案,說家中的車子被陌生人開走,警方追查發現車子行蹤,前往攔查,車上有三人,其中一位是車主家人,所以是不是有糾紛,警方還在釐清。
    2024/02/06 20:14
  • 圖輯/陳沂「當街被揍」還原過程!抱著媽媽崩潰痛哭: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驚傳昨(5日)在台北街頭遭陌生男子攻擊,造成她面部及耳朵多處擦挫傷。今(6日) 下午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説明,親自還原事發經過,媽媽也到場支持。在記者會上,陳沂指控施暴的黃男是預謀性犯案,強調對方有認出自己身份,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情緒失控,抱著媽媽失聲痛哭,崩潰表示「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該道歉的是我?」
    2024/02/06 18:09
  • 22歲男街頭暴打陳沂!嗆警辯認錯人「全網不信」 關鍵原因曝光

    網紅陳沂昨(5)日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導致她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最後痛哭流涕。而嫌犯被逮捕時,第一時間辯稱認錯人,有網友好奇其說法為何不可信,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2024/02/06 17:26
  • 不是台灣人!陳沂被揍「2外國人衝出救援」 鄉民曝出手下場

    網紅陳沂擁有法律背景,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邏輯性強收穫不少粉絲。怎料,陳沂昨(5)日竟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如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且透露出手相救的人是兩名外國人,瞬間引起討論。
    2024/02/06 16:27
  • 英貨車司機捐397萬遺產 隨機選12名陌生人決定如何花

    大多數人如果繼承巨額財產,都吝於把錢分享給其他陌生人,然而英國有名送貨司機卻選擇將繼承的遺產捐出,還委由12位陌生人,由他們來決定如何運用這筆錢,期望能夠推動社區的發展。
    2024/02/06 15:50
  • 2小時前就在等!黑衣男大街打臉陳沂 律師喊話要她加告這項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住家附近遭陌生男子毆打,當街對她出拳打臉、腳踹,導致陳沂臉部和上半身多處挫傷,因而報警提告。警方事後將該名黃姓男子逮捕,他卻堅稱自己「認錯人」,不過經查早在他犯案前2小時就已於周邊徘徊、疑似埋伏等待。對此律師也表示,不論黃姓男子是針對性還是隨機,刑責均相同,但這回他動手的對象是陳沂,甚至還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打臉」,那麼恐怕就涉及加重公然侮辱。
    2024/02/06 13:27
  • 陳沂遭暴打10秒懷疑「他們」釣出雞排妹! 狠酸名單超長:唸完半小時

    網紅陳沂昨(5)日在路邊遭到陌生男子痛毆,短短10秒她遭拳打腳踢,雙方拉扯,衣服都脫落,但行兇男子卻稱是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讓陳沂宣布在今(6)日下午2點半開記者會說明,直言:「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作家謝知橋發文表達看法,認為若講過陳沂的人都有嫌疑,那大概有9萬人,對此也釣出死敵雞排妹(鄭家純)狠酸。
    2024/02/06 13:01
  • 當街暴打陳沂堅稱「認錯人」 22歲男複訊後5萬交保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將黃姓男子逮捕,初步他供稱自己「認錯人」,但陳沂已驗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訊後將黃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裁定交保。
    2024/02/06 11:48
  • 22歲男大街狂K陳沂 警到場他超囂張狂吼:不要碰我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轄區警方事後獲報趕抵現場時,黃姓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的不配合,甚至還多次對員警嗆聲「不要碰我,你想幹嘛」,態度囂張。
    2024/02/06 11:13
  • 陳沂害怕發聲!遭拳打腳踢「10秒猛K」衣服脫落 現場畫面曝光

    網紅陳沂個性敢怒敢言,時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未料她日前獨自在路邊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是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對此陳沂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議員鍾沛君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陳沂也在社群上發聲:「謝謝大家關心,我不好,很害怕。」稍早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傷勢。
    2024/02/06 10:51
  •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2024/02/06 09:42
  • 單親媽申請低收遭拒 竟成陌生公司股東

    新北市泰山,一名曾經申請過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去年12月身分審核,卻被告知資格不符,區公所回復,她從110年開始,被桃園一間公司登記為股東,甚至還被記載投資了32萬,進一步釐清才發現,是對方把身分證字號的最後兩碼誤植,導致這位單親媽媽,少領了超過21萬的低收補助。
    2024/02/05 19:25
  • 來不及盡孝…他將爸那份紅包「分送香客」 結局驚喜又暖心

    農曆新年將至,都會區也瀰漫過年氣息,而最期待紅包的肯定是小朋友了。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父親於前年離世,無奈原來準備好的紅包無法送出,於是他索性到將紅包錢全換成百鈔,在土地公廟拜拜時,分放在其他香客的供品,見陌生人開心,自己也感到欣慰;他也透露,不可思議的是,那年業務生意非常好,不用跑客戶就自己上門。
    2024/02/05 16:23
  • 詹雅雯遭爆性騷擾!猥褻男子身分曝光 經紀人曝下一步舉動

    「菩薩歌后」詹雅雯雖然病魔纏身,但仍努力抵抗病痛,帶給大家正能量,剛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出,正準備2月24日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她,卻突然在昨(3)日開直播爆出遭陌生男子性騷擾,嚇壞許多粉絲,對此詹雅雯經紀人也回應此事。
    2024/02/04 07:20
  • 扯!直播主遇性騷報警 電眼抓包「自導自演」

    JKF女郎玲奈日前發布一段影片,說自己在台北車站外直播時,一名陌生男子竟站在她前面做出不雅動作,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並巡視周遭草叢,她事後還接受媒體訪問,仔細還原過程,質疑對方是跟蹤狂,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直播前,玲奈跟男子還有一群友人聚在一起嘻笑,多次喬好拍攝角度,根本是自導自演!後續將以誣告罪嫌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4/02/02 23:20
  • 窗邊慘白女鬼盯著你 屋主:為防偷窺自保

    最近有不少民眾,晚上經過新北市新店一間民宅時,都差點被嚇到魂飛魄散!因為一樓窗邊出現長髮、臉色慘白的女鬼,要仔細看才發現是照片,旁邊還架設監視器,屋主說,是為了防止陌生人偷窺,不過律師表示,雖然屬於正當權利行使沒有犯法,但若法官認定已損害他人權益,仍可命令強制拆除照片跟監視器!
    2024/02/01 19:40
  • 騙IG年輕族群 辦「假帳號」誆投資 8人受害

    刑事局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對象鎖定使用IG的年輕族群,嫌犯主動發陌生訊息聊天,吸引對方加入投資,還扮演投資老師,引導被害人到假網站,購買加密貨幣,獲利後卻無法領出,才驚覺上當,目前清查共8人受害,其中一名25歲女子,就被騙300萬,警方循線逮到5名嫌犯,移送後全部遭法院裁定羈押。
    2024/02/01 19:17
  • 爸爸救我!少女放學遭尾隨 家長急報警

    新北市有少女家長報案,指控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騷擾,嚇得孩子傳簡訊求救,事後警方調查,這名男子並非第一次犯案,從去年10月開始,多次犯案,疑似還專挑校園周遭徘徊,已經被依涉犯性騷擾,連續函送三次,這次檢方開出拘票,讓警方直接逮人送辦。
    2024/01/31 12:25
  • 想中獎再付錢!身價0元男「猛玩11萬刮刮樂」 暴富失敗被抓走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這句話相信多數人都不陌生,尤其用在讓人忍不住一張接一張的刮刮樂,再適合不過。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竟異想天開,覺得玩刮刮樂可以一夕暴富,還跟老闆誇下海口「贏了再付你錢」,沒想到最後被警察抓走了。
    2024/01/31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