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阿伯 結果共1,522筆

  • 叫警察來!機車碰撞想撇責 阿北肇逃前丟2千元

    屏東發生一起車禍,兩部機車發生碰撞,當事人車子板金掉漆,左手擦傷,還聞到對方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結果阿伯丟了兩千塊就想了事,更誇張的是,他一聽到對方要報警,就馬上騎機車逃走,警方追查,隔天阿伯到案說明,酒駕已經無從考證,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阿伯無照駕駛,怕被開單才心虛落跑。
    2023/03/03 18:58
  • 毒品通緝犯衝撞警車!警開槍阻止 嫌犯妻子手中彈

    彰化警方在大村鄉追毒品通緝犯時,發生插曲,通緝犯為了逃跑,一度往無辜騎士方向撞上去,阿伯連人帶車慘摔倒地,幸好沒被車輾到,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開一槍,通緝犯妻子左手中彈。
    2023/03/02 19:26
  • 護「花」伯超生氣!要蓮池潭划船遊客滾蛋 觀光局這麼說

    高雄左營的蓮池潭近年來因還河於民政策,開放水上活動,越來越多民眾會到潭內滑立槳或是玩纜繩滑水。一名阿伯228連假期間到蓮池潭觀光,看見有遊客在蓮池潭五里亭附近的水域划船,擔心對方會破壞水中的荷花,氣得破口大罵,甚至揚言報警。畫面被PO上網,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則表示,影片中遊客的行為和遊憩之水域,並沒有違反相關規定。
    2023/02/27 15:17
  • 尾隨醉阿伯關心! 兩女「假攙扶」趁機洗劫

    日前有民眾從北市萬華阿公店喝完酒,準備搭車回家,因為喝太醉站不穩,兩名女子接連上前搭訕關心,沒想到過程中,她們假裝要攙扶對方,卻是要偷他口袋中的錢,雙方爆發拉扯,由偷變搶,得手5萬多元。
    2023/02/24 13:42
  • 生日蛋糕被貨車撞壞!阿伯登門索賠 3公司遇同手法上當

    高雄一間營造公司,最近有一名阿伯上門,聲稱買的生日蛋糕,被公司貨車撞壞,要求索賠,女員工沒多想,包1千紅包致歉,對方還討價還價!事情po網後,竟然也有其他公司遇到相同手法,都以「蛋糕被撞壞」當作求償理由。
    2023/02/23 19:34
  • 全身無力怪怪的要注意!這數值低「嚴重恐猝死」用這3藥小心

    一位70多歲的阿伯,最近身體總覺得不太對勁,但說不出具體哪裡不舒服,就是覺得渾身都怪怪的,經過醫師抽絲剝繭,發現原來是低血鉀。醫師表示,低血鉀可以想像成身體器官都會沒什麼動力,腸道沒力就會蠕動不好,產生便祕、嘔吐,肌肉沒力就會虛弱,心臟沒力會心律不整、血壓低,肺部沒力就會呼吸喘。嚴重低血鉀可能致命,提醒平常飲食要均衡,有使用利尿劑類高血壓藥物,要小心低血鉀。
    2023/02/23 14:18
  • 禁菸公園鄰公托 8阿伯「無視告示、勸不聽」恐罰

    公園本身就不能抽菸,更何況旁邊還是小朋友的托育中心,新北三重一位媽媽,最近早上送孩子去大同公托中心,總會看到外面公園聚集一大票老人家在違規吸菸,而且勸導多次都不聽。對此衛生局健管科表示,3個多月已經有15次稽核紀錄,罰過5位行為人,提醒民眾別以身試法。
    2023/02/21 20:25
  • 小學生「腳翹上桌」霸3桌 阿北制止遭嗆:全家就是我家

    家庭教育對於一個人的成長歷程中,有著非常深遠的影響。最近一名住在台南市的女網友分享,日前在一家全家超商,看到有3名小學生占用門市的3張桌子,其中一人還把腳翹到桌上,當時旁邊的阿伯看了立刻出聲制止,沒想到3名小學生竟怒嗆「全家就是我家」,讓她和阿伯聽了當場傻眼。事後女網友分享當時小學生把桌子弄得亂七八糟的照片,網友們全建議,「將照片交給校方處理」。
    2023/02/21 16:05
  • 又來了!桃園「三輪車阿伯」龜速騎車 長年欠繳罰單警沒轍

    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張姓男子長年騎著三輪車載貨,因為行駛緩慢,再加上會在車尾放上「08是0老爸」」紙板標語,成為當地「另類網紅」。日前他又再度現蹤,對此,該區警方指出,尚未接獲報案,但若裝載貨物超出車身一定限制,將會依法開罰。
    2023/02/20 18:36
  • 「勇腳伯」小腿萎縮忍痛堅持走全程 媽祖被感動急轉賜福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於今(20)日下午4點返回拱天宮,而在這長達9天的長征中,也有一些暖心小故事,一名阿伯即使右小腿萎縮,仍靠著蹣跚步伐堅持走完全程,而就在距離拱天宮約1.2公里處,有民眾捕捉到媽祖為了該名阿伯特地停轎幫他祈福,如此動容的畫面瞬間感動近萬人。
    2023/02/20 16:57
  • 有片/大貨車迴轉奪命 單車阿伯捲車底魂斷輪下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大貨車在路口迴轉,車身太長轉不過,先倒車再往前,一名男子騎單車經過,剛好在貨車的視線死角,連人帶車捲進車底,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
    2023/02/20 00:11
  • 非博愛座要讓座嗎?女大生被阿伯逼讓位 哭喊:這文化快消失

    捷運讓座文化又起爭議!有一女學生搭捷運時,在非博愛座上,突然被一名阿伯大聲斥責,年輕人只顧著滑手機卻不會主動讓座。
    2023/02/19 18:26
  • 「勇腳伯」跟不上白沙屯媽祖…孤身蹣跚夜行 司機1舉動超暖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2日起駕,展開9天8夜長征,吸引超過11萬信徒跟隨。然而一名阿伯因為小腿萎縮,速度跟不上媽祖的進香隊伍,直到晚間還獨自一人夜行在路上,所幸人間處處有溫暖,遇到暖心的貨車司機在後頭為他照亮道路,而阿伯的毅力也感動許多香燈腳。
    2023/02/18 18:00
  • 搭捷運遭正義伯嗆「玩手機不讓位」!女大生氣炸:又不是博愛座

    1名女大生昨(16)日於Dcard發文,提到人生第1次在捷運上被要求讓位的經歷,她強調自己坐在淺藍色一般座位上,怎料停靠其中一站時遭1名正義阿伯大聲怒嗆不會主動讓位,令她當場嚇壞了。後來,來不及反應的她眼睜睜看著該名阿伯下車,此時整個車廂的目光全都聚集在她身上,讓她委屈的說,「為什麼不能坐著」、「我坐的位置甚至不是博愛座」。
    2023/02/17 16:19
  • 阿伯真的出事了!8旬翁不顧低溫巡菜園 跌倒躺地狂抖險失溫

    天氣變化大、氣溫驟降,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狀況!新北市淡水一名83歲李姓老翁,日前不聽家人勸阻,硬要帶著自己的有機肥料,到竹圍子產業道路附近的菜園施肥,沒想到過程中突然跌倒受傷。由於李姓老翁年紀大了,受傷後又氣溫驟降,整個人站不起來,躺在菜園不斷顫抖,好在巡邏員警經過及時發現,將李姓老翁扶回派出所休息並擦藥,才讓他平安返家。
    2023/02/15 18:29
  • 陣頭入廟動線爆衝突! 驚見「阿伯版宮鬥」

    台南佳里金唐殿舉辦王府千歲的代天巡狩,結果其中有陣頭因為入廟動線爆發肢體衝突,雙方大大出手,事後經警方調查,動手的還是宮廟的正副主委,自己人打自己人之外,副主委也因此挨告傷害。
    2023/02/14 17:32
  • 卡達車騎319公里 阿伯迷航體力太驚人

    台中沙鹿一名70歲蔡老先生,騎腳踏車外出後,沒有回家,家人報案協尋,隔天夜晚,南投警方巡邏,在中興新村,發現老伯靠在人行道的燈桿休息,還說他從台南騎回來。這一算可是319公里路,腳踏車估計要騎17個小時。
    2023/02/13 14:00
  • 嘴巴破洞「噴血塊」!阿伯鐵齒小症狀 醫一看搖頭嘆:癌症

    以為是小毛病,結果罹癌了!一名阿伯由於嘴破,都擦口內膏緩解症狀,怎料長達半年都未好,嘴巴一打開竟掉出血塊,把醫生都嚇了一跳,經檢查證實罹患口腔癌。
    2023/02/11 11:31
  • 兒借廁所馬桶崩壞割傷屁股 父卻向屋主討醫藥費怨被打發

    真的是「好心被雷親」!近日一名人父在網路上分享,上個月兒子外出時突然想上大號,一時情急下向附近民宅借廁所,不料兒子卻在上廁所過程中,馬桶突然崩裂,其碎片割傷屁股還流了很多血,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事後人父找上屋主阿伯,希望對方能幫忙負擔醫藥費,但對方只包2千元「打發」自己,讓他無奈地問怎麼辦?不過貼文一出,該名人父卻遭網友們輪番砲轟。
    2023/02/09 21:40
  • 把菸熄掉!男躲台鐵車廂通道抽菸 正義客制止

    提醒抽菸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無論是在車上、月台還是後車室,通通都是禁菸的!否則依菸害防制法,能開罰2000到1萬元。就有民眾在台鐵自強號遇到一名阿伯,躲在車廂通道間抽菸,立刻出聲喝止。列車長也表示,最常遇到有人抽菸的地方就是廁所和通道間,但通常都只剩菸味,不見人影。
    2023/02/07 19:26
  • 嫩妹穿瑜珈褲搭地鐵!阿伯猛盯下半身 女拍影片公審引戰

    不少女性民眾在運動時,會穿著緊身瑜珈褲方便活動,但瑜珈褲究竟能否穿上街,一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最近在香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妙齡女子穿著貼身瑜珈褲搭地鐵,結果旁邊一名中年阿伯,眼睛猛盯著女子下半身,過程被人拍下分享上網,發文的女網友抱怨「阿伯真噁心」,不過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3/02/07 16:31
  • 洗車完重機發動熱車!隔壁阿伯「立刻爆炸」 拉轉「貼臉」怒罵

    台中沙鹿一間自助洗車場,上個月30日,有兩位客人發生口角衝突,重機騎士當時剛洗好車,就發動重機熱車,結果隔壁洗車的阿伯,疑似覺得被聲響跟排氣管的煙影響,上前跟重機騎士吵架,而重機騎士怒控對方刻意找碴,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故意「拉轉」發出噪音,反倒是阿伯氣到回車上空踩油門,一直到警方來才平息怒火。
    2023/02/04 19:33
  • 謝祖武爆料老婆「找鮮肉約會」嫌他老 怨兒在家不能半裸奔放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日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接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受訪表示正在趕拍《婚姻結業式2》,有大膽的情慾戲,會事先跟老婆報備,「劇本通常會給2份,我跟太太一起看,但她都會挑著看情慾戲碼」。
    2023/02/04 16:51
  • 潘若迪79歲母「認了母子仍斷聯」 獨居在家過年:想包紅包給孫女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多位長者一起共襄盛舉,歡度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今年79歲的憶如是潘若迪的生母,母子倆感情淡薄,雖然潘若迪婚後曾接憶如同住,但後來雙方就沒聯絡,憶如坦言今年過年也是一個人,依然沒有跟兒子潘若迪聯絡。
    2023/02/04 14:47
  • 75歲舞棍阿伯爆摔傷尾椎「骨頭裂開」 驚人近況曝光了!

    「舞棍阿伯」葉復台久違曝光!他今(4)日現身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在紀寶如牽線下華麗亮相,他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新春,以招牌舞曲〈熱舞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將滿76歲的他依舊活力滿滿,掃堂腿、撐地伏地挺身跳躍都難不倒他,更向現場長者喊話,要一起「活到老跳到老!」  
    2023/02/04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