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阿伯 結果共1,521筆

  • 衝破三角錐加護欄「嚕整路」 民眾:70歲阿伯開碰碰車?

    台中台灣大道有駕駛亂開車,下交流道時不聽交通警察指揮,一路衝破三角錐,接著邊擦撞護欄邊往前開,警方在一旁要他停車,駕駛也不理會,警方說車上是一位7、80歲的阿伯開車,違規行為會寄罰單給他。
    2023/04/27 20:22
  • 土耳其大選倒數 民主阿伯對決硬漢總統陷膠著

    距離土耳其大選只剩4週,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造勢場合如天團演唱會的硬漢總統艾爾段和暱稱「民主阿伯」的挑戰者基里達歐魯最後衝刺搶攻選票。不過,選情至今仍陷膠著,誰是最後贏家還在未定之天。
    2023/04/18 22:56
  • 蘇卡達象龜散步開溜 阿伯撿回家「因一舉動」免責

    高雄一名戴姓女子,日前慌張地上派出所報案,說自家養的蘇卡達象龜「丫龜」走失了,拜託警方幫忙,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戴女帶丫龜去公園散步,丫龜卻趁機脫逃,跑到公園附近的大馬路溜搭,還被路過的阿伯撿走,阿伯第一時間在附近兜圈,幫忙找飼主,最後只好先將其帶回家安置。警方循線通知到該名王姓阿伯,順利協助丫龜回家團聚。
    2023/04/16 16:31
  • 阿伯出事啦!8旬翁騎電動車誤闖國1 S型切車道超嚇人

    阿娘喂!國1南向64km平鎮路段昨(13)日晚間近9點,一名老翁騎著電動車、沒戴安全帽誤闖國道,還在快車道上搖搖晃晃,再慢速飄移切換車道,讓用路人看到全嚇壞,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下交流道,得知老翁不熟路況才走錯,腳受傷且體力不支,趕緊將人送醫。
    2023/04/14 11:46
  • 感謝台灣!日本阿伯來台徒步環島3圈 原因感動12萬人

    日本311大地震已過12年,不少日本民眾至今仍感謝台灣人當時的關懷與幫助。就有民眾近日發現,一名日本遊客正在台灣徒步環島,不僅在背包上掛著「感謝台灣對日本311大地震大力支援」的字卡,文字下方還備註是第3圈徒步環島,畫面曝光後,讓12萬名網友為之感動。
    2023/04/11 13:29
  • 阿伯出事了!騎車闖公園垂釣還打人 恐挨罰3.3萬

    高雄鳳山曹公圳,風景美魚群多,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釣魚,但其實公園是禁止垂釣的,就有里長接獲檢舉前往規勸,沒想到被一名81歲的釣客出手打傷,只是這一出手,不但被警方社維法送辦,還因觸犯公園法,兩者合計最重可挨罰3萬3千元。
    2023/04/07 13:03
  • 高齡「五迷」!73歲伯外縣市搭車 拄拐杖也要看五月天 

    連假期間好熱鬧!大港開唱和張惠妹、五月天演唱會都在高雄盛大舉行,五月天更是連唱三天,吸引全台數萬歌迷前往朝聖,更是擠爆世運主場館和周圍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不只年輕人追星,現場還有「輪椅族」、「七旬阿伯」也來了,警方除了疏導人流,也幫忙「推輪椅」、「載運高齡長輩」,讓他們能順利入場,有不少民眾目擊,覺得很溫馨。
    2023/04/01 16:20
  • 阿伯賣場試吃亂丟紙盤 年輕人怒指責爆扭打

    台南美式賣場發生打架事件,而原因竟然是因為一名阿伯他試吃完之後把盛裝食物的紙盤亂丟,結果被年輕人出面指責,他疑似因此面子掛不住,兩人爆發肢體衝突,直接把賣場當成擂台開打。
    2023/03/30 13:50
  • 傻眼!阿伯買便當假裝車故障放「三角警示牌」 警要罰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有民眾目擊,有一位阿伯要去一間位於路口的自助餐買便當,竟將車子直接停在路口的網狀線上,打雙黃燈外,竟然還放「汽車三角警示牌」,等買完熱騰騰的便當後,才收起警示牌離開,讓後方眾駕駛傻爆眼,把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熱議。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該行為已違法,將會進一步釐清並依法開罰。
    2023/03/30 13:38
  • 登山未返家!彰化婦墜75米深 垂降尋獲不治

    彰化一名69歲陳姓婦人28日出門後沒有回家,在彰化田中森林步道,一處涼亭附近發現陳姓婦人的皮包,旁邊就是山谷,消防救難人員馬上以垂降方式,在75米深山谷找到陳姓婦人,但人送醫不治;另外在花蓮也有65歲阿伯失聯,住在台北的女兒報案後,幸好人找到無大礙。
    2023/03/30 13:19
  • 抓到了!機車阿伯連續隨手扔 「社區垃圾山」引居民怒火

    最近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了一起垃圾遭隨意丟棄的事件,66歲的洪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大包的垃圾,經常隨意棄置在一處資源回收場附近,久而久之幾乎快堆積成「垃圾山」,影響社區的容貌,也會造成髒亂的孳生,居民氣炸報警,派出所員警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找出洪男,並且命其限期將垃圾山給清理掉,還居民一個乾淨的社區。
    2023/03/28 13:39
  • 一秒惹怒義大利人! 學者稱培根蛋麵、帕馬森起司來自美國

    義大利人對自家料理自豪,從不接受添加鳳梨的夏威夷披薩就能看出,但近期卻有一名飲食史學者,在接受英文媒體訪問時,聲稱名為「卡邦尼」(carbonara)的培根蛋麵,其實是來自美國的料理,此專訪曝光後,惹怒本地民眾,大批義國網友湧入留言吐槽這篇文章。《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帕爾馬大學歷史學者阿伯托(Alberto Grandi)的專訪,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不僅上萬名義大利網友不買帳,更被義國農業協會(Coldiretti)酸,認為其發言嚴重超越現實。
    2023/03/28 12:42
  • 「小丑」影帝暴肥變頹廢阿伯 男星片場認不出:他X的這誰

    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攜手《宿怨》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媽的多重宇宙》金獎製造機A24,集合「口碑&票房」黃金三角,打造驚悚電影《寶可噩夢》,儘管目前為止劇情都保密到家,依然讓影迷暴動;瓦昆菲尼克斯2018年為了演出《小丑》狂瘦24公斤,這次在《寶可噩夢》則將自己吃超肥,堪稱胖瘦自如「橡皮人」。
    2023/03/27 18:46
  • 啦啦隊女神私密片外流!對象爆出是他 陳伊露面:正能量面對

    啦啦隊女神「虎牙甜心」陳伊日前爆出私密影片外流,更被發現對象疑似是「硬漢兄弟」阿伯怪。陳伊今(27)出席手搖飲活動,被問及私密片一事,她僅表示:「私密片就不方便多說。」強調會以正能量面對,不會在意外界輿論,心情不受影響,現場問她目前與阿伯怪的關係,陳伊強調是單身,「跟阿先生這也不方便透露,謝謝大家,正在努力尋找可以結婚的對象謝謝大家。」
    2023/03/27 17:11
  • 危險!阿伯疑不滿被中巴擋路 攔車嗆聲

    宜蘭一名老翁,22日晚上6點多行經陽明交大附設醫院,疑似不滿被中型巴士擋住去路,一直按喇叭,還騎到巴士前方攔車,對司機破口大罵,行為相當危險,當下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釐清。
    2023/03/23 18:45
  • 廂形車右轉 騎士閃避不及摔進車底骨折受傷

    彰化一名機車阿伯,一口氣違規切換三個車道,害得後方車輛為了閃避,緊急煞車後,造成三車連環追撞意外,阿伯雖然直接離開現場,但警方表示,阿伯除了違規會被開罰,還因為是車禍關係人,恐怕得面臨車主求償;而在桃園則是有騎士,因為車陣中有廂形車轉彎,反應不反摔車後,直接放在車底下,幸好救出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22 20:33
  • 阿伯用「冷泉水」洗魚! 公所:僅能柔性勸導

    有民眾21日在宜蘭蘇澳「阿里史冷泉」直擊,一名阿伯在這裡殺魚,還用泉水清洗魚內臟,恐怕有衛生疑慮,附近居民說,早年不少人會來這裡洗衣、洗菜,但近年「洗衣盛況」不再,蘇澳鎮長也說,或許是時代變遷,但有些長輩維持原本習慣,未來會柔性勸導,一起維護環境。
    2023/03/22 13:18
  • 不尷尬嗎?違停阿伯「起乩躲紅單」 警放生讓他原地開秀

    嘉義市一名55歲的林姓男子,日前把愛車違停在紅線上,引來巡邏員警注意,員警依法開單,林男便開始扯各種理由牽拖,一下說自己腳痛,一下又說頭暈,最後在紅單上鬼畫符,大庭廣眾下「假裝起乩」,員警看他不願收下紅單,依法告發後放他在原地表演,讓附近民眾全看傻眼,用手機將逗趣的畫面拍下PO網。
    2023/03/21 17:11
  • 阿伯好心載2陌生男下山3貼 自撞護欄釀1死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機車3貼死亡車禍,機車騎士下山時,遇到2位陌生男子要求搭便車,騎士好心載他們下山,但在下坡路段失控,衝破路邊護欄跌下山坡,造成1死2傷。
    2023/03/18 22:37
  • 麥擱練功啦!阿伯「敲盆、拍腿」太吵 鄰居崩潰

    新北市永和一名78歲的獨居阿伯,常常在自家門外練功,但因為練功時敲打鐵盆、拍打身體,發出極大的噪音,讓不少鄰居不堪其擾。警方也表示,今年一月時,就有民眾直接報案,也對阿伯裁罰一千元,阿伯也允諾,天氣好時會到公園,也會盡量在非休息時間練功。
    2023/03/17 18:47
  • 不老都市傳說!高雄抓漏廣告無處不在 本尊陳財佑真面目曝

    身為高雄人想必有不少人都看過他!有民眾日前看到一則廣告看板,上頭有一張黑白大頭照,原來這人是抓漏專家陳財佑,他以自己大學時期的大頭照當作廣告,並配上標語,讓人印象深刻,不少人看到也後也一秒認出,直呼「台灣神人」、「他比高雄市長紅」。
    2023/03/16 18:26
  • 走哪才安全?拐杖伯行穿線上 遭左轉車撞傷

    台中又成行人地獄嗎?一名77歲陳姓阿伯,過馬路時走在枕木紋上,結果一輛轎車左轉時,直接撞上,老人家頭部重創,送醫開刀,女駕駛供稱因為A柱擋到視線。
    2023/03/13 19:26
  • 高雄借錢姐又出沒!醫院緊跟病患討錢遭拒 抓寶店行竊

    還記得高雄的借錢姐嗎,曾經在殯儀館和咖啡店,跟人討錢兩百或三百,最近她又出沒,幾天前在台南成大醫院,被目擊到她黏著一位阿伯,叫人家給她一百塊,被拒絕之後發現有人拍她,還嗆聲拍什麼拍,幾天後回到高雄,到娃娃機店偷藍芽耳機和行動電源,而竊盜已經是公訴罪,警方現在要找借錢姐,她是29歲的何姓女子。
    2023/03/12 20:41
  • 有洋蔥的消防車!癌逝街友捐百萬打造 背後藏暖心故事

    有洋蔥!新竹市有一輛消防車相當特別,右邊車身有一個手繪人像,而據悉這輛「慶順號」是一名癌逝街友許慶順用其遺產所捐贈,據攤商陳美枝說法,許慶順其實一直有在存錢,會變成街友是因為無家可歸,才會流落街頭。在車體打造過程中,有一名消防員在救援訓練中遇難離世,為了表達緬懷之意,新竹消防局特別製作其手繪圖,並貼在車身右側,讓「慶順號」能承載著這2人的愛繼續守護新竹市民。
    2023/03/11 12:49
  • 叫警察來!機車碰撞想撇責 阿北肇逃前丟2千元

    屏東發生一起車禍,兩部機車發生碰撞,當事人車子板金掉漆,左手擦傷,還聞到對方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結果阿伯丟了兩千塊就想了事,更誇張的是,他一聽到對方要報警,就馬上騎機車逃走,警方追查,隔天阿伯到案說明,酒駕已經無從考證,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阿伯無照駕駛,怕被開單才心虛落跑。
    2023/03/0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