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阿伯 結果共1,509筆

  • 退休禮0獎金!70歲員工全勤42年 全網心疼「豪送190萬大紅包」

    許多企業為提升員工上班效率、減少請假,只要達成每月全勤即可額外領取一筆全勤獎金,值得關注的是,美國一名高齡70幾歲的阿伯,全勤精神竟習慣了42年,從正式上班起從來不曾缺席,一路維持到退休為止。然而,令人心疼的是,阿伯直到退休時並未獲得公司頒發的任何獎金,僅收到一張獎狀隨便打發,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替他打抱不平,最後還發起募款活動,一起送阿伯一份巨額退休紅包。
    2023/10/07 22:08
  • 羅志祥緊牽母現身機場!驚見「神秘阿伯」相伴 3人關係曝光

    羅志祥(小豬)9月底砸百萬元舉辦員工旅遊,帶著羅媽媽、大伯、旗下男團C.T.O及工作人員們,一行24人赴日本沖繩度假4天3夜,大手筆租下海景飯店,讓大家放鬆、散心;本刊更直擊他們一行人出現在機場,大批人馬相當搶眼,其中還有小豬合作25年的經紀人小霜及她的兒女,小豬身為乾爸的寵溺之情也展露無遺。
    2023/10/04 07:39
  • 阿伯出事啦! 酒駕騎30公尺自撞路邊車倒地

    彰化福興鄉一位阿伯喝酒還騎車出門,酒駕上路騎30公尺就出事了,自撞停在路邊的一輛轎車後,阿伯人車倒地,把附近住戶給嚇壞,還好人只有擦傷,送醫沒有大礙。
    2023/10/03 19:08
  • 土城母子再現身公園!多次被報案攻擊民眾 3警站崗戒護

    日前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一對母子和阿伯疑似因為爭搶遊樂器材爆發衝突,短髮媽媽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都說曾經遭受該對母子攻擊,而昨日又有民眾遇到該對母子現身公園,轄區警方也到場戒護民眾盪鞦韆。
    2023/09/27 12:07
  • 高雄公園爆隨機性侵!10歲女童遭變態阿伯「摸臀猥褻」 

    高雄一名10歲女童日前與阿公到公園遊玩,沒想到被67歲陳姓男子盯上,趁四下無人時對女童伸出狼爪,所幸女童大聲呼救驚動阿公,才倖免於男子魔爪,事後家屬來到警局報案,警方循線逮捕陳男,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9/26 16:12
  • 讓位反被嗆「不需要你假好心」! 妹子一聽崩潰:好委屈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掀起的博愛座爭議,事件延燒好幾天,近日有民眾分享自身的不好經歷,前幾天她才搭捷運,坐在一般座位上,讓位給一名阿伯,卻沒想到反被嗆「不需要你假好心 」,讓她既無奈又委屈。
    2023/09/25 15:28
  • 太累才坐博愛座!阿伯「一腳踢醒女學生」火大嗆:我就是故意的

    知名作家李昂昨(20)日分享,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時遇到3名坐在博愛座的年輕人拒絕禮讓,氣得她喊話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希望你給我們一個博愛座的使用方式」,瞬間於網路上掀起兩極聲浪。值得關注的是,一名女學生也指出,因太累而選擇坐博愛座休息的她,睏意來襲時竟被一腳踢醒,嚇得趕緊起身讓座,怎料眼前阿伯進一步大聲斥責她,「我就是故意踢你的!」
    2023/09/21 13:33
  • 爭公園器材爆衝突!土城母子朝阿伯砸水瓶 網驚「攻擊過多次」

    昨(20)日下午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發生一起糾紛案件,一名短髮媽媽和阿伯吵架,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阿伯已經帶著自家小孩離開,而動手的母子倆則聲稱沒有和人吵架,警方初步了解,雙方疑似為了霸占遊憩器材太久而發生爭執。
    2023/09/21 10:30
  • 又有女星被騷擾!變態男「用下身緊貼她」 怒揭犯行過程:氣到發抖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20)日在臉書透露,下午去某辦事處領號繳費,有個阿伯刻意將下半身緊緊貼她身上,已察覺不對勁的她馬上拿起大袋子隔開雙方的距離,沒想到對方不信邪,再度貼近,她見狀馬上站起來,假裝講電話,並對著手機大聲說:「我遇到變態,幫我打電話報警。」對方這才拔腿狂奔,「他居然馬上站穩腳步,立刻用驚人的速度一溜煙跑出去」,前後反差之大。
    2023/09/21 05:00
  • 阿伯出事了!機車後方綁「拖車」突搖擺翻滾零件解體

    高雄市一名機車騎士目擊,前方一位年長阿伯,機車後方綁著一輛小拖車,整輛拖車竟然飛了起來,並在空中旋轉,散落了各種零件,差點對其他用路者造成危險。警方發現這阿伯不僅違反了機車載物品的規定,還擋住了車牌,將面臨5400元罰款。
    2023/09/20 19:40
  • 阿伯出事了!高雄機車綁手拉車 「死亡搖擺」下秒悲劇

    真的是太危險了!高雄三民區大昌二路上日前有一名騎士,在機車後方綁著1台手拉車行駛,沒想到路程中,手拉車開始大力的左右搖擺,最後翻覆,導致車內的物件噴飛四散,危險畫面全被後方的騎士全程目擊,讓他害怕得直呼根本是「死亡搖擺」,目前警方已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違規駕駛人到案說明,並開單告發。
    2023/09/20 14:45
  • 不識貨!近萬元模型裝箱被拿走 竊賊模型全丟 賣紙箱10元

    高雄岡山一間知名的玩具模型店,門口放了一整箱的軍事模型,沒想到整理到一半,竟然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一位阿伯拿走了,雖然報警後,一天內就掌握到嫌犯身分,但找到人時,近萬元的商品居然已經被丟掉了,紙箱則是賣給資源回收,只拿到十元。
    2023/09/17 12:18
  • 路人暴衝!警喬裝「阿伯」 埋伏逮詐騙車手

    投資理財,真的要小心謹慎,更要再三確認是不是詐騙,因為投資詐騙的事件,層出不窮。桃園和宜蘭警方,都獲報類似案件,民眾加入聊天群組投資,但想領獲利卻領不出來,驚覺被騙後趕緊報案,而警方也和受害人聯手,變裝埋伏在旁,等待時機上前逮人。
    2023/09/16 13:51
  • 家人都在找你!彰化6旬翁騎單車外出 失聯6天仍找嘸

    彰化縣一名68歲楊姓老翁6日時騎腳踏車從福興鄉住處外出後,就離奇失聯,讓家屬心急如焚,議員施佩妤也公布老翁當日穿著,他身穿白色上衣、肩帶灰條紋、橘色領子+及膝灰色短褲,目前警方也已動員大批警力,並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畫面中可看到他裸著上半身騎著腳踏車,最後出現在台61線鹿西路口,目前已經失聯6天。
    2023/09/11 15:07
  • 吳慷仁日本搭地鐵!驚遇阿伯垂直倒地 急喊「嗨呀庫」救人

    40歲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因拍攝廣告表現亮眼跨入演藝圈,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包括《下一站,幸福》、《一把青》以及《華燈初上》等, 演技絕佳的他更連續兩年,奪下兩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近日飛往日本旅遊,途中竟意外碰上緊急事件,一名陌生阿伯在他眼前倒地不起,嚇得他趕緊對一旁路人喊出,「嗨呀庫!」
    2023/09/10 07:41
  • 阿伯土地公廟前聚賭 27人遭逮反檢舉警:阻礙民間信仰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聚賭的案件,時常有一群年約50、60歲的阿伯們,聚集在一間土地公廟前用「象棋」聚賭,常常玩得很大聲,附近居民被吵得忍無可忍,紛紛向警方檢舉,田中分局警方發動2波逮人,沒想到這群賭客還跟民意代表、媒體爆料,檢舉警方「阻礙民間信仰」,讓秉公執法的員警們相當傻眼,仍針對其違法行為,將賭客們移送法辦。 ​​​​​​​
    2023/09/09 18:01
  • 阿伯就醫走失闖安坑輕軌徘徊 機靈警見「遺失手鍊」助返家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有一名68歲李姓老翁在安坑輕軌的軌道上徘徊,站務人員發現後立即將他引導至月台上,安全無虞。但因他疑似有精神障礙,無法正常對話,不過機警的員警發現老翁手上配戴「防走失手鍊」,經確認身份後向聯繫家屬聯繫,成功協助一家人團圓。
    2023/09/08 15:26
  • 憤怒姐狠踹店員畫面曝 全網聚焦「這位阿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台中市某超商日前發生客人和店員爆發口角的事件,只見一名白衣女子站在櫃台内,不斷朝著超商店員大聲咆哮,情緒激動甚至用腳踹人,混亂場面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路。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有位阿伯在女子飆罵店員時,仍淡定挑選茶葉蛋,竟意外成影片最大亮點,被網友笑稱「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2023/09/05 19:46
  • 阿伯騎輔助車闖快車道 遇暖心騎士駕駛護送

    台中出現一位騎電動輔助車誤闖快車道的阿伯,過程中遇上重機騎跟轎車駕駛全程護送,也讓目擊民眾直呼好暖心。
    2023/09/05 18:57
  • 阿伯麥鬧!銅門村山壁崩落 騎車強行通過

    海葵颱風重創花東地區,光花蓮玉里鎮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六百毫米,有輛16噸挖土機,本來要進行工程,不敵土石沖刷,掉進河床;另外,像是銅門村道路上,也有大面積山壁崩落,現在各地災情陸續傳出。
    2023/09/04 14:45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想肇逃?81歲伯闖紅燈撞倒母子 死不下車還兇人

    高雄市林園區29日下午,發生兩部機車擦撞事件,一名81歲的林姓騎士闖紅燈,導致一對母子被撞倒。然而,這名阿伯卻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反而指責對方。事態更加嚴重的是,他還試圖肇事逃逸,這種態度引起了目擊者的不滿。
    2023/08/30 20:28
  • 自稱林家後代!妹子遭「青旅阿伯」騙6000元 全場揭疑點

    注意財物!有民眾近日在青年旅館遭「小幫手」騙錢,且還在「沒有借據跟轉賬記錄並且避開旅館監視器」的情況下,借了6000元,結果發現對方留的資料根本是假的。值得注意的是,旅館經理還說,那名小幫手是慣犯,讓她非常後悔,不知怎麼做才能把錢要回來。
    2023/08/29 15:57
  • 有片/嚇壞!7旬騎士剎車後摔倒地 下一秒機車竄火狂燒

    昨(2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劉姓阿伯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港路時,因剎車車導致人車倒地,而阿伯才剛站起身沒多久,機車瞬間冒出火光,還竄出濃濃黑煙,阿伯原先還站在機車旁邊,一旁的民眾看見後,趕緊把他拉走,現場有環保局清潔隊人員第一時間拿出滅火器協助救援。
    2023/08/28 11:19
  • 真要健步如飛!台中40米路口綠燈僅30秒 阿伯都來不及

    過馬路像急行軍?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至少有36公尺寬,但是在大里路口的行人通行秒數只有30秒,對於年長者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市議員張芬郁接獲民眾陳情表示,因應高齡社會放寬行人通行秒數0.8公尺1秒是趨勢,市府必須全面檢視。
    2023/08/27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