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完重機發動熱車!隔壁阿伯「立刻爆炸」 拉轉「貼臉」怒罵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9:33

台中沙鹿一間自助洗車場,上個月30日,有兩位客人發生口角衝突,重機騎士當時剛洗好車,就發動重機熱車,結果隔壁洗車的阿伯,疑似覺得被聲響跟排氣管的煙影響,上前跟重機騎士吵架,而重機騎士怒控對方刻意找碴,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故意「拉轉」發出噪音,反倒是阿伯氣到回車上空踩油門,一直到警方來才平息怒火。

圖/TVBS

 
重機騎士vs.阿伯:「不然你想怎樣?你現在想怎樣?,你要碰我是不是?你最好不要碰我喔。」

阿伯一臉氣pupu,逼近重機騎士,雙方吵到瘋狂跳針。

重機騎士vs.阿伯:「你給我後退,你小流氓,怎樣啦,大聲什麼啦?你先來找碴的啦,我找碴?我跟你理論啦。」

 
阿伯出言不遜,不斷罵騎士,是流氓時不時還爆出不雅字句,但兩人到底在吵什麼。

重機騎士vs.阿伯:「叫你熄火怎麼樣?你自己講說要報警的咩,我現在熄火了咩,熄火?幾分鐘了?想怎樣,你真X,ㄏㄚˋ,走著瞧啦。」

疑似是騎士發動重機,引起阿伯不滿上前怒嗆。

圖/TVBS

重機騎士vs.阿伯:「外面走著瞧,照一下(車牌)。」

最後不忘拍下車牌,撂狠話要騎士走著瞧。

騎士vs.阿伯:「在那邊浪費我時間,好好洗個車而已,洗個車,你洗個車,洗你XX啦。」

事發在上個月30日,台中沙鹿一間自助洗車場,重機騎士陳先生表示很無奈,認為阿伯是在刻意找碴。
 

當事重機騎士陳先生:「好像是來找碴的啦,因為他也不是警察,(他)走過來就我直接熄火,我也只是發個車熱個車一下而已,還熱不到2分鐘。」

陳先生說他當時,就是騎著這台重機,到自助洗車場,洗好車剛發動想熱車,過不到2分鐘,阿伯就上前要他熄火。

當事重機騎士陳先生:「一直大小聲說我的排氣管太吵啊吵到他,一下又說(排氣管)煙臭到他,不想理他然後他就是走回去,他的車上就是開始拉轉。」

圖/TVBS

陳先生強調自己,沒有故意拉轉油門,反倒是阿伯氣到跑回到車上,猛踩油門拉轉,發出轟隆隆聲響。

 
清水警分局明秀所副所長黃祥傑:「雙方均未提告,警方現場告知相關權益後雙方離開。」

警方到場雙方怒火平息,目前都沒有要提告,只是洗個車而已,沒想到鬧到叫警察來,車還沒洗乾淨就先傷了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車場#自助#重機騎士#衝突#排氣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127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