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防爆 結果共425筆

  • 汽車隔熱紙怎麼挑? 專家點出六項關鍵

    隨著夏天到來,好的隔熱紙可以減少刺眼陽光與阻擋紫外線進入車內,有效提升車內乘客舒適度,也可以減輕壓縮機運轉負擔。至於要怎麼挑選隔熱紙也是一門學問,許多人都直接委託店家幫忙處理。但汽車頻道主持人邢男提醒消費者,可以透過隔熱率、隔紅外線率、隔紫外線率、內外光率、透光率、防爆功能強弱,為自己的愛車找到合適的隔熱紙。
    2020/06/16 19:36
  • 快訊/恐嚇通訊行! 寄炸彈包裹 嫌犯落網偵訊

    最新消息,27日下午北市大同區一間電信通訊行,收到恐嚇包裹,員工打開後,赫然發現裡頭竟是火藥和引信,警方獲報後,立刻通知防爆人員前往拆解,同時疏散員工,凌晨事後警方逮捕一名巫姓嫌犯,同時在他住家查獲土製炸彈半成品以及改造工具。
    2020/05/29 11:01
  • 載未爆彈趴趴走! 男做工程挖出未爆塯彈

    金門有挖土機駕駛15日時,在金寧鄉伯玉路二段做工程,挖著挖著突然挖出一顆未爆彈,駕駛還老神在在,把它放在後車斗,打算下班時順路載去金防部繳交,還和朋友分享自己挖到了未爆彈,朋友一聽嚇壞了,趕快打電話聯絡國軍,追了2公里遠才順利把駕駛攔下,國軍也全副武裝,小心翼翼的將未爆彈用防爆毯包起,帶回營區,這才順利解決這場危機。
    2020/05/17 12:45
  • 快訊/木盒裝錄音卡帶 路人誤會「爆裂物」急報警

    高雄楠梓區壽豐路上,今天(5/10)下午,遭人放置不明盒子,甚至還用塑膠袋緊緊捆住,就怕是爆裂物,路人趕緊報案,警方晚間將現場道路封鎖並管制人車進出,最後防爆組到現場拆解,確認是木盒裝著卡式錄音帶,虛驚一場。
    2020/05/11 22:02
  • 砰! 浴室乾濕分離「玻璃炸裂」女雙腳濺血

    這幾天天氣冷,有民眾在洗熱水澡時,疑似是因為乾濕分離的玻璃,外冷內熱導致熱漲冷縮,突然爆裂,害她雙腳割傷流血,才剛公開照片要大家注意,沒想到這幾天不只一例碰到這種狀況,專家說玻璃都有爆裂的機率,建議多貼一層防爆膜,一旦真的發生意外,至少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2020/02/01 18:57
  • 藍綠陣營高雄選前之夜 2千多警力偵爆犬維安

    高雄藍綠陣營今天都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高雄市警察局規劃投入2000多名警力服勤,並派遣偵爆犬偵檢場地及空拍機干擾槍監控,也協請刑事警察局防爆小組現場待命。
    2020/01/10 16:56
  • 「我身上有炸彈」!160警部署 穿防爆衣戒備

    炸彈客張姓嫌犯,12日清晨犯案之後,開著出租汽車,到高雄鹽埕區停好車子,走路從車道離開去朋友家,13日晚間七點,警方開始要逮人,他卻宣稱身上綁炸彈,160多名警力,在大樓置高點設有狙擊手,便衣刑警埋伏在巷弄,第一線的特勤與霹靂幹員,都穿上防彈背心與防爆衣,還調來消防車戒備,所有警力非常緊繃。
    2019/12/14 19:24
  • 炸彈客藏1公斤「撒旦之母」 可炸毀200坪房

    防爆小組從嫌犯家中起出多瓶化學原料,疑似是拿來製作威力強大的TATP炸藥,又被稱為撒旦之母,因為敏感度高,只要輕微摩擦或碰撞就可能引爆,過去多次被歹徒用在恐怖攻擊,警方這次估計爆裂物的成品跟半成品重約1公斤,數量足以炸掉200坪的房屋,幸好及時被銷毀。
    2019/12/14 12:58
  • 與炸彈客對峙! 霹靂、員警全穿上防爆衣

    這一次為了要逮捕炸彈客,台南市與高雄市警方總共出動近百名警力,霹靂小組全副武裝,防保小組人員穿著防彈衣,連便衣刑警都穿上防彈衣,現場所有人員繃緊神經,因為嫌犯屋內不少製造炸彈原料,就怕一個不小心,引發嚴重爆炸,只要一聲槍響,戒備一旁的消防車與警消,一刻不敢鬆懈。
    2019/12/14 12:53
  • 謝龍介驚爆:蔡育輝服務處 被放「遙控爆裂物」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設於台南市後壁區黨部的服務處,驚傳被放置疑似「遙控爆裂物」!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驚爆消息,監視器錄下了清晨5點多,一名戴著帽子的可疑男子,提著一袋可疑物品擺放在騎樓下,裡頭包含兩個大保特瓶,裝了不明液體,一旁還有疑似電線,警方獲報通知鑑識人員趕往現場,圍起封鎖線還蓋上防爆毯,到底真是爆裂物還是惡作劇?目前還在釐清。
    2019/12/12 20:35
  • 快訊/謝龍介:立委候選人服務處 被放遙控爆裂物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蔡育輝,位於後壁區黨部的服務處,稍早傳出被人放置遙控型爆裂物,警方獲報後趕往調查,同時防爆小組也趕往現場處理中。
    2019/12/12 16:00
  • 港網友再號召堵路 觀塘、九龍灣交通受阻

    香港今天(27日)中午又有民眾聚集在街頭,高喊著「香港未贏」的口號,防爆警察也到場戒備就怕衝除場面擴大,在香港區議會選舉和平結束後,香港街頭依舊不平靜,就連理大也疑似還有示威者,救護人員與校方多次進到學校搜索,希望能盡快勸示威者離開,讓校園解除封鎖。
    2019/11/27 20:09
  • 鎖定老人推銷瓦斯防震器 網路990賣7990元

    台南鹽水區最近出現一群人,開著貨車在社區繞,先發摸彩券邀請社區長者聽說明會,再趁勢推銷瓦斯防震器,鎖定的對象是老人家,網路上990就買得到的瓦斯防震防爆器,他們賣7990元,還說買一送一,有老人家不知道該怎麼拒絕,答應安裝了才知道這麼貴,還好婦人的兒子正好回來,當場拒絕要求業者拆除,過程中也發生小口角,民眾還報警請警察來。
    2019/11/02 18:50
  • 以為是白鐵!7旬翁切割未爆彈 當場炸死

    昨天下午在宜蘭梗枋漁港一間工寮,一名老翁準備切割一枚疑似未爆彈的東西,結果當場被炸死,今天早上防爆小組跟檢察官重新回到事發現場勘驗,而軍方也承認的確是他們的火箭彈,疑似是演習完沒有回收,但家屬難以理解,怎麼還有漏網之魚,因為今年一月已經有漁民撿到過一次,昨天又被撿到,只希望軍方能夠給個交代。
    2019/10/21 13:10
  • 案件爆量!檢舉達人年達8千件 警累出病

    檢舉專區雖然設立是美意,但爆量的案件讓承辦人累垮了,其實檢舉達人到處都有,在新北市曾經光是一個人的檢舉案件,高達8千多件,員警天天得面對一堆照片影片,盯著螢幕看,為了要判定有沒有違規已經累出病來,甚至想要調單位,立委就建議應該要設下天花板,以防爆量,只是檢舉案件如何設下數量限制?
    2019/10/15 13:27
  • 「聽講習可摸彩」 鎖定長輩推銷瓦斯防爆器

    新北市瑞芳近期出現一群人,他們專門鎖定長輩,以聽講習可以摸彩當作誘因,過程中推銷瓦斯防爆器,但是一個防爆器賣5百元,但是他們最高可以賣到4千元,賺取暴利,不過警方表示,這樣的買賣行為因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是否有詐騙行為,還要在釐清。
    2019/09/27 12:10
  • 小港機場接恐嚇信 防爆小組解除危機

    高雄小港機場,今天下午接到一封郵件,揚言要放炸彈,警方搜索,在國內線高捷捷2號出口附近,發現一個可疑包裹,出動防爆小組處理,並沒有爆裂反應,下午3點多解除警報
    2019/08/30 22:27
  • 敏感時機 陸媒發佈武警集結深圳演習影片

    廣東近期進行一連三天的反恐、防爆演習,由於演習影片中出動了和香港示威民眾一樣的黑衣人、安全帽、口罩,加上船艇和水陸兩棲車的出動,又是在這個時機點,美國媒體CNN認為這是警告香港示威者,北京有擊潰暴力抗爭的能力。
    2019/08/13 19:57
  • 敏感時機 陸媒發佈武警集結深圳演習影片

    廣東近期進行一連三天的反恐、防爆演習,由於演習影片中,出動了和香港示威民眾一樣的黑衣人、安全帽、口罩,加上船艇和水陸兩棲車的出動,又是在這個時機點,美國媒體CNN認為,這是警告香港示威者,北京有擊潰暴力抗爭的能力。
    2019/08/13 13:50
  • 路面測試 港媒:防爆水車準備八月上街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暫時沒有平息跡象,港媒在這個時間點,拍下港警將1輛防爆水車開上街頭進行測試的照片。這輛防爆水車不但配有3個主要砲口,還可以搭配催淚氣體和染色劑一起使用,並且架設多個監視鏡頭,多家媒體報導:如果香港衝突持續升溫,港警將有可能提升武力,派出防爆水車。
    2019/07/31 00:40
  • 港男反送中墜樓身亡 示威者紛獻花悼念

    香港反送中活動中,有名男子不幸墜樓喪命,遊行民眾紛紛到現場獻花,更引來明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悼念亡者,另外有名香港女孩,在示威現場,面對防爆警察,絲毫不畏懼,直接坐在盾牌前,冥想念經,勇敢的行為,被外媒封為盾牌女孩。
    2019/06/17 16:52
  • 港「反送中」遊行爆衝突 警民多人流血掛彩

    香港民陣9日發起「反送中」遊行,宣稱103萬人走上街頭,遊行結束後,凌晨有部分群眾企圖闖進立法會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香港警方甚至出動準軍事化的防爆警「速龍小隊」,才順利完成驅離任務,過程當中,民眾和警察都有多人受傷掛彩,面對大規模衝突事件,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暴力行為感到遺憾,但強調香港政府一定會尊重大眾不同的意見。
    2019/06/10 12:28
  • 有夠費工! 警方大陣仗銷毀一顆手榴彈

    我們都看過電影裡面丟手榴彈的場景,但現實生活中,要銷毀一顆手榴彈,可不是那麼簡單,台南警方三年前查獲一顆手榴彈,得等到判決定讞,然後還要出動一群防爆人員,真的相當耗時又費工。
    2019/05/09 13:16
  • 快訊/信義區疑似爆裂物? 消防人員封鎖現場警戒

    最新消息,有民眾報案,在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內發現疑似爆裂物,警消獲報後,已經封鎖現場,同時通知防爆隊到場。
    2019/04/29 10:38
  • 悚!斯里蘭卡再現87個引爆裝置 機場驚見50公斤炸藥

    斯里蘭卡(Sri Lanka)首都可倫坡(Colombo)昨天(21日)發生連環爆炸案,8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290人死亡、逾500人受傷,這起疑似恐怖攻擊事件如今越演越烈,當地警方向媒體表示,光是今天下午就在主要公車站尋獲87個引爆裝置,空軍也在國際機場成功拆除一個炸彈。但沒想到,市區的防爆小組正在拆除第10~12個炸彈時,疑因操作不慎發生爆炸,這是該國兩天以來,第9起的爆炸事件。
    2019/04/22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