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防爆 結果共425筆

  • 別想來亂! 警政署擬狀況測試防爆裂物

    維護世大運安全警政署想出狀況劇,看看員警有沒有落實檢查!開幕式前會在場館內外放置假的危險物品,以顏色代表危險等級,例如紅色是爆裂物、藍色是有害物質、綠色是放射性物質,警方在場內巡邏時,得留意四周狀況!
    2017/08/20 18:11
  • 世大運 內政部多方整備執行反恐維安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明天開幕,內政部今天表示,為協助維護賽事安全,將運用無人機攔截槍、多功能防爆機器人、嗅覺式爆裂物偵檢儀等裝備,防範無人機、簡易爆裂物的危害。
    2017/08/18 14:56
  • 世大運防恐 刑事局北市警祭高科技配備

    距離台北世大運開幕倒數一個月,台北市警局為了備戰,引進各種高科技配備,像是無人機攔截槍,可以預防空拍機飛過來干擾賽事,另外刑事局也支援一款最新型的美國製防爆機器人,能夠在遠距離處理疑似爆裂物,專家認為台灣的高科技配備已經到位,但就怕恐怖分子進行單兵作戰式的孤狼攻擊,所以一定要加緊演練模擬各種狀況。
    2017/07/20 21:28
  • 赴美隨身電子品抽檢 旅客皆配合

    配合美國修正防爆裂物的航空保安措施,今天上午從桃園機場飛往美國的班機,已進行新規定抽檢,凡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都有可能被檢查,旅客都全力配合。
    2017/07/17 12:39
  • 為何抽檢飛美隨身電子產品 防爆裂物

    今天起飛美國班機,登機門前都要抽檢旅客隨身的電子產品。有旅客不解,出關前隨身行李都有經X光掃瞄,為何還要再抽檢?民航局說,為了更有效防爆裂物,登機前再多一道程序。
    2017/07/17 10:48
  • 17日起赴美隨身電子品 登機門前抽檢

    配合美國修正防爆裂物的航空保安措施,台灣明天起,在登機門前,對所有飛美國班機旅客,抽檢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民航局希望旅客配合。
    2017/07/16 12:23
  • 快訊/馬路上有迫擊砲彈! 軍方防爆小組排除

    最新消息!新北市鶯歌今晚有民眾,在馬路上發現一顆砲彈,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軍方防爆小組到場處理,研判為國軍用60迫擊砲,由軍方自行帶回處理。
    2017/06/29 23:18
  • 倫敦彩色路跑 警察防爆犬出任務

    倫敦「彩色路跑」今天在溫布利公園(Wembley Park)登場,許多民眾闔家參加活動,小朋友也樂在其中。由於英國近來不平靜,現場可見防爆犬四處巡視。
    2017/06/12 09:52
  • 通緝犯躲家中! 警持盾牌、防爆網槍攻堅

    新竹一名男子吸毒成癮,有嚴重的暴力傾向,還曾拿刀威脅家人,住在家裡就像一顆未爆彈,4日晚間他還想搬走家裡的電視變賣現金,讓家人都很頭痛,警方帶著盾牌和防爆網槍攻堅逮人。
    2017/05/06 12:27
  • 1992年拆彈殉職 警政署影片追憶楊季章

    警政署署長室臉書,4月28日PO出一段影片,短短一天吸引超過100萬人瀏覽,內容是紀念1992年在速食店爆炸案中,殉職的員警楊季章,今年是他殉職25年,警政署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防爆小組值勤時面對的危險。
    2017/04/29 18:19
  • 英雄不會逃…麥當勞爆炸案25週年 他還在大家心中

    民國81年4月28日,那天晚上,台北市陷入一片惶恐之中…當時29歲嫌犯陳希杰,在麥當勞台北民生店男廁放至「水銀炸彈」,留下恐嚇信,揚言炸掉麥當勞進行極端報復;時任保一總隊派駐刑事警察局防爆小組的楊季章、劉應中等人前往,當時楊季章自告奮勇,趕離所有同仁和記者,隻身前往廁所進行拆彈,不料炸彈引爆,他雙手炸斷、倒臥血泊,因公殉職。當年,他只有24歲。
    2017/04/29 14:31
  • 防遭核武攻擊! 美建地底400m末日碉堡

    為了防止遭受核武攻擊,美國在科羅拉多州建造了深埋地表400多公尺的末日碉堡,「夏延山空軍基地」,內層牆壁以厚鋼板焊接,能阻擋核爆電磁衝擊,出入口也以防爆閘口密封,完整防禦北美地區空中威脅。
    2017/04/18 18:58
  • 三星生命遭放爆裂物 南韓社會一度緊張

    在「韓半島四月危機說」傳得沸沸揚揚的現在,南韓竟然又傳出三星生命大樓被放置爆裂物的消息。南韓政府不敢大意,出動了軍隊、鎮暴警察和防爆小組聯手,花了兩個小時搜索爆裂物。不過最後證實只是假消息,但已經引起南韓社會的不安。
    2017/04/14 16:43
  • 蔡總統首視察世大運!點名政院:全力協助

    世大運八月舉辦,預計開幕式將會有有2萬6千人參與,為了因應突發狀況,從場外挾持、場內防爆、防毒,緊急疏散逼真演習,總統蔡英文也是第一次視察世大防恐演習成果,還特別指示政院全力協助北市府。
    2017/03/30 17:41
  • 失壓續跑胎防意外 添行車安全保障

    為了避免胎壓不足導致爆胎,政府去年7月規定將胎壓偵測器列為新車標配,預防爆胎導致的交通事故,有輪胎品牌看準趨勢,推出新品,由於價格較為親民,吸引不少車主登門詢問。
    2017/03/10 21:11
  • 手機「嗶」加油! 行動支付機3月底雙北上線

    行動支付熱潮,連「禁打手機」的加油站,也研擬推手機行動支付。台塑石化3月底搶先推自助加油機第二代,可支援Apple pay和QRCODE折價券,為了減少安全疑慮,業者將機台防爆等級提高,不過學者擔憂,消費者邊拿油槍邊付款的話,可能會有風險。能源局建議,行動支付機台設在非加油區域,比較保險。
    2017/02/28 11:57
  • 紐西蘭鯨屍膨脹成氣球 開洞洩氣防爆炸

    紐西蘭金灣(Golden Bay)有600多頭鯨魚擱淺在岸邊,當局今天幫300頭膨脹成「像氣球一樣」的鯨魚屍體開洞洩氣,以防牠們腐爛爆炸。
    2017/02/13 12:54
  • 拆彈生死一線! 防爆專家解除炸彈賭性命

    防爆拆彈小組堪稱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他們天天與炸彈為伍,工作起來像是在玩命,要解除隨時可能爆炸的爆裂物,想成為拆彈專家可不容易,抗壓力要高,同時也要膽大心細、體能也要好,因為防爆衣重量動輒3、40公斤,穿上之後汗流浹背,行動也不方便,但還是要能夠精準完成任務,在美軍的拆彈部隊裡,菜鳥至少要經過1年以上的訓練才能出師,而且淘汰率高達8成5。
    2017/01/26 20:38
  • 轉運馬國火藥驚見包裝破 警消戒備銷毀

    今天早上桃園機場發現一件來自日本,要轉往馬來西亞的貨品出現問題,一看發現是無煙黑色火藥,疑似因為包裝在轉運過程中破裂,導致火藥滲出。
    2016/11/19 14:20
  • 專騙長者!強推銷「瓦斯防爆閥」 要價近4千

    騙裝「瓦斯防爆氣閥」又死灰復燃!宜蘭偏遠社區,最近出現一群人挨家挨戶敲門,打著消防的名義,要老先生老太太參加說明會,會中不斷強調使用瓦斯的風險,再強迫推銷老人家買一個將近4000塊的「防爆氣閥」!許多老人家都受騙上當。
    2016/11/12 17:53
  • 台灣鋰電池 STOBA防爆技術領先全球

    鋰電池爆炸事件現在全球繃緊神經!尤其是三星Note 7手機爆炸,再度引爆鋰電池安全議題,其實工研院花了8年時間研究出高安全性鋰電池材料STOBA,目前授權給台灣5家電池公司,其中有電池公司經過多年開發組裝成電池模組,以獲得知名大廠青睞,也讓台灣鋰電池產業在國際市場搶攻新商機!
    2016/11/03 20:35
  • 快訊/防爆炸!三星派員守舊金山國際機場 可辦退貨

    最新消息,為了避免不知情用戶將Note7帶上機而觸法或再釀爆炸,三星派員在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的檢查哨前站崗,用戶可以在這裡辦理退換貨,美國運輸部上周五也宣布,美國國內線及所有往返美國航班,皆禁帶Note7上機及託運,違者將被處最高超過新台幣570萬的罰金、甚至會被起訴判刑。
    2016/10/21 21:39
  • 網路留言炸小港機場  警急防爆鎖定恐嚇男

    一名男子在台日交流的公開臉書留言,說21日下午5點要帶著炸彈到高雄小港機場,讓現場屍橫遍野,這內容不但嚇壞網友及乘客,航警局也緊急派出防爆小組到場檢查巡邏,並出動防爆車待命,而其他網友經過搜查,發現留言的男子,身分跟另一名住在高雄鳳山的民眾很雷同,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準備逮人。
    2016/10/21 17:15
  • 男臉書揚言炸小港機場 防爆組機場戒備

    高雄小港機場加強維安,因為一名化名為首塚剛毅的男子,在臉書台日交流論壇上留下日語貼文,說下午5點會在小港機場放置炸彈,讓小港人橫屍遍野,消息一出引起網友譁然,警方派出防暴人員及安檢隊、警備隊人員加強巡邏戒備。
    2016/10/21 16:30
  • 三星第三季營收下修 預估損失20億美金

    三星昨天下修第三季營收預估,大砍3分之1,相當於20億美金,加上回收停產,可能讓三星再損失至少50億美金,最寶貴的消費者信心和市占率也跟著沒了。而Note7事件也被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拿來大開玩笑還有使用者苦中作樂,po出穿防爆衣玩手機還有Note7泡冰水的照片。
    2016/10/13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