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防爆 結果共425筆

  • 楠梓街頭驚見疑「爆裂物」防爆車載回 鎖定可疑男子

    高雄楠梓區惠春街上,民眾上午發現路邊街道有疑似爆裂物,遺棄的紙箱內裝有黏貼電池、電線的寶特瓶,初步檢視沒有計時裝置,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但不敢大意,警消人員通報防爆小組到場,將疑似爆裂物用防爆車載回,進一步檢驗,而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也找到了放置回收的可疑男子,已經通知到案,釐清相關案情。
    2023/01/03 20:27
  • 虛驚一場!楠梓民宅報案疑爆裂物 防爆小組一拆是「詐彈」

    高雄楠梓住宅區驚見爆裂物!今(3)日上午8時許,一名40歲的蔡姓男子向警方報案,稱其位在惠春街的住處,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警方趕到現場隨即拉起封鎖線,並於垃圾袋中發現裝有不明液體的寶特瓶,上頭還黏著電線、電池,一旁還擺放了一瓶酒精,隨後通知防爆小組到場,經查,該物品中沒有火藥,也沒有爆炸危險,目前已鎖定涉案男子,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1/03 11:06
  • 爆裂物?輔大被放「恐嚇盒」 前北市議員犯案 

    輔仁大學內,驚傳有爆裂物!師生發現一個不明茶葉罐,上面留有字條,寫上「絕對不是炸彈,後果自負」引發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通知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拆除,幸好打開盒子發現都是紙張和一支塑膠刀,警方查出放置恐嚇盒子的人,是曾當過台北市議員的林定勇。
    2022/12/16 13:35
  • 輔大遭放可疑物品!字條「內含濕背秀」 嫌犯竟是前議員

    位於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校園,日前驚傳遭人置放疑似爆裂物的不明物體,上頭還標示著「內含濕背秀」、「絕對不是炸Eggs」、「後果自負」等字樣,校方立即通報警方以防爆隊到場查探後,發現內容物僅是塑膠刀以及多張文宣紙張,虛驚一場。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涉嫌置放不明物體的竟是53歲的前北市議員林定勇,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6 11:32
  • 破獲槍砲兵工廠!男竟改造土製「遙控炸彈」

    新竹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小型兵工廠,嫌犯不只生產改造手槍,還有可遠端遙控的土製炸彈等危險爆裂物,現場出動防爆人員,將爆裂物帶回勘驗,同時查獲毒品,將嫌犯依法送辦,向法官聲押獲准。
    2022/12/13 12:27
  • 通緝犯隨身帶「手榴彈」!高雄警急包毯鑑識 結果傻眼

    高雄市鳳山分局員警昨(5)日晚間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沒想到驚見梁姓嫌犯持有一枚手榴彈,警方不敢大意,立刻以防爆毯包裹,通知八軍團防爆小組處理。結果鑑識結果出爐,判定非屬實彈,內無火藥,為仿真假彈,後續由警方依案件偵辦扣存續處。
    2022/12/06 14:05
  • 好臭!冷凍廠氨氣外洩 消防隊灑水防爆炸

    宜蘭冬山鄉一間冷凍廠,4日上午10點多,疑似有員工維修機具時,不慎造成氨氣外洩,現場瀰漫刺鼻異味,員工全都逃了出來,消防隊獲報,出動各式裝備,消防員身穿「A級防護衣」進入廠房處理,外頭也不斷灑水,避免氨氣蓄積爆炸,所幸沒有造成傷亡,目前氨氣濃度已降低,環保署也將持續監測。
    2022/09/04 20:04
  • 開發公司外花圃疑遭人放爆裂物 警急拉封鎖線防爆毯移除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上的某間聯合開發有限公司員工,在自家公司外的花圃裡發現了兩個可疑寶特瓶,本來還以為是垃圾,但仔細一看,上頭不只有膠帶纏住,還疑似有「火藥引信」,員工懷疑可能是炸彈,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鑑識小組抵達後利用爆爆毯移除可疑物,目前正在清查相關跡證與監視器釐清。
    2022/08/28 16:16
  • 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封路:是打火機

    今天(23)早上九點多,花蓮富安路一處民宅前,有一個不明的包包突然爆炸,民眾嚇一大跳,覺得裡面可能有爆裂物,趕快報警。警方也不敢大意,甚至請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結果發現不是什麼爆裂物,是一個小小的打火機,疑似太熱了才會爆炸。
    2022/08/23 17:19
  • 嚇!花蓮街頭驚見「疑似爆裂物」 防爆小組到場發現是它

    花蓮後火車站附近富安路上一棟民宅前騎樓,今(23)日上午有住戶發現一個不明後背包,裡頭還發出爆炸聲響,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先是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防爆小組到場處置;經拆除後,發現只是背包內的打火機爆開,虛驚一場。
    2022/08/23 16:38
  • 隔熱新科技PK! 陶瓷膜「溫降9度」、金屬膜「防爆」

    天氣好熱,6月以來貼隔熱紙的民眾翻倍成長,但有車主擔心,貼了會干擾視線,甚至會影響定位跟E-tag收費,現在隔熱紙有新科技,高透視率的陶瓷膜,貼了能降低車內溫度9度,另外還有一款「防爆隔熱紙」,高延展性,能有效阻擋3成外力衝擊。
    2022/08/22 19:31
  • 心「碎」父親節! 女兒送急診縫合 爸:心疼

    桃園一名李先生7日和朋友到宜蘭的一間親子民宿住宿,但當天晚上三名女童在浴室玩水,乾溼分離的玻璃門卻突然爆裂,導致李先生的大女兒身上多處撕裂傷需要縫合。事後還發現,這已經不是這間民宿第一次發生,疑似是拉桿沒有墊片,也不是雙面防爆玻璃才會碎裂。而業者將全額退費,也表示會負起責任,不過雙方並沒有達成共識。
    2022/08/11 13:26
  • 北捷14車站「民防用」 站體頂層有60公分防爆板

    共軍軍演威脅,很多民眾好奇緊急時哪裡可以避難,其實捷運系統的地下車站,就是很好的躲藏空間,其中北捷的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和古亭站,當初在建置的時候,就在站體天花板和地面街道之間,設有60公分的防爆板,能防空襲和炸彈,這樣的民防車站一共有14站。
    2022/08/06 20:55
  • 金門老兵扛彈回家紀念 防爆小組到場處理皮繃緊

    高雄一名93歲的毛姓老兵,年輕時到金門擔任軍醫,撿了一枚共軍的炮彈頭回家當紀念,近期因為家裡翻修,和袁姓妻子為了這枚彈頭的去留,上演家庭革命,加上毛翁患有失智症,2人溝通出現問題,袁婦最後受不了,決定請里長來處理,里長通報警方,警方再通報軍方,最後交由陸軍鑑定,該砲彈是空殼無傷力,毛翁最後也同意,讓寶貝彈頭交給軍方銷毀。
    2022/07/14 13:18
  • 電費爆表! 不想在室內頻頻融化的『隔熱設計大作戰』

    在被太陽照射的窗戶或是落地 窗上,可以貼上被美國能源部獲頒『能源之星建築同盟』之最佳伙伴獎,在節能減碳有卓越 貢獻的 V-KOOL 頂級防爆隔熱紙!全金打造的 V-KOOL 更通過美國皮膚癌基金會推薦認 證,獲得新加坡綠建築協會三星綠建材認證,經澳洲輻射防護與核能安全局檢測擁有 SPF325 的防曬指數,有 UPF50+、太陽眼鏡 UV380 的防曬效果,長期使用下來省荷包又能 兼顧做環保,是室內空間隔熱設計隱藏版的神奇建材。
    2022/06/21 18:35
  • 防爆大量感染 雙北急增「集檢所」可遠距醫療

    現在就怕確診數一天比一天多,全台灣可以提供無症、輕症隔離的床數,以目前新增個案速度,再10天就會不夠!人口稠密的雙北,北市正持續跟飯店業者溝通,但因為現在防疫旅館有住人,得等隔離期滿移出才能清空,而一般飯店,訂房都滿到暑假,新北直接找新建好的智慧宅,溝通說,先拿來當集中檢疫所。
    2022/04/07 15:29
  • 110位元首住過 圓山70年來首開放參觀「總統房」

    過去許多元首指定入住的台北圓山飯店,將首度開放參觀,過去70年來他們的280坪大「總統套房」,說是要結合「密道」以及元首愛的美食,推一趟元首之旅,其實像密道,過去就是為了蔣中正而建,裡頭除了防震,還能防爆到「核威」等級,就算是現在,它依舊是防空演習的重要場域。
    2022/03/23 14:04
  • 《華燈》林心如發文了!鄉民哀號「別看維基百科」大爆雷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今(18)日開播,外界關注以久的凶手終於揭曉,不過網路卻哀鴻遍野,直呼別再爆雷,身為製作人兼女主角「Rose媽媽」的林心如也在個人臉書呼籲:「點開網路請謹慎,以防爆雷!」吸引眾多劇迷朝聖,而PTT鄉民則指出「維基百科大爆雷」,提醒大家多加小心。
    2022/03/18 17:36
  • 洗澡都會怕! 南港「東明社宅」玻璃門連環爆

    台北市南港「東明社宅」再度被住戶投訴,浴室玻璃突然爆裂,質疑施工品質和用料,還不只一戶出現這種狀況,議員呼籲要盡速幫所有住戶貼上防爆膜,不然住戶連洗個澡都不能安心。
    2022/02/10 13:21
  • 反恐新利器!遠端摧毀炸彈 MIT防爆機器人首曝光

    為了提升我國反恐能量,刑事局和國內廠商研發第一款MIT的防爆機器人,能把危險爆裂物,移到空曠區域進行擊解,警方只要遠端操控機器人手臂,就能拆解炸彈,降低人員受傷的風險。
    2022/02/02 18:54
  • 高市春安聯檢 中油林園廠6項缺失遭罰15萬元

    勞動部次長陳明仁今天和高市府到中油林園廠實施春安檢查,結果有部分管閥與供料標示不清、電氣防爆性能不足、壓力錶故障、未設熔接安全器及未實施自動檢查6缺失,開罰15萬元。
    2022/01/25 17:52
  • 搶虎年財!旅館推「猛虎陪睡」 挨批虐待動物

    迎接虎年,江蘇南通一家動物園旅館,推出全大陸第一間「猛虎陪睡」套房,透過房內大片透明玻璃,房客就能近距離看到老虎走動,雖然業者強調使用防爆玻璃,安全有保障,但動物專家批評,猛獸被關在狹小空間,心理會出問題,攻擊性難以預料。
    2022/01/23 11:36
  • 案發前曾嗆聲「不用做了」!男工地丟疑似爆裂物遭警逮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工地,昨(16)日中午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丟下一個用「黑色膠帶」捆起來的紙盒後說,「出了事我不負責」,之後馬上離開。工地人員擔心是爆裂物,馬上報警,轄區警方也請來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確定裡頭沒有火藥,順利排除。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並詢問工地人員,他們說,之前就看過這名男子來鬧事,警方循線追查,於今(17)日下午在萬華西藏路附近,逮捕32歲陳姓男子。
    2021/12/17 17:29
  • 快訊/闖萬華工地放「假炸彈」! 恐嚇嫌犯落網

    昨天下午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工地,被人放置爆裂物,警方出動防爆小組到場拆除,確認是「假炸彈」,現場工人說,被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剛剛警方逮捕這名涉嫌恐嚇的嫌犯,目前正在偵訊。
    2021/12/17 17:06
  • 嚇!炸彈客闖工地放「爆裂物」 嗆:不准開工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工地,(12/16)被人放置爆裂物,警方出動防爆小組到場拆除,確認是不具殺傷力的「假炸彈」,現場工人說,當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工地,把爆裂物丟在怪手底下,還恐嚇大家不准開工,而工地被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1/12/16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