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發公司外花圃疑遭人放爆裂物 警急拉封鎖線防爆毯移除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8:12
警方在花圃找到兩個可疑寶特瓶。(圖/TVBS)
警方在花圃找到兩個可疑寶特瓶。(圖/TVBS)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上的某間聯合開發有限公司員工,在自家公司外的花圃裡發現了兩個可疑寶特瓶,本來還以為是垃圾,但仔細一看,上頭不只有膠帶纏住,還疑似有「火藥引信」,員工懷疑可能是爆裂物,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鑑識小組抵達後,確認該物品沒有電線及引爆裝置,慎重起送仍利用防爆毯移除,目前正在清查相關跡證與監視器釐清,至於該內容物是否有火藥成分,仍需等後續送驗才能確定。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圖/TVBS)

 
更多新聞:轉不過還硬轉!拖板車附載挖土機「超長」 撞倒號誌燈桿

事發現場位在新五路二段上的社區大樓,其一樓店面則是某間聯合開發公司,該公司員工於今日下午3時許,發現自家店面外頭的花圃中有兩個疑似爆裂物的寶特瓶。發現的員工向警方說明,該物已經在花圃中一個多禮拜,本來以為是垃圾,直到剛才才驚覺可能是爆裂物,因其中一個瓶子內有疑似火藥的引信,而另外一個用膠帶捆起來,裡頭有「不明銀色粉末」、細小石頭及鐵釘。

員警後續利用防爆毯移除疑似爆裂物。(圖/TVBS)

更多新聞:3月脫逃、8月才公告!黃國昌批補破網 刑事局:無延誤
 

轄區蘆洲警分局員及鑑識小組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警方勘查後發現雖然有銀色粉末及石頭,但沒有電線及引爆裝置。研判目前沒有立即危害,不過因為殺傷力的部分無法確認,後續將由鑑識小組用防暴毯移除。至於到底是誰放置疑似爆裂物,開發公司表示並不清楚,警方已成專案小組擴大監視器追查,另外也針對該可疑物及現場周邊,採集相關指紋跡證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五股#爆裂物#炸彈#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0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