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人從「KK園區」回國 3通緝犯疑人蛇幹部遭上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1:47
警方懷疑3名男子疑似是人蛇集團成員。(圖/TVBS)
警方懷疑3名男子疑似是人蛇集團成員。(圖/TVBS)

近期海外求職詐騙集團猖獗,不少民眾為了賺錢,被騙去柬埔寨等地,卻面臨遭到囚禁毆打,甚至恐嚇器官買賣等情事。刑事局指出,在國際合作共同施壓詐騙園區之下,已有部分集團開始瓦解,警政署、駐泰代表處與泰國警方合作,掌握16名台灣人將從「KK園區」入境泰國經曼谷返國,其中有3名被害人曾經向警政署報案,另外有3人則是遭到法院通緝,懷疑是人蛇集團的幹部成員。

更多新聞:老闆吃消夜驚見辦公室陷火海 數十萬直播商品全毀

 

KK園區位在緬甸,以往叫作AA園區,是詐騙集團用作非法禁錮的處所,甚至被稱作是「人口販賣終點站」,園區內有超市,醫院,餐廳,酒店等設施,令人驚悚的是還有「器官買賣產業鏈」,不少不知情的民眾被以各種名義,例如觀光、求職打工、台商買辦、高科技產業交流、商演,騙至該園區。

3名通緝犯在機場被上銬。(圖/TVBS)

警政署、駐泰代表處與泰國警方合作情報分析,在昨(27)日掌握有16名台灣人從KK園區入境泰國經曼谷返國,均由駐泰代表處與泰國移民局協助回台。不過這16當中,其中只有3名有向警政署報案的紀錄,另外還有3人則是遭到法院通緝,警方懷疑可能是電詐人蛇集團幹部成員。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航空刑事警察大隊於昨日晚間出動10多名偵查人員前往桃園機場進行人口販運鑑別以及電信詐欺偵查。其中一名柯姓通緝因為涉及偽造文書、偽造貨幣遭到桃園地院通緝,柯嫌也被查出在KK園區某詐騙集團中擔任幹部管理機手,從事假愛情詐騙,利用交友軟體找華人聊天,引導被害人下載手機軟體MT5後再轉往假投資網站進行詐騙。

共16台灣人從KK園區回國。(圖/TVBS)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航空刑事警察大隊於昨(27日晚間派出十多名偵查人員前往桃園機場進行人口販運鑑別以及電信詐欺偵查。其中1名柯姓通緝犯(桃園地院偽造文書、偽造貨幣通緝),涉嫌也在KK園區勝O詐騙集團擔任幹部管理機手,從事假愛情詐騙,利用交友軟體找華人聊天,引導被害人下載手機軟體MT5後再轉往假投資網站進行詐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事局#KK園區#人蛇集團#通緝犯#回台#緬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153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