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繳費才知車牌被仿!女軍官高屏奔走 嘆:被踢皮球錢續繳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1:50
車牌被仿,女軍官遭踢皮球「高屏奔走」。(圖/TVBS)
車牌被仿,女軍官遭踢皮球「高屏奔走」。(圖/TVBS)

屏東一名洪姓女子,日前將車停在軍營內,卻收到高雄市的路邊停車繳費通知,驚覺有異,向警方和高雄市停車管理處求助,過程中卻遭踢皮球,甚至要她自行調閱停車紀錄,好不容易做完筆錄,到被開單的停車場確認,驚見和自己顏色、車牌號一模一樣的轎車,才知車牌遭人冒用,警方也依法扣車,並循線通知該車使用人到案,但洪女仍指出,停車單仍繼續開,讓她相當不滿。
 

鄭女上午出面受訪。(圖/TVBS)

 
洪女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26日,上午8點30左右,一早起床就接到LINE的停車繳費通知,上面的日前寫著22至25日,地點位在高雄前鎮區,洪女不解表示,那幾天她都在營區,頂多晚上通勤回家,不可能在外面停車,於是致電到「高雄市公有路邊停車場服務」詢問,敘述狀況後,對方要她先報警,洪女選擇先到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
 
對方顏色、型號都一樣。(圖/TVBS)

因手邊沒資料,所內2名員警要她先去調閱高雄市的停車紀錄,讓她相當傻眼,人到高雄後,又回頭詢問高雄停車管理處,對方再度請洪女自行上警局報案,這次她轉向和高雄新興分局警方求助,仍得到一樣的答案「自行調閱停車資料」,一來一往花了2小時。做完筆錄決定親上被開單的停車場查看狀況,洪女嚇傻,竟有一輛和她車型、顏色、車牌號碼相同的轎車。
 
另一部車多處毀損。(圖/TVBS)

 
但仔細比對,另一部轎車身多處擦傷,右前輪爆胎,洪女指出,那台車就很有問題,感覺就停很久了,「真的很詭異」,再打電話和受理報案的派出所,敘述狀況,對方說該處是前鎮分局的轄區,要她稍待,但一等又是半小時,等前鎮警方到場,給出「車牌被人冒用」的結論。
 
洪女今(28)日出面指控,不滿一整天都為了這件事奔走,到警局報案第一時間,警方竟要她自己跑高雄一趟,質疑「若我住台北,那我是不是就要大老遠跑一趟高雄」,事情過了一天也沒下文,停車費仍繼續往上加,更讓她毛骨悚然的,對方變造車牌的動機,甚至連車子前內裝都相同,「若拿去做非法的事情…真的滿可怕的」。
 
對此,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表示,根據停車繳費單地點在前鎮區民權二路一處公有停車場尋獲該車,車輛已停放多日車胎消氣疑似已遭棄置,經確認該車係懸掛偽造車牌,已依《道交條例》移置保管車輛、扣繳牌照,並將依《刑法》偽造文書通知該車車主及車輛使用人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前鎮#車牌變造#車牌#軍官#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2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