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遭放可疑物品!字條「內含濕背秀」 嫌犯竟是前議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1:32
輔大校園日前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的不明物品,所幸是虛驚一場。(圖/TVBS)
輔大校園日前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的不明物品,所幸是虛驚一場。(圖/TVBS)

位於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校園,日前驚傳遭人置放疑似爆裂物的不明物體,上頭還標示著「內含濕背秀」、「絕對不是炸Eggs」、「後果自負」等字樣,校方立即通報警方以防爆隊到場查探後,發現內容物僅是塑膠刀以及多張文宣紙張,虛驚一場。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涉嫌置放不明物體的竟是53歲的前北市議員林定勇,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本(12)月12日晚間19時許,輔大教官接獲學生轉報,指稱校內某大樓疑似有爆裂物,校方不敢大意,立即通報警方到場。新莊分局會同刑事局第五大隊防爆隊到場後,發現1罐茶葉罐以及1包塑膠袋,但看不清楚內容物,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圖/TVBS)
警方拆解茶葉罐後發現裏頭僅有一把塑膠刀及紙張。(圖/TVBS)
更多新聞:目無法紀!當街持毒針筒遭盤查 毒蟲瞎扯:是胰島素
 
所幸經過2個多小時的拆解後,發現茶罐罐裡僅有數張廣告文宣紙、1把塑膠刀,其中一張更寫著「敬啟者:內含濕背秀、絕對不是炸Eggs,限18歲以下始能使用,後果自負,3Q買你麻吉,怪叔叔NTU國會敬上111.2002.12.8」,另一包塑膠袋則是裝著一件綠色高領毛衣,經鑑識人員採證後確認並無危險性,證實虛驚一場,後續也將該批證物帶回採集跡證。

監視器拍下林定勇放置不明物品的身影。(圖/TVBS)
更多新聞:情侶雙載返家 機車失控撞斷燈桿釀1死1傷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14日下午循線至台北市大同區找到涉案的前台北市議員林定勇。偵訊時林定勇因精神狀況不穩,無法交代為何置放不明物品,警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將他移送法辦。據了解,這已非林首次放置不明物品,4年前他也曾在台東市候選人洪宗楷的競選總部門口放置一只不明皮箱。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仁大學#爆裂物#炸彈#不明物體#台北市議員#涉案#恐嚇公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15

0.2525